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石白海出了姚钢的办公室,门一带上,横眉竖目的愤慨表情顿时消失殆尽,提早换上一脸的虔诚之态,为面见潘宝山做准备。

  看看时间还有十多分钟,石白海觉得去潘宝山那儿也不能太早,否则有可能会坏了他的计划,所以还是先回办公室稳一稳。

  石白海成为市委秘书长并正式到岗,办公室已经准备好了,是由欧晓翔负责收拾的。对石白海,欧晓翔其实并不用心,但因为用的是冯德锦以前的办公室,所以多少还是要修整一下,里面的办公用品出了桌椅和书柜,全都换了新。

  “晓翔,你过來一下。”石白海还是像以前那样称呼欧晓翔。

  “石秘书长好!”欧晓翔來后满脸带笑,“因为时间关系,办公室收拾得有点仓促,哪儿有不满意的地方尽管说,马上就调整。”

  “可以,不错。”石白海嘴上这么说,心里却叫苦得很,直骂欧晓翔的妈。要知道官场上是有些忌讳的,前任的办公室不是不可以用,但用品要全换,尤其是途落马的,更是要清得连一根头发丝都沒有,绝对要彻头彻尾重新布置一番。可是,他欧晓翔竟然连冯德锦的桌椅都不换掉,心里能不骂他一百遍?

  就办公室的事,欧晓翔也知道石白海是一头脑不高兴,但沒办法,为了自己,他只有那么做。原因很简单,他是想表现给潘宝山看,那些原先跟严景标有关系的,都不会受到待见。

  但是为了不伤面,欧晓翔知道又不能做得过分,而且该附和的也要附和,不能推三阻四,更不能摆冷脸,所以,石白海让他向曹建兴打探有关市委秘书长一职的时候,他是一脸坚定满口应承,说保证从曹建兴那里得到点风声。

  然而欧晓翔沒有做到,他沒能从曹建兴嘴里问出什么,但是反馈还是要有的。

  “石秘书长,午我问过曹建兴了,沒能探出什么來。”欧晓翔对石白海道,“那小口风太紧,根本不谈潘宝山为什么要用你。”

  “也许他也不知道吧,毕竟潘宝山做事有时是神出鬼沒的。”石白海看着欧晓翔一脸认真的样,觉得这个两面三刀的家伙着实是可恶透顶,不过现在不是计较的时候,于是紧接着又问道:“哦对了,潘书记的办公室收拾得怎么样了?”

  “差不多了。”欧晓翔点头一笑。这一点,欧晓翔早就向潘宝山请示过,问他看好哪一间可以做办公室。潘宝山觉得在这方面不能太讲究,说就用老的书记办公室。欧晓翔自然是通透的,用原來的不是不可以,于是把原來的装修全部推倒,重新來过,而且是全新配置。

  “住房呢?”石白海又问。

  “也已经快好了。”欧晓翔沾沾自喜,他用最快的速度,在松阳市委东大院住宅区装修了一个三室两厅的房,用的都是绿色天然材质,包括各种家具,正日夜开窗通风,估计一个星期后便可入住。

  “行,尽量把时间赶上去,潘书记老是用临时办公室不是个事。”石白海道,“还有,在住房安排上,有沒有请示潘书记,他带不带家属过來?”

  “他说不带。”欧晓翔道,“但我也按照带家属的规格來办理的。”

  “嗯,我知道了。”石白海道,“等会我向他汇报一下,你功不可沒啊。”

  “那是石秘书长你沒到位,我只好勉强顶上去而已。”欧晓翔道,“本來昨天下午我就想向潘书记汇报的,但他太忙沒时间。”

  “知道了。”石白海头都不抬地对欧晓翔道:“沒事你忙去吧。”

  欧晓翔心里不是滋味,看石白海的意思,等会向潘宝山汇报办公室和住房的事,也许不会提他半个字,那不是被他抢功了么?想來想去,这个小亏不能吃在石白海手里。

  看看还有十來分钟才到三点,欧晓翔去了潘宝山办公室。

  “潘书记,这会不忙吧?”欧晓翔一脸笑得满脸是褶,“耽误您两分钟,简单汇报个事。”

  “哦,你说。”潘宝山抬头看着欧晓翔,“是不是昨天下午要说的事?”

  “是的!”欧晓翔道,“就是有关办公室和住房的问題,现在我都已安排好了,办公室估计两三天就能搬进去,住房顶多也就一个星期便可入住,现在跟您说一声,好有个准备。”

  “嗯,好的。”潘宝山点点头,“你辛苦了。”

  “不辛苦,为潘书记效劳是我的荣幸!”欧晓翔很露骨。

上一篇:第五百一十一章 面见之前 下一篇:第五百一十三章 安排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