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潘宝山悄悄地来到松阳,直接去邓如美的住处,和她商量会馆洗浴小改造的事。

  “会馆露天洗浴区要做个假象。”潘宝山对邓如美是毫无保留的,直来直去,“选个合适的位置,找人挖一口井,不要太深,五米就够了,然后沿井壁下去几米,再横向挖个略微向上斜的通道,铺设保温管道,距离要尽量远一些。到时在另一头把加热过的矿泉利用通道引进水井,制造出地热矿泉上涌翻冒的现象。”

  “想造温泉?”邓如美听后笑了,“干脆学外地有的地方,向下钻个一两千米,还真能钻出地热来。”

  “又不是搞真温泉,不费那个事。”潘宝山笑道,“前阵在北京跟广电协会的一个领导吹嘘了一番,说松阳这边有地热矿泉,比温泉还好上多少倍呢。”

  “担心人家万一来体验,会出丑?”

  “那家伙是个玩客,肯定会来。”潘宝山道,“所以必须准备着,要不到时还真说不过去,纯粹是睁眼说瞎话,那丢人可就丢大发了。”

  “好办。”邓如美道,“洗浴区的几个露天池间隙很大,找块地挖口井很容易,或者就在边上选个位置,还更具隐蔽性,那是非常容易的事,主要工作量其实就是地下跑管线,管线跑好了,另外再上个小锅炉就是。”

  “到时出水井口上再建个小亭,把井口保护一下,不能让人随便过去,那样容易露馅。”潘宝山道,“这一整套下来不知要花多少钱。”

  “几万块。”邓如美道,“很快就能完成。”

  “越早越好。”潘宝山道,“年前就会来人。”

  “那你就别担心了。”邓如美道,“一个星期内就能收拾得利利索索。”

  “你总是让我如此省心。”潘宝山笑了起来,“邓姐,很多时候在工作遇到问题了,我马上就开始想,要是能跟你搭班工作,那该有多好。”

  “我看也好不到哪儿去,呆在一起久了各方面难免会产生疲劳。”邓如美道,“而且现在我感兴趣的是房地产项目,最近我一直扑在上面,悟出了点东西,觉得大有章可做。”

  “想在地产界奋斗?”潘宝山道,“好啊,不过要跳出松阳,往大的地方去,做出品牌来,没准还能到北、上、广等地大展身手呢。”

  “嗳,宝山,我跟你说还真不是开玩笑。()”邓如美很认真,“之前在百源新区拿下的三个地块,第二块别墅区已经差不多了,马上就着手第三地块的开发,建成松阳顶级的高档住宅小区。”

  “那投入可就大了,启动资金套着用能周转过来吧?”潘宝山道,“不行就想办法融点资。”

  “钱够用。”邓如美道,“前两个地块的总利润出乎意料,大概有两个亿。”

  “嚯,还真没想到房地产市场的畸形发展能带来这么大好处。”潘宝山笑了起来,“不过也要小心呐,要防止崩盘。”

  “崩盘是不会的。”邓如美道,“但有起伏是在所难免的,不过不会扭转大趋势,而且,房地产这种产品也在于创新,本质上说就是细节服务,只要用心去做,肯定能牢牢占据一部分市场份额,所以即便大环境有动荡也不怕。”

  “不管怎样我都支持你。”潘宝山道,“我看松阳这边如果没有潜力可挖,就马上转战双临,那边怎么也有个照应,掘几桶金应该没有问题。如果形势不错,真能进军北上广地区,又不是没有先例。”

  “松阳这边的潜力空间还不小呢,还够挖掘几年的。”邓如美道,“还有,美味菇业公司那边在夹林的菌类种植,一年也还有好几百万呢。”

  “看来你是真的准备要在地产界大展身手了,几年时间都能沉得下来。”潘宝山道,“我希望有一天能在胡润女富豪榜上看到你的名字。”

  “呵呵。”邓如美笑了,“我还想上福布斯财富榜呢。”

  邓如美这话一出,让潘宝山突然有了点小小的失落感,他觉得眼前这个女人已经难以驾驭。对财富的追求,让她雄心膨胀,而对于女人来说,有雄心并不见得就是件好事。

  潘宝山的神态异常逃不过邓如美的眼睛,“怎么了,哪儿不舒服还是有心事?”

  “突然间觉得有点心乱如麻。”潘宝山道,“好像你离我越来越远了,而且总有一天会远得彼此都陌生起来。”

  “怎么会有这种想法?”邓如美笑了,“真是让人很不理解。”

上一篇:第四百一十六章 有备无患 下一篇:第四百一十八章 专用包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