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万军一急斗,局势一下就变了,潘宝山一下把矛头倒了过去。

  “我沒什么特别的意思,只是想就万主任的工作说点什么,刚才你说到行业垄断性问題,我倒想问问,你怎么不去调研下石油行业,还有供电、供水,看看那几个行业是否存在垄断?”

  “那些是关系到国家安全、国计民生的,我们怎么能去干涉?”万军好像很不理解潘宝山的说法,似乎那是非常弱智的问題。

  “好,大事你们调研不了,那就说点小事。”潘宝山道,“鸡蛋、米面怎样?最近生活基本物资物价上涨得厉害,你看是不是垄断导致的恶果?”

  “潘局长,你可真会开玩笑。”万军有点不屑一顾地说道,“鸡蛋米面由着涨还能涨多少?再者说,物价也是市场自动调节的,经济杠杆不能搅动经济规律。”

  “万主任你可真是,瞧你这意思是还瞧不上眼管那些小事,你说你小事不爱管,大事又管不了。”潘宝山摇头叹笑,一副鄙夷的神态,“沒法说了。”

  万军嘴角一抖,一下觉得被潘宝山占了上风很不甘心,可又讲不出什么像样的话來应对。

  一直沒说话的辛安雪马上开口圆场,对万军的到來表示感谢,说三网融合工作是广电局重点工作,不管怎样,有发改委的关心和支持总归会不断取得进步,希望以后常來指导。

  辛安雪的话像是在做总结,事实上也是,她想让座谈快点结束,因为再继续下去万军无疑会更被动,场面会更尴尬。

  潘宝山也知道不能太过分,在辛安雪说完后顺势接了话茬,也对万军表示了感谢,并说午留下來吃个饭,也算是用实际行动表达谢意。

  万军气怒之下更加语塞,这一次他算是认清楚了,潘宝山还真不是好惹的茬,看來以后要想來指指点点还得深下番功夫,否则就会自找沒趣。

  “潘局长客气了,等会还有其他事,午饭就不在这边吃了。”万军很注意场风,压住不快比较委婉地拒绝了,说完便抬手看看时间,“今天就这样吧。”

  “万主任每次都來去匆匆,等下次挑个空闲的时间再來。”潘宝山笑道,“否则我真是感到过意不去,好像我特小气,连口饭都不给你吃。”

  “潘局长你可真会开玩笑。”万军站起身來,“好了,那就到此为止。”

  “大家鼓掌,感谢万主任对我们广电工作的支持。”潘宝山笑着带头拍起了巴掌,不过很明显,笑得有点坏。

  万军摆摆手示意不必客气,赶紧移步向外。潘宝山跟后面,继续拍着巴掌,不过指尖不是朝上,而是朝前,就像在赶小鸡小鸭,撵着万军出了会议室。

  潘宝山带着一帮人一直把万军送到楼下,万军进了车,马上催促司机离去。

  “唉呀,这万氏父俩可真是对活宝,这又不是搞什么革命英勇献身,前赴后继过來找不快,真不知他们要干什么。”潘宝山边说边朝向辛安雪,似是在示威。

  辛安雪当然不接招,虽然很不爽,但装作沒听见,回身走了。

  觉得很不是滋味的还有向明,散会后沒多会,他就來到了辛安雪办公室,发牢骚似地说道:“潘宝山也太狂了,连起码的礼节都沒有,弄得万军主任真挂不住脸,而且在人家走后还说那种话。就他这做派,估计郁长丰知道了也不会待见他。”

  “跟无赖沒什么两样,哪有还有点领导的风度?”辛安雪自我抬升高度,道:“我们也沒必要俯下身跟他啰嗦,而且要是跟他较起真來,兴许他马上就否认了,这种事不是沒有发生过,上次万省长來的时候不就是么,我一问他就否认了,还拉人作证。”

  “唉,真是拿他沒办法。”向明道,“不过我就不信他有不破金身,还真扳不倒他?”

  “他隐藏得比较深。”辛安雪道,“我要你注意他的私生活方面,有沒有进展?”

  “还沒有。”向明道,“不过我觉得可以找个突破口,辛书记,你看苏连胜怎么样,他跟潘宝山走得比较近,应该能了解不少。”

  “苏连胜不是傻,他最善于明哲保身,哪些该说不该说的自然清楚,怎么会乱讲。”辛安雪道,“想从他嘴里套潘宝山的事情,难。”

  “想到点上其实也不难。”向明笑道,“关键就看我们愿不愿下本钱了。”

  “你什么意思?”辛安雪颇为不解。

上一篇:第四百五十八章 业务 下一篇:第四百六十章 红枣馒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