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冯德锦这一下应得还真是时候,刚好严景标要找他和石白海,于是两人一骨碌就跑到了严景标办公室。leduwo.com

  “松阳机场的事,你们看看谁张罗一下?”严景标笑呵呵地说。

  “严书记,机场有什么事?”石白海是很积极的,迫不及待地发问。

  “我们的机场太陈旧了,硬件跟不上,软件也跟不上,一周才有一趟去省城的航班,和形同虚设也差不多了。”严景标道,“下一步,要逐渐完善机场的各项建设,当然,鉴于现在城市建设处于一个关键节点,没有更多分流的资金,所以要从长远着眼,从小处着手。”

  “先修修补补?”冯德锦问。这一点冯德锦是清楚的,松阳机场原先是军用机场,前几年驻地空军某部在附近重新规划选址,新建了一个更为适用的,于是便把原有的机场让给地方作为民航机场使用。再后来,军地协商用置换的办法,把机场完全给地方使用,但是因为在操作过程有点小尾巴还没解决,油库问题。到现在,还和军用机场共用一个油库,一定程度上说产权还有点小不清,所以,松阳政府一直以来想对机场搞点建设动作,也没合适的机会。

  “对,不管怎样,我们政府出钱,把候机厅好好修整一下,大小不讲,起码看上去要有点派吧。”严景标道,“候机厅收拾妥当了,下一步就要跟航空公司谈谈开辟线路问题,争取把航班量搞上去,那对我们松阳来说也是个形象宣传。”

  “严书记您说的没错,一个地方的航空业务发展程度,是经济发展的一个侧面反映,我觉得非常有必要。”冯德锦道,“而且我觉得松阳的铁路建设也要好好地抓一抓。”

  “呵呵。”严景标点头看和冯德锦,“抓铁路建设,那也是早晚的事,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

  石白海见严景标对冯德锦欣赏地点起了头,心里很是不甘,不过也没法,有些话、有些事他的确说不出来、做不出来。

  “那机场修整一事现在就行动?”冯德锦善抓主题,“我马上找具体负责机场工作的计经委主任谈谈,了解下装修的难度和花费情况。”

  “行,你抓紧上手,有什么事需要协助的就跟白海说,你们一起办。”严景标道,“尽快拿个方案。”

  冯德锦和石白海得令而出,一起到百源区委区政府。石白海上任后,冯德锦还没来过。

  “嚯,办公室好大。”冯德锦一进石白海办公室就夸口道,“跟严书记有的一拼了。”

  “办公室大有什么用?”石白海自嘲一笑,“权力不大还是屁用没有。”

  “堂堂主城区的区委书记,权力还不够大?”冯德锦笑道,“当然,再怎么大也只是暂时的,毕竟区就是区,不是市。但我相信,以后会的。”

  “呵呵,朝市里奋斗,我是有那个心没那个力喽。”石白海笑笑,“就做个区委书记,我也就满足了,人得学会知足才行。自己有几两沉,自己最清楚,我爬不了高,否则腿软眼花,一个跟头栽下去可就惨了。”

  “行了,在我面前你别谦虚。”冯德锦笑了笑,“咱们还是谈点正事,你是说严书记怎么半响不夜地就想起了装修机场?就目前来说,机场建设远不是松阳的重点,而且那种事搞出来也不见政绩,耗时耗力很不划算,真不知道严书记是怎么计划的。”

  “那个你就别管了。”石白海道,“咱们只管不折不扣地执行任务,别的不问。”

  石白海避而不谈此事,其实有一定原因。严景标修机场,是因为崔怡梅。

  崔怡梅前几天从省城来松阳,嫌路上坐车时间太长,容易长痔疮,所以就选择乘飞机过来。谁知一问才明白,省城飞松阳的飞机一个星期只有一班。

  为了不坐几个小时的汽车,只有一班也等。就这样,崔怡梅一直等到班机开航才过来。更糟糕的是,一到松阳机场,崔怡梅眉头就皱了起来,又小又破的候机厅太让人倒胃口,这哪里能算得上是机场?

  于是,崔怡梅一到严景标办公室就开始抱怨松阳机场差劲。抱怨了没几句,灵感突然来了,忙攀着严景标的肩膀说,既然如此,那就把机场建设提上日程,让她负责搞定,不又是能赚上一笔?

  严景标一听,看了看崔怡梅,从她的眼神察觉出了“坚定”二字,当即也就不再说什么。本来严景标是没打算捣腾机场的,就跟冯德锦分析的一样,那不是他执政期间的重点,出力费时不显功的事,费那个劲干什么?

上一篇:第三百二十五章 政府债券 下一篇:第三百二十七章 候机厅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