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 崔怡梅告诉石白海,她要到松阳考察一番,找严景标了解下行情,看看可操作的空间有多大。leduwo.com

  这下正石白海下怀,忙对崔怡梅说还有件事希望她能跟严景标提提,就是他的职位问题。石白海把自己的想法和打算对崔怡梅和盘托出,如今已经不再想蹦上市委秘书长的大跳板了,现在就是想弄个县区一把手干干,捞点实惠。

  这一点崔怡梅不敢打包票,她知道一个地方不管大小,干一把手的必须有一定能耐,否则三两下就会捣腾成个烂摊,那样的话对严景标也没法说话。不过崔怡梅也给了石白海一定的安慰,说只要有一点可能,她就会全力去争取,不就是个县区委书记嘛,随便找个人到那位上锻炼锻炼都会是把好手,更何况是你石白海。

  这话让石白海听得舒服,一口一个姨姐喊得都让人腻歪。

  几天后,崔怡梅动身前往松阳,到了严景标的办公楼下给他打了电话。

  严景标对崔怡梅的到来大感意外。

  “啊呀怡梅,你怎么来了,惊喜,太让我惊喜了!”严景标在办公室见到了崔怡梅,脸上满是兴奋,一副喜出望外的样,其实他是惊大于喜。

  “严哥,没把你惊着就行,喜不喜无所谓了。”崔怡梅妩媚而扭捏,“自从你到松阳后,连个电话都没有,什么事都想不起你还有个崔妹妹了吧。”

  “哪里哪里,松阳这种小地方能有什么事?”严景标摇摇头道。

  “这话没别的意思吧,怎么听上去像是先把路给堵上了。”崔怡梅道,“我可听说现在松阳正是创业的黄金时期。”

  “哪里来的黄金时期?”严景标叹了口气,“本来我是那么想的,通过城市建设来搞个双赢,但事实差别太大,如今主城区百源几乎就成了个大烂摊工地,旧城改造进展缓慢,新区建设也不见起色。”

  崔怡梅听严景标这么一说就皱起了眉头,原本听石白海说的样,松阳就是遍地黄金,谁知道事实上竟然还有点污水横流。

  “严哥,你加点力度不就行了嘛。”崔怡梅还是不想放弃,她不相信石白海会骗她,赚钱的机会应该会有。

  “我也正想呢。”严景标道,“旧城改造力度欠缺,小小的拆迁都步履维艰,如果不改变一下现状,往后的路就没法走了。”

  “换人,把主要负责人换掉,不换工作状态就换人嘛。”崔怡梅道,“严哥,你看我表弟石白海怎么样,能不能到百源区干个一把手,那样也好百分百执行你的施政举措啊。”

  “嗯,我有那么个打算。”严景标道,“怡梅啊,不要怪我不扶持石白海,而是他确实不太适合往更高的位置上走了,否则会出问题的,对他自己也不好。”

  “那我肯定知道。”崔怡梅道,“严哥你是把石白海的事当回事的。”

  “他也就适合在县区的一方天地折腾了。”严景标道,“百源区是松阳第一区,区委书记的位也很重要,最近我就在琢磨这事。”

  “严哥你费心了。”崔怡梅表示了感谢,话题又重回挣钱的项目上,“其实这次来松阳,我奔的是钱程,如果在可操作的范围内,还希望严哥照顾一番。”

  “想在松阳赚钱,也不是没有可能。”严景标笑了起来,“不过就没有在省高新区那会的情形了,想当时是多么轻松,随便划一个项目就行。可如今在松阳,是要下一定工夫的,否则挣不了大钱。”

  “下工夫倒不怕,关键是赚头有多大。”崔怡梅道,“我正在注册房地产公司,准备到松阳进军地产界。”

  “欢迎啊。”严景标笑道,“现在松阳不缺别的,就缺房地产开发商。”

  “那就这么定了。”崔怡梅道,“往后的一段日,可就要靠严哥你了。”

  “当然没问题,任何事情都存在操作的空间。”严景标道,“不过要注意点形式,你是个聪明的女人,知道场面上如何应付。”

  “严哥你放心。”崔怡梅道,“之前又不是没合作过,哪能给你添乱?只是你有什么需要的时候,只一个悄悄的电话就可以了。”

  “嗯。”严景标点点头,他明白崔怡梅的意思,还真有那方面的需要,虽然显现有新人丁方芳,但老辣的崔怡梅滋味不同,很让他怀念。

  “今天是许久以来的第一次见面,晚上我请你吃个饭。”崔怡梅很主动。

上一篇:第三百一十八章 敲边鼓 下一篇:第三百二十章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