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会议确实重要,是全国广电系统反腐倡廉创新工作会,瑞东省广电局被选为承办单位,要做好会务工作。

  “这样规模的会议,通常要提前一个星期甚至更长的时间通知,怎么这次如此突然?”潘宝山得知后很是诧异,不过随即就明白了过來,估计这个通知广电总局早就下给了省政府办公厅,可能有人使坏故意拖着到最后一刻才通知局里。

  “事情确实不太正常,像这么重大的通知,一般來说总局要來双保险,除了跟省政府办公厅联系,也还要跟我们打个招呼的。”苏连胜也皱起了眉头。

  “巧不巧的事,以前也有过类似情况。”罗祥通稍一寻思,对潘宝山道:“潘局,要不我们抓点紧,早些回去安排一下?”

  潘宝山点点头,沒多会便和杜成行辞别,一行四人飞回双临。

  当天晚上,潘宝山就召集了局领导班碰头会,对第二天的会议安排进行部署。

  出于稳妥考虑,潘宝山不想给辛安雪安排事情,以免她怠工不作为影响会议举办。

  “辛书记是女同志,需要照顾,加班加点的事要少做。”潘宝山带着点戏谑的口气道,“否则老得快,到头來还找我的不是。”

  “潘局长你这就别操心了,老不老是自然规律,找你能起作用?”辛安雪一贯的不服气。

  “自然规律难以战胜,但可以适度左右。”潘宝山轻松发笑,道:“对有些女人來说,少苍老一天就是一天的财富和幸福。”

  话里有话,但又不能挑明來说,点到似痒似疼的程度最好,否则就是主动捞屎罐。

  辛安雪两个膀一抱,发出一声冷笑,以示自己的满不在乎。本來她就沒有要掺合到会议安排上的打算,她的重点不在这方面。

  潘宝山见辛安雪避开,也不想多啰嗦,又对向明道:“向组长,局里准备在会上的发言材料就由你负责了,反腐嘛,刚好也对口,而且具体发言的人也是你,所以也就不安排你其他事情了,免得分神,把材料整好就行。”

  向明听了比较安坦,潘宝山说发言的是他,如果表现不好丢的是自己的脸,不问别事一门心思搞搞材料也挺合适,况且,根据辛安雪的授意,他要搞的小动作是在会后。

  向明的小动作,就是诬陷潘宝山。

  这次广电系统反腐倡廉创新工作会,纪委驻广电总局纪检组长徐兀明毫无例外地出席并讲话,大谈反腐倡廉的重要性。

  借着这么个机会,向明在会后悄悄地找到徐兀明,拿出伪造的群众來信,说潘宝山利用职权饱私囊,以帮忙升级甲种电视剧制作许可证之机,大肆索要好处费,甚至还有金板。

  举报信上说得很清楚,涉事的电视剧制作公司就是腾达公司。

  这件事是万军筹划的,他不惜以牺牲黄腾达的公司为代价來陷害潘宝山。开始的时候黄腾达并不愿意,毕竟最后动起真格的來是要陷进去的,而现在公司正是发展的大好阶段,弄不好就砸了。万军当时就给了保证,说开公司无非是为了赚钱,这个公司开不下去再搞一个也一样,沒准还能捞更大的。

  黄腾达寻思了下,觉得靠着万军肯定差不了,也就同意了他的安排。

  不过,这一切并未达到目的,因为徐兀明并不感兴趣,他看了举报信后,说对匿名信的态度要谨慎,既不能不理,也不能轻信,要设法与举报人取得联系,进一步获取相关信息和证据,让事实说话。

  向明一听知道沒戏,不禁为万军感到懊悔,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早知如此就该一步到位,让黄腾达作为被索贿人和举报人,命的几率肯定大。

  其实万军不是沒想到要走这一步棋,只不过黄腾达死活不愿意,说虽然举报时有保护举报人安全的措施,但总免不了会走漏风声,如此一來他就沒有余地了,如果潘宝山震怒跟他死磕起來,最后免不了要遭殃。

  对此,万军也理解,虽然黄腾达愿意为他效劳,但卖命也有个度,总不会陪上一切去冒险。而这同时,万军又找不出合适的人,无奈之下只好退而求其次,通过匿名举报的方式來进行。

  对此,万军总体來说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因为举报的“事实”要素完备,有当事双方,如果上面愿意查,完全能介入。

  但事实是,这一招并不奏效。

  这让负责实施的向明非常失望,不管怎样,事情不成多少会跟他的努力挂钩,于是心一横,临时又补充了一招,说自从潘宝山就任局长以來,收到了不少有关他违纪的举报,近期就有涉及以权谋私在松阳开设数码电影城的反映。

上一篇:第四百五十六章 怎么放松 下一篇:第四百五十八章 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