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潘宝山机警地看了看房间,觉得担心很多余,张道飞安排的房间只是个普通间,而且就算是贵宾间,也不一定就有监视探头之类,或许阳光宾馆根本就没有安装这些设备。再退一万步,即使有并被监控到了,也并不能说明什么,“纪念品”而已。

  这事不用忧虑,潘宝山的注意力又转到了江楠身上,从出包间到进电梯,潘宝山的鼻孔里都是江楠身上的香味,荡得他的心忍不住漾起来。潘宝山琢磨着,如果真是他和江楠独处,借着酒劲肯定能有所突破,拥抱是起码的。

  不过一切还能自制,因为身边有张道飞在,潘宝山对他并不放心,所以行事要处处小心。

  但是内心被激起的那股火却不易熄灭,潘宝山决定找邓如美消消火。另外,还有小区开工建设的事也要问一下到了什么程度,因为有王韬提供了一定的周转资金,进展应该不错。

  邓如美对潘宝山的到来颇感意外,这个时间段来找她,以前从未有过。

  “邓姐,午酒桌上被吊起了性,火头压不下,不来你这里怕是要犯错误。”潘宝山在邓如美面前没有防备,已经没法防了,而且在他看来也用不着。

  邓如美无声一笑,拉起嘴角道:“来我这里就不怕犯错误?”

  “在你这里,我不怕。”潘宝山此时已变得极为强势,他伸手拉过邓如美,“唯一怕的是进出会馆时被发现。”

  “这个时候应该没有人会留意吧。”邓如美道,“饭点差不多也多散了。”

  “还有留下来潇洒的呢。”潘宝山道,“邓姐,我看以后你还是别住这里,反正现在小区开发有资金注入,多少也不差那几十万,还是在市区弄套房吧,好歹也能提高些安全性。”

  邓如美听后咬了咬嘴唇,好一会点了点头,“就在新区买个小套吧,三五十万也能收拾好。”

  “只要不在这里,怎么都好,大小无所谓。”潘宝山摸着邓如美的腰,“我这里能挂一套钥匙嘛?”

  “你说呢。”邓如美少有地娇嗔道,“我所有的门你都能开。”

  这话很有味道,潘宝山一下被激起盛火,果断而粗暴地把邓如美翻倒在床上。

  好一阵怒海凶涛般翻腾,潘宝山几乎是竭尽全力,邓如美也是急喘不止。

  事后,邓如美忍不住问潘宝山,“午你碰到谁了?”

  潘宝山开始并没有领会到邓如美的意思,懒洋洋地说《瑞东日报》驻松阳记者站站长请客……

  只是说到这里,还没间说搭话陪酒的人是江楠,潘宝山就意识到了是怎么回事,他一手拍向邓如美的大腿,笑道:“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就是随便问问。”邓如美也笑了起来。

  潘宝山手上一用劲,邓如美轻声一个“哎唷”,缩起了身。潘宝山嘿嘿一笑,起身一把将邓如美的脚拉起来,要挠她的脚心,“不说实话?”

  “说,说……”邓如美最受不了这个,“我是觉得你今个午兴致太高了。”

  “那是因为午吃了一道菜,旱鳝鱼。”潘宝山道,“在场的人起身时,台布都差点四分五裂了。”

  邓如美很夸张地瞪大眼,看着潘宝山张大嘴巴,无声而放肆地作笑状。

  “我就喜欢你现在的样,感觉就像是个可爱的小女生。”潘宝山两手托着邓如美的脸,看着她的眼,说得很认真。

  “宝山,今天午酒桌上是不是有年轻美貌的姑娘了?”邓如美的两腮被挤,发音不是太清楚,但潘宝山听得明白。

  “有又怎么样,我都是奔四的人了,还能动那念头?”潘宝山道,“就是动了那念头,也下不了手啊。”

  “什么奔四?”邓如美道,“三十五,正当年。”说到这里,邓如美有点无奈地摇了摇头,继续道:“哪像我,真的是徐娘半老了。”

  “风韵还盛呢。”潘宝山俯身下来,用嘴唇在邓如美后背上滑动,“皮肤还这么光滑有弹性。”

  “脖。”邓如美抬手捏了捏颈上的皮,“女人真实的皮肤要看这里,瞧,已经松弛下来了。”

  “那是你心理作用。”潘宝山展开四肢,罩在邓如美身上,“再说了,你在我心里,跟貌相无关。”

  “唉,我倒宁愿有关。”邓如美轻叹着,环臂缠住潘宝山,道:“那样过几年我真的老去,我们之间也就不会再有现在这般情形了。”

上一篇:第三百七十二章 玉饰 下一篇:第三百七十四章 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