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王韬送手机很顺利,他到崔怡梅设在市区心一栋商务楼的办公室里,借着内签合同的机会,把包装精美的手机盒放到她面前。

  “崔总,虽然我和白海是好朋友,托他的便利从你手里拿到了项目,你也沒提什么要求,但我心里还总是惦记着,不表示下心意就是觉得亏欠你太多,刚好,有个朋友在通信系统,我便让他通过渠道订做了一部独一无二的手机,到手后看看也不跌份,所以想送给崔总玩玩。”王韬笑呵呵地说道,“上面的钻石虽然小,但出身还不错,都是戴比尔斯公司的!”

  “嗐,王总你太客气了,都是熟人关系,生意场上相互照应沒什么可说,哪里还用得着表示。”崔怡梅看上去很高兴,虽然嘴上有拒绝之意,但眼神已经出卖了她,盯着手机盒直看。

  “刚才我说是表示,其实并不准确,以崔总的眼界哪里能看得上手机这种小玩意,应该说是表达,借小礼物表达一下感激之情嘛。”王韬笑了笑,道:“而且我觉得王总你用这手机也很符合你的身份,高贵雅致、气质独特,浑身上下都透着吸引力!”

  王韬的这两句恭维之词说得比较生硬,然而崔怡梅却听得很幸福,作为女人,受到男人的赞叹或许是一件美妙的事。

  “王总的嘴可真甜呐,估计平日里有不少女孩都被你哄得团团转吧。”崔怡梅笑了起來,“我这都人老花黄了,你还说得那么夸张,虽然是假话,但很服耳!”

  “夸张,假话。”王韬嘴角一咧,“谦虚过度就是骄傲啊,以崔总现在魅力四射的状态,如果硬是要低调,那真就是有意摆傲气了!”

  “呵呵……”崔怡梅抬手掩嘴,笑得肩膀乱颤,“好吧好吧,那我就不客气了,你的赞美之词我收下,手机也收下!”

  “嗯,还是崔总有气度。”王韬说完,伸手把手机包装盒拆开,拿出泛着金白光点的手机,“崔总,手机到手后我还沒拆封验货,不知道有沒有故障,现在当场试验一下,用你的手机卡试试吧!”

  崔怡梅这会也不客气,关了手机卸下卡來,递给王韬,王韬心下暗喜,只要手机卡一装,也就相当于是用上了手。

  不到一分钟,新手机开机,设计独特的开机炫光就像一团五彩小霓虹,即便是在白天,也显得格外吸引眼球。

  “我打下试试,相互通通话,看通话质量如何。”王韬掏出自己的手机,一边翻崔怡梅的号码一边说道:“看问題要看根本,手机最起码的功能就是通话,其它装饰都是附属物!”

  此时的崔怡梅心思不在王韬的话上,她只是翻看着手机,随便应了一声,其实十万块钱对崔怡梅來说无所谓,要她掏十万买部手机也是小意思,但王韬送的这部手机不仅仅是钱的问題,还象征着一种身份,要知道并不是有钱就能订制到如此个性化的手机。

  王韬见状也不多说,赶紧拨通号码,“崔总,我拨号了,等下试试通话效果,为了避免声音干扰,我出去说话。”说完,王韬走到办公室外面,和崔怡梅随便讲了几句。

  效果很好,无论是听筒还是话筒,传声都非常清晰利落,而且失声情况很轻微,崔怡梅很满意,脸上露出了油然的笑容。

  “崔总,宝剑赠英雄,妙物配美人啊。”王韬点着头笑道,“我看你就直接用着吧,顺风顺水兆头好,可不能关机拔卡哦!”

  商人看重吉利话,崔怡梅虽然不是正儿八经的商人,但和钱打起交道也是风起云涌,而且她一直把自己看成是一名非常杰出的商界女豪杰,所以向來也很注重吉言福语,再者,原本她也就对手机爱不释手,也想直接上手用,只是想到应该在王韬面前表现得淡定一些,才又有点犹豫,现在,王韬这么一说,刚好借着了台阶。

  “唉呀,既然王总这么说,那我也就只能这么做了。”崔怡梅笑道,“话说回來,我也得谢谢你,谢谢你的礼物!”

  “你看,崔总你才客气呢。”王韬一听摆手笑道,“哪里还要感谢,要说感谢的话,我还不得跟你一天说到晚!”

  王韬的耍嘴对活跃气氛非常管用,崔怡梅的心情一直很愉悦,根本就想不到手机上会有什么手脚。

  见事情成功,王韬便把注意力引开來,说起了路段承建方面的事來,谈这些,崔怡梅是沒兴趣的,她对任何工程项目都只关心前期的运作,一旦项目到手,她便撒手交给公司的人去做了。

上一篇:第四百八十四章 欠东风 下一篇:第四百八十六章 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