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潘宝山知道关放鸣想当个托,缓和一下关系,以便在水价下调的事情上有点回旋,所以毫不犹豫地加以拒绝,“还是回市委食堂吧,又不是在下面县里,路途这么近用不着在外就餐。//:看小说//”

  “好的。”关放鸣一点头,对跟在后面的庄彦道:“庄总,潘书记回去还有事,午餐就不在这儿吃了,感谢你的盛情。”

  “不客气,也是应该的。”庄彦回答得有气无力。

  潘宝山看了眼庄彦,瞬间有点怜香惜玉之感,不过这个时候可不能展示男人的柔情,他依旧铁板着脸,话也不说,径直上车走人。

  看潘宝山走后,立在原地的李开來马上调转了风向,对关放鸣点头哈腰起來,“关部长,这,这潘书记也太狠了点,压得人喘不过气。”

  关放鸣对李开來是一肚意见,不过也不好发作,只是冷冷一笑,“李局长,你做得很好,积极性高、主动性强,能贴近心把握重点。”

  “哪里哪里,让关部长见笑了。”李开來知道关放鸣有怨气,点着头应了一声,不再说话。

  崔奋为和李开來关系不错,见状连忙打圆场,插话和关放鸣说了几句,之后各自散去。

  不过崔奋为沒忘点拨一下李开來,在回去的路上打了个电话过去说他头脑不转圈,看事要看本质,潘宝山对水价、电价下手,其实是针对前任严景标行事,想标个风向,至于其他方面的价格,应该不是真的那么太感兴趣。

  经这么一提醒,李开來恍然大悟,不过也无所谓,反正他讨好潘宝山的目的已经达到。

  确实,在回市委的路上,潘宝山已经决定不打算拿下李开來的物价局局长职务,以充分证明其“归顺者保平安”明朗化理念,而且留着李开來也会更好地有助于以后开展工作,一举两得。

  “老板,我觉得物价局副局长铁红钢也该适当照顾一下。”曹建兴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根据彭局长的说法,铁红钢这么痛快地帮忙,目的是为了把李开來给掘下來,现在李开來安稳了,如果他也得不到点垂青,怕是心理要失衡产生怨气,不利于你巩固基础。”

  “很好!”潘宝山对曹建兴的观点很赞赏,“我就需要这样的提醒,铁红钢的问題下一步解决,可以让彭自來先给他透个信,过段时间会有说法。”

  “好,我等会就给彭局长去个电话,把事情说说。”曹建兴笑道,“对了老板,下午有什么安排?”

  “省委组织部那边不是说石白海下午要到位嘛,我想跟他谈谈。”潘宝山道,“这个人很微妙,对他是守有攻,攻有守,所以拾掇得当,就会受益无穷。”

  “呵呵,老板,你说的大体上我明白。”曹建兴笑道,“省委组织部那边有沒有说來人走程序陪送一下?”

  “沒有,方部长那天跟我说了,本土货,又不是上面下來的,程序就免了。”潘宝山道,“你跟欧晓翔说一下,让他通知石白海,下午三点钟來我办公室。”

  这事曹建兴不怠慢,一回到行政心就去找欧晓翔。

  “欧主任,潘书记让你通知石白海,下午三点去他办公室。”曹建兴道,“别误时啊,潘书记还有其他安排,时间紧得很。”

  “那是肯定要准时的。”欧晓翔对曹建兴摆出讨好的样,笑问:“对了曹秘,你对石白海任职有什么看法?”

  “看不透。”曹建兴摇摇头,笑道:“如果我是潘书记,绝对不会用石白海去干市委秘书长的事,你觉得呢?”

  “这个,我还真沒那个脑力,沒法换位思考,根本就无从想起啊。”欧晓翔嘿嘿一笑,“那些不是我所能考虑的。”

  “那你问我是什么意思?”曹建兴不笑了。

  “呵,沒,沒啥意思,就是随便问问。”欧晓翔对曹建兴是赔笑的,他知道自己在潘宝山面前的分量远远抵不上曹建兴。

  “欸哟,市委秘书长任职一事,不小啊,你就这么随便一问,高度也太高了点。”曹建兴笑了起來,“我踩着梯还够不着呢。”

  “你看你,挤兑我是不是?”欧晓翔仰头一笑,心里却发狠:这不是明显仗势欺人么?

  曹建兴看着欧晓翔那副令人生厌的嘴脸,真想上去扇他两巴掌,不过行事不能凭情绪,要以冷静的眼光來揣摩,他知道,欧晓翔这番打听的目的,肯定是受石白海所托。

  沒错,石白海的确是让欧晓翔旁敲侧击打探一下,潘宝山用他是抱着什么心态,因为他根本就沒有想到,潘宝山竟然还会同意用他做市委秘书长,心里真是七上八下。

上一篇:第五百一十章 狠揭底 下一篇:第五百一十二章 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