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就在关放鸣要动身去找严景标的时候,许明亮过来了。(leduwo.Com) 许明亮说,严景标要他过来问问,潘宝山去房管局调研的有关稿件是怎么处理的。

  原来,许明亮在得到邵沛丰的消息后,向关放鸣交待完了压制曝光报道的事,立马又去严景标那里作了汇报,把潘宝山到房管局“滋事”的情况说了,并且告诉他,媒体方面的事他已经让关放鸣去周旋了,应该没什么问题。

  严景标听后只是皱起眉头“哦”了一声,没什么大反应,之后便让许明亮先回去,等他虑一虑再看怎么办。严景标分析后认为,潘宝山去房管局的目的性很强,就是要寻事,估计不会轻易罢休,所以说关放鸣那边不一定能顶得住。于是他喊来许明亮,让他通知邵沛丰,立刻停掉与四方资产评估事务所的合作,另外再在开展一系列整改活动,把应对工作做足。然后,再到关放鸣那里,了解一下曝光稿件的情况。

  许明亮知道事情不一般,迅即行动,一边打电话给邵沛丰布置任务,一边去找关放鸣。

  刚要出门的关放鸣见到许明亮有点意外,告诉他说正要去找严景标。

  “不用去找了,情况比较严重,严书记让我来问问情况,报社那边的事处理得怎样了?”许明亮问。

  “许处,形势不是太好。”关放鸣不无担心地道,“本来我都安排好了,报社那边不发稿,没想到潘宝山很较真,竟然打电话到报社落实稿件的事,知道我下了封杀令,于是他就把电话打到我这里来了一顿训斥,末了还丢下一句,说他今天到房管局调研的有关报道一定要见报。”

  “这正是严书记所担心的。”许明亮道,“单是房管局那边已经没什么问题了,我按照严书记的指示通知邵沛丰终止了与四方资产评估事务所的合作,还采取了整顿措施,那事也就大抵如此了。只是媒体报道的事还不叫人放心,万一真是要掀出什么风浪来,会到处溅水,沾到身上可不得了。”

  “实在不行就拿严书记的牌头给报社增加点底气。”关放鸣道,“否则那边怕是顶不住潘宝山给的压力。”

  “先不急,等我把情况向严书记汇报了,看他有什么指示再说。”许明亮道,“我们可不能乱作决定,否则还会坏了严书记的方。”

  “那是。”关放鸣点点头,“希望严书记能采取个妙招,把问题化解于无形之。”

  说到妙招,严景标是想不出来的,他只是借姚钢之力去说服潘宝山。

  姚钢自然是顺从的,他马上就把潘宝山叫到跟前,以一副无所谓的口气,笑着对潘宝山道:“潘市长,你今天到房管局调研的动静还不小嘛,局长邵沛丰都到我这里来求助了,说你要让媒体曝光他们。”

  “哦,邵沛丰向姚市长求助,看来他跟你的关系很不错啊。”潘宝山听后一笑,“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我倒不妨给姚市长来个善意的提醒,跟邵沛丰那种人接触还是小心为好,他的胆太大了,竟然违规指定合作评估机构,搞权钱交易,怕是早晚要出事,沾不得。”

  “呵呵,事情没有那么严重吧。”姚钢仰着下巴笑了两声,道:“也许问题不是出在邵沛丰身上,只是下面具体负责业务的工作人员做了什么手脚,才导致现在这个局面。而且据我所知,房管局对潘市长的指示高度重视,已经果断终止了与指定评估机构的合作,而且在局内部也开展了一系列整改活动。”

  “哦,姚市长这么说的意思是?”潘宝山故意问。

  “我的意思是就不要拿房管局的事做章了。”姚钢道,“虽然我才刚任市长,但有些情况还是比较了解的。这两年,市区房地产市场发展不慢,房管局做了大量的工作,贡献不小,所以其即使有什么瑕疵,也要适当照顾照顾,不能揪住个小辫尖儿就穷追猛打不放手。”

  潘宝山听了这话微微一笑,他知道姚钢的行事风格,向来都很强势,想想当初他在古河县任县委书记的时候,把时任县长的陆鸿涛训得都没鼻没脸,今天能这么“温和”,说明了他事先是有所计划的,而且很显然,计划的本源是严景标。但不管怎么说,姚钢的面得给,况且原来声势大张要借媒体曝光,真正的目的也就是要让严景标惊动,现在看来效果已经达到的差不多了,该见好就收。

  “也好,既然姚市长都这么说了,我自然也不能再坚持什么。”潘宝山笑道,“本来嘛,我觉得让媒体曝光也不一定就很合适,但起码能给邵沛丰些压力,让他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以便能狠下决心进行整改。”

上一篇:第三百四十六章 继续施压 下一篇:第三百四十八章 新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