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严景标安抚了唐凌飞,以腾出市委秘书长的位给冯德锦.接下来,他又考虑冯德锦腾出的富祥县委书记一职,该由谁来顶上本内容为官路逍遥334章节字内容。

  市广电局局长高厚松进入视野。

  高厚松的这次机遇,完全来自一个女人,丁方芳。

  这一段时间,严景标虽然有崔怡梅的冒出带来刺激和享受,但因为崔怡梅一直盯着要项目,这让严景标有点不爽,总觉得是一种交易。而丁方芳则不同,自从她到市广电局当了副局长,始终默默地向严景标敞露着身体的每一寸地方。这期间她从不提任何要求,虽然也想着希望以自己的奉献能从严景标那里得到回报,说到底也是一种交易,但因为嘴上不说,效果就好得多,没让严景标产生交易感。所以,严景标和丁方芳在一起时心里更为舒畅,事后能想着她。也因此,在新一轮的人事调整,严景标把丁方芳的扶正放在了心上。

  扶正丁方芳,自然要把高厚松安排走。在这件事上,严景标也不愿让高厚松感到被排挤了,所以,冯德锦腾出的位,刚好用上。

  这对高厚松来说,无疑是一个天上掉下来砸脑门的馅饼。

  “厚松局长,你在广电局这几年表现不错,我都看在了眼里。”严景标把高厚松叫到面前,微笑着对他说,“我想把你挪个位置,再好好表现表现,有没有信心?”

  高厚松本来就对严景标的召见感到意外,又听这么一说,更是惊奇,他能感觉得到,严景标说挪的那个位置,应该比广电局局长的位要重一些。

  “严书记,无论你把我放哪儿,我都有信心把工作做好。”高厚松赶紧表态,“因为有您的英明领导,我就方向,更有动力。”

  “呵呵。”严景标笑了笑,“富祥这几年的发展还不错,但因为冯德锦书记担任市委常委分了些精力,我担心会影响富祥的发展后劲和持续力,所以我想让你过去,一门心思投上去,把富祥的发展势头给保持下去。”

  “严书记,你的意思是?”高厚松摒住呼吸,他想亲耳听到严景标亲口明确说出本内容为官路逍遥334章节字内容。

  “我想让你到富祥开展工作。”严景标看着高厚松,缓缓地点着头,“富祥在松阳的三个县里属于后起之秀,潜力和实力还是可以的,应该能做出一番更好的成绩来。”

  “严书记请您放心!”高厚松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我一定不辜负您的期望!”

  “嗯,有信心就好。”严景标轻轻一笑,“信心是个基础,有了这个基础,才有成功的可能。”

  “我一定全力以赴!”高厚松握拳再次表态。

  离开严景标办公室的时候,高厚松紧握的拳头还没松开,他觉得命运再次向他敞开了大门。当初,他从市委副秘书长的位上离开,虽然到了广电局做局长,级别并不低,但总有被边缘化的感觉,所以一度感到官路渺茫。而现在,要成为县委书记,又重回政途心大道,不由得燃起了希望之火。

  回到广电局,高厚松坐在还算阔大的办公室里,摸着下巴想严景标为什么会陡然垂青于他。

  这时,丁方芳恰好有事来汇报。看到丁方芳,高厚松才猛然醒悟察觉,原来他到富祥任书记是为了给丁方芳让路。平常,丁方芳和严景标往来频繁,局里是有目共睹的,虽然每次丁方芳都是打着汇报工作的旗号,回来后也确实会搞一番工作上的创新,或者说起码也要开个小栏目,貌似是得到了指示,但其实是个什么事,大家都清楚。

  之前高厚松就曾琢磨过,他这个广电局长可能当不长,因为丁方芳会很快爬上来把他顶下去。好长一段时间,高厚松的危机感很重。正是因为这个危机感,让他在乍听到严景标“重用”他去富祥的恩典后就只顾着兴奋,没有想到事情的原委。

  现在,高厚松寻思透了,竟然有点提不起劲来。高厚松认为,如果到富祥任县委书记不是严景标真的想重用他,只是顺手一带然后送个人情让他蒙个大恩,那还真没什么意思。诚然,做县委书记当然要比广电局长风光有派,因为县里的底厚实多了,想周旋点事情捞捞实惠很容易。不过高厚松在那方面并没有兴趣,或者说有兴趣没有胆量,他根本就没打算在公职上要来个饕餮大餐,随便伸一小手,无论是金钱还是女人,纯当是下午茶或者是小点心,弄一小下也就满足了。那一切,在广电局的小水洼完全能够如愿,没有必要到富祥的大水坑里去折腾本内容为官路逍遥334章节字内容。况且,做县委书记肩上的担多重,责任有多大?说白了就是不得开心颜。

上一篇:第三百三十三章 委任组长 下一篇:第三百三十五章 主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