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潘宝山想不到冯德锦会在女人身上犯低级错误,是因为他身边不缺好女人,体会不到冯德锦那种一女难求的心情。对冯德锦来说,来自京城的肖华无疑是个闪着金光的凤凰女,足以让他癫狂,所以会犯一些在别人看来是很低级的错误。

  这种错误的麻痹性很大,而且很容易上瘾。在冯德锦回富祥后的没几天,刚好接到省里的一个通知,要求组建招商团,参加全国性的华商投资创业招商大会。冯德锦也确实想做点实事来加强巩固县里的经济,所以很重视这次招商大会,亲自带队前往。

  让冯德锦没想到的是,这又是一次错误的美丽邂逅,一个叫艾琳达的女人闯进了他的视野。

  艾琳达三十出头,身材匀称脸蛋漂亮,穿着特别考究,浑身上下透着金贵之气,她的神态很妩媚,而且又不失高贵,容易让人一见倾心。冯德锦在招商休憩的间歇,经朋友介绍和艾琳达搭了话,握了手,心一下就酥了。

  特别是艾琳达自我介绍从小就随父母移居英国,现在已经取得了英国国籍,而且还取得了博士学位,因为在英国遭到一个并不喜欢的土著王老五的疯狂追求,让她烦恼不已,无奈之下才选择了回国创业这条路。

  冯德锦对艾琳达的话丝毫不怀疑,因为艾琳达的谈吐着实不凡,从古今外历史到国际国内时事形势分析、经济发展剖析,都说得头头是道,一会儿冒出个“恩格尔系数”,一会儿又冒出个“选择成本”,还有什么“CPI”,只是这一些经济名词就让冯德锦有些瞠目,不禁佩服起艾琳达是个货真价实的高端女人。另外,论起学修养,艾琳达的表现也让冯德锦惊讶,唐诗宋词元曲都能信口拈来。

  面对这么个档次的女人,冯德锦那颗膨胀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了,他不禁把她和肖华对比了一下,觉得各有千秋,都是上等货色,反正比起富祥的娘们比起来,那可真是要高出几截来。

  当即,冯德锦就像艾琳达示好,满嘴豪气说欢迎她到富祥发展,只要去了富祥,有什么事他都能摆平。

  艾琳达是个老江湖,一听冯德锦的话就大概摸清了他的性格,张扬跋扈不可一世,正是自高自大刚愎自用的典型时期,正好可以利用他手的权力来猛赚一把。所以,艾琳达对冯德锦的邀请也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说有机会一定会到富祥去,感受一下那里的风土人情。

  冯德锦一听有路,当场双手递上名片,说非常希望艾琳达博士能早日成行。

  艾琳达的富祥之行还真没拖多长时间,冯德锦回去后给她打了两次电话,邀请她到富祥考察指导工作。

  这是一拍即合的事情,艾琳达很快如约而至,来到了富祥。冯德锦摆足了架势盛情款待,吃喝是不用说的,还专门为艾琳达召开了一个富祥县科级以上的干部大会,听艾琳达作国际合作的形势分析专题报告。报告会后,冯德锦还为艾琳达颁发聘任书,让她担任富祥县国际事务特别顾问。

  冯德锦的大手笔确实让艾琳达感受到了他在富祥呼风唤雨之能,也进一步确定了要利用他好好捞上一笔的念头。

  当天晚上,艾琳达就决定献身。她在晚宴上表现出了足够的醉意,而且频频向冯德锦暗送秋波,把他电得接二连三地发抖。

  很自然,酒席结束后,冯德锦亲自送艾琳达下榻。进了房间后,艾琳达动作敏捷地为冯德锦泡了一杯茶,请他坐坐。

  冯德锦对宾馆酒店里提供的茶包平日里都是皱眉头的,但这一次他丝毫没在意,端起来呼啦呼啦地喝着,还不时咂吧几下嘴,看上去喝得很香。艾琳达暗笑不已,她能看得出来,现在冯德锦已经没了定性,只要她一分腿,他就会没头没脑地乱钻起来。

  但是在献身之前,艾琳达想小试一下牛刀,她对冯德锦说,为了逃避王老五的追求毅然回国,一时在经济上受到的损失不小,但又估计面不好意思向别人开口,所以如果方便的话,想让他帮忙联系个小工程做一下,以便自食其力。

  几近癫狂的冯德锦此刻哪里会想到事情背后的复杂问题,当即一拍胸脯,说这点事情根本就不是事情,一句话就能安排妥当。当即,他就拿出手机给建设局打了个电话,要了个市政工程项目。

  艾琳达一见,即刻就闪着身倒进冯德锦的怀里,喊了声“冯哥”。

  冯德锦被这么一喊,顿时就酥了骨头,这让他想起了肖华,再看看怀里的艾琳达,忍不住一阵心颤,两个极致女人就这么到手任摆弄,痛快!

上一篇:第三百零七章 想不通 下一篇:第三百零九章 发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