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颜明回自己办公室的时候拿着硬盘,忐忑而兴奋着,好像握着一把可以决定段山杰生死的尚方宝剑,他深信,视频的表演男主角甚至是女主角,都将会是段山杰倒坍的强有力推手。-<  >-

  进门,反锁,段明来到电脑前,用颤抖的手搬出主机,凭着对电脑的一知半解,摸索着把硬盘换上去,这事,他不再想让别人插手。

  很简单,就是个接线而已,颜明很高兴,事情太顺了。

  没多会儿,颜明就打开了视频件,这时,颜明真是要感谢段山杰对视频件的删减,留下来的精华看起来非常省事,不用费劲就能清晰地辨别出表演的主角,不过有点遗憾的是视频虽然很多,但“主角”并不多,也就十来个,不过这已经足够,而且其多数人的面孔还都算熟悉,都是官居一方的人,即使不执牛耳,也是身处要位。

  颜明哈哈大笑了两声,站起身来走到窗前,做了几个扩胸振臂的动作,恶有恶报,机会来了,不过,颜明还没忘记谭进的交待,他找了个空u盘,把冯德锦的视频影像单列出来。

  冯德锦算是省二招的常客,到省里出差几乎都住在这里,每次来还都跟拉关系似的,吃饭喝酒总要喊上个所里的领导,颜明参加过两次,所以认识冯德锦。

  颜明觉得做事要够意思,既然谭进要冯德锦的视频影像,那他就不掺和,全部都剪切过去,不留底根,所以,在把资料给谭进的时候,他再三强调,一定要保管好,他那里已经彻底清除了,没留底根。

  谭进相信颜明,根据他一贯的为人表现来看,应该值得相信。

  “怎么搞到手的,还算顺利吧。”谭进随口问了一句,此刻他很高兴,潘宝山交待的事情圆满完成,让他倍感轻松惬意。

  “顺利,连锅端了。”颜明说起来都似乎特别解恨,“整个硬盘给我生生地掳走,大丰收!”

  “嚯。”谭进笑了起来,没想到颜明做起事来如此果决,平常跟他接触,他都是一副绵软的样,“既然资源如此丰富,接下来打算怎么个操作法!”

  “段山杰是个不折不扣的禽兽,是个大祸害,一定要除掉他。”颜明说话的时候目光是坚定的,他下意识地攥起了拳头,“这次不把他给办了,我这一辈都要遗憾!”

  “你想怎么去办他。”谭进道,“用他私设监控的不法行为!”

  “不。”颜明诡笑着摇了摇头,道:“私设监控的事没法说,段山杰想想法就能开脱,他可以把问题归结到为了招待所的安全上,也可以把责任推给别人!”

  “哦。”谭进点点头,“你是不是想利用视频内容的关系人来掘翻他!”

  “没错。”颜明道,“视频里面的人我大多认识,几乎都是下面市县的,估计是误打误撞进了颜明的小网,还有个别人是省里的小官员,他们估计是被段山杰设计进来的,不管怎么样,段山杰在得到那些把柄之后,以他的脾性,肯定会去找人家要好处,当然,也不一定就是直接要钱,很可能是要项目、要工程,那样拐个小弯,就很隐蔽了!”

  “段山杰还挺狡猾。”谭进道,“平日里看他笑呵呵,原来是个笑面奸虎啊!”

  “现在没用了,再狡猾也得让他现原形,而且不管上面有多大的保护伞。”颜明很有把握地说道,“只要下面硬拱,他就得塌下去!”

  “找几个人拱。”谭进问。

  “只要沾边的,我挨个找。”颜明道,“而且还能保证个个成功,因为如今只有我手里有他们的精彩表演,所以他们必须得听我的,把段山杰威胁、逼迫他们的事都给都出来,谭主任你想想,十来个人同时检举揭发,会是个什么样的场面!”

  “也是。”谭进道,“最直接的危险摆在眼前,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即便段山杰有段高航的硬关系,那也变得可有可无了,那些人肯定都一往无前,形成排山倒海之势压向段山杰!”

  颜明听了谭进这番话,不由得笑了起来,“我也这么想!”

  谭进看着颜明满足自得的样,可以想象得出潘宝山在拿到冯德锦的视频资料时大抵也会如此。

  的确,潘宝山是很高兴,不过饮水不忘挖井人,当他听谭进说颜明要对段山杰下手时,稍微琢磨了一下,道:“进,你抽个时间跟颜明说一下,等他把事情安排妥了,要将举报材料收集起来,统一交给一个人!”

上一篇:第四百二十九章 搞到手 下一篇:第四百三十一章 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