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潘宝山让何大龙再去广电局,是因为十个工作日的审批期限规定,是确有客观原因导致无法审核或者相关工作断耽误了,并不是无条件地在十个工作日内不考虑申办人的诉求而随意定期限的,说严肃点那就是行政不作为。{书友上传更新}如果有那种情况发生,作为申请主体,完全有权利前去询问了解申请办理的进程及原因。

  “那就让何大龙明天再去,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不批的。”鱿鱼道。

  “去。”潘宝山道,“假如没有正当理由,立刻向省局办公室或监察室反映,刚好由我来解决。”

  “我现在就跟何大龙说。”鱿鱼掏出手机立刻给何大龙拨了过去,告诉他明天上午再去广电局,问清楚放映证办理的具体情况。

  鱿鱼打电话的时候,潘宝山也没闲着,他离开酒桌进了卫生间。

  潘宝山进卫生间是给辛安雪打电话。因为鱼龙数码电影城放映证没办下来,现在潘宝山一下对丁方芳又犯恶了,原本已经不想跟她怎么着,看来还得给她上上紧箍咒。想到前阵让辛安雪督查松阳有线电视收费问题,于是打电话给她,问问督办的情况如何。

  很巧,辛安雪正在松阳,而且这一刻也正在酒桌上。

  辛安雪今天来松阳,正是到广电局进行所谓的有线电视收费问题督查。就这件事,辛安雪原本没打算要过来,但考虑到潘宝山会落实交办的问题,所以还是来了,以便到时也好有个交待。不过来虽然是来了,但她根本就没有督查工作的意思,完全是当作下基层消遣放松。

  丁方芳是拿辛安雪高高在上的,完全当成省领导来接待,而不仅仅是省里的领导。严景标也是如此,对辛安雪的重视程度,比省里来的正厅级领导都热情,绝对全程陪同。

  辛安雪接到潘宝山电话的时候,她正在严景标、丁方芳等陪同下吃饭。

  “都这么晚了还打电话,什么意思这是。”辛安雪看了看号码有点不耐烦地说道,并不急着接通。

  “辛局,谁这么没有眼色?”丁方芳讨好地问。

  “潘宝山。”辛安雪没好气地说道,“还真以为自己是谁了,老是对我指手画脚。”

  丁方芳一听,看了严景标一眼。()严景标示意她不要说话,先让辛安雪接电话。

  辛安雪电话接通,也不称呼,直接问什么事。潘宝山也不在意这些,直奔主题,问松阳是有线电视收费情况督查得怎么样。辛安雪说今天刚到松阳,有关情况正在了解,目前还看不出什么。潘宝山一听就说那好,刚巧他明天上午也要到松阳,到时一起听听松阳广电局的汇报,并下去找几个点看看。

  电话打完,辛安雪把潘宝山明天上午要来的情况说了,将就有线电视收费的情况进行督查。

  丁方芳听后一下就慌了。

  严景标看在眼里,轻描淡写地问在有线电视收费的问题上,是不是存在个别违规的情况?如果是,那就抓个别,不能回避问题。

  严景标这么一提醒,丁方芳立刻受到了启发,神色很快舒缓起来,很自然地对辛安雪道:“个别不正规的情况是存在的,但我们已经把问题解决了。”

  “什么事没有个例外?”辛安雪笑了,其实她知道其必有故事,但装作不知道,个关系她还是明白的,知道该何时回避。

  “就是嘛。”丁方芳笑着回答,不经意间抬手看了看时间。

  辛安雪明白丁方芳的心思,她想抓点紧安排一下,以便明天应付潘宝山的督查。

  “严书记、丁局长,今天来松阳一路坐车有点累,看看来点主食就结束吧,早点休息。”辛安雪主动说。

  这么一来用餐进程就快了,二十分钟后结束散场。

  丁方芳将辛安雪送到房间休息,少少说了几句便匆匆离去,赶往局里着手安排事情。

  这一点,潘宝山打过电话后也料到了,丁方芳肯定会想办法搪塞的,因为他事前没有计划,手里掌握的数据和面上的情况不充分,所以就算去了,一时半会当场也没法戳穿,没什么效果。因此,最后潘宝山决定第二天就不去凑热闹了,但是,这个口风不能松,怎么着也得让丁方芳忙活忙活。

  次日上午点,潘宝山给辛安雪去了个电话,说临时有重要任务,就不去松阳广电局了。

  辛安雪有点莫名其妙,不过觉得潘宝山不来也好,省得啰嗦。

上一篇:第四百一十八章 专用包间 下一篇:第四百二十章 租不行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