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考虑到身为男人,关键时刻应该舍得一身剁,潘宝山便硬着头皮抬脚迈进时光茶座门厅。-<  >-

  两个迎宾姑娘笑容可掬,两手十指并拢上下相勾悬贴于身前,微微颔首柔声齐道:欢迎光临。

  潘宝山对着她们傻傻地一笑,神色略显紧张地左拐前行,沿着旋梯上去。

  以前来时光茶座不止一次,但熟悉的环境并没有让潘宝山放松下来,来到二楼,他再次做了个深呼吸,让脑部充分供氧,以保持较为清醒的头脑。

  这一次,通往东面一排包厢的过道好像特别长,潘宝山一步一步量过去,突然有了种想扭头就跑的念头,潘宝山觉得,转身可能就是人,前行可能就是兽。

  潘宝山拿起手机装作拨电话,停住脚寻思起来,此时,抬眼就能望到东面包厢的门帘。

  最终,潘宝山觉得还是需要践行一次人面兽心的说法,他收起手机,大步前行。

  走近包厢门前,从半垂门帘下望去,潘宝山看到一双精致的红色小皮鞋,印象刘海燕没有红皮鞋,更没有穿过,是不是搞错了。

  潘宝山犹豫了,转着身来回望了望,又辨了辨方向,没错,是最东面的包厢。

  掀开门帘,尽管大胆抬腿入内就是。

  潘宝山顿时僵住了,里面端坐着的女人不是刘海燕,是江楠。

  这又是怎么回事!!潘宝山抬起的腿几乎忘记了下落。

  “江,江主任。”潘宝山满脸通红,尴尬地笑笑。

  “小……潘部长。”江楠似乎也很拘谨,以前的从容、大度全然不见。

  “你好你好。”潘宝山躲躲闪闪地笑了笑,放下抬起的腿,慢慢走进包厢,在江楠对面坐了下来。

  此时,潘宝山极力让自己稍微镇定了一些,怪不得刘海燕刚才告诉他不管什么情况要稳住一点,原来前来赴约的是江楠。

  “今天怎么有空回松阳。”江楠很不自然地端起小茶杯,放在嘴边抿了一点。

  “陪国家广电协会的一个副会长来玩的。”潘宝山搓了搓手,道:“他们正洗矿泉浴呢,我呆不住,就出来了!”

  “哦。”江楠放下茶杯,“晚上还得陪他们吃饭喝酒吧!”

  “那是免不了的,陪同接待,就是那么个事儿。”潘宝山一点头,两肘撑在茶桌上,挪了挪屁股,他实在不明白,江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还有,刘海燕还来不来。

  这两个疑问,自然是不能问江楠的,只能自己揣摩,潘宝山大胆地分析,是不是刘海燕把江楠给推了出来,如果是,那绝对是天上掉下了个大馅饼。

  潘宝山分析得没错,江楠前来,就是刘海燕安排的,之前,刘海燕告诉潘宝山让他回来时先跟她说一声,的确是要拦在刘江燕之前“挺身而出”,先给他松松库容量,不过负责具体实施的人不是她,她当初的盘算就是亦有一解饥渴需求的密友江楠。

  也巧了,正好今天刘海燕来百源找江楠,一方面是想要她帮个忙,找她在省第一人民医院当副院长的丈夫托托关系,找个治疗性冷淡方面的专家,给刘江燕开点方;另一方面,就是跟她说说“挺身而出”的事。

  潘宝山打电话给刘海燕说他回来的时候,她刚找到江楠没多会,当时稍微一考虑就应允了对潘宝山在那方面的暗示,因为她相信可以很快就说服江楠。

  因为关系亲密无间,刘海燕也不绕什么弯,直接说了她的想法,江楠开始一听愣了好一会,随即就像个小姑娘,脸红了,说刘海燕真是疯了,竟然能想出那么乱七八糟的事情来,刘海燕并不回避,顺口把实情讲了,说刘江燕有那个毛病,还很严重,根本行不得房事,而潘宝山在外面也不是什么乱来的人,总憋着,但对正常人来说,那种事总不能一直憋着,所以有时他回家忍不住就要和刘江燕行房事,结果让刘江燕很手折磨,她看着不好受,心疼。

  刘海燕说得无奈而哀怨,江楠相信是真的,但她觉得这么一来事情就乱了,刘海燕说其实没什么,都不是不正经的人,并非迷情乱意寻刺激,有的只是一种基本的相互需要而已,大家各得其所,是很简单的事,不用复杂化。

  江楠笑了,说没想到刘海燕竟能如此开放,刘海燕说这不是开放,实在是没办法,面对问题,总得想办法解决找出路吧,江楠若有所思地点点头,问为什么要找她,刘海燕说,因为她让人放心,当然,事情也是两方面的,从另一个角度看,潘宝山也是让人放心的,也就是说,只要适当不过度、过分,绝对不会有任何不顺当的地方,更别说伤害了,而且,客观地说还是有益的,所以,她觉得两下促成, 也不失为一件美事。

上一篇:第四百二十二章 四连接 下一篇:第四百二十四章 剪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