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有人举报的啊。”肖华被问到这话时非常平静,因为早就有这方面的准备,所以回答得很流利,她并不想告诉冯德锦实情,是松阳市委宣传部的人托了关系找她搞曝光的。

  肖华知道,本来这事她做得已经是属于背信弃义了,当然不能再透底,多出些麻烦。“我们网站有举报版块,为了增加影响力,会定期选取一些热点进行采访曝光。”肖华笑道,“不过也不一定,就像到你们富祥,不是被冯哥你给镇压了嘛。”

  “哪里哪里,是小妹你给面。”冯德锦呵呵笑了,甚是得意,他并不怀疑肖华的话。当初冯德锦留意过肖华采访时用的商务车,开始时他怀疑是地方上有人捣蛋,尤其是潘宝山,于是便让钟新义循着号码查了一通,一直查到了租赁公司,再一查,并没有找到真实的租车人。冯德锦自以为是,觉得是采访组操作的,并非是有本地人接洽,也就打消了有疑虑。

  肖华察言观色,没看出冯德锦有什么异常,也笑了。她边笑边走到窗前,朝楼下看了看,道:“冯大哥,那个什么常务副的车走了。”

  “那准备准备咱们也走。”冯德锦不假思索地说道,“放松归放松,但也不能过了头,快点了,你那边的活动可不能晚。”

  “好吧。”肖华点点头,“我要先省广电总台去,你要是方便就把我送一下。”

  “那有什么不方便的。”冯德锦道,“其实我这次过来不是出差,就是专门来看你的,小妹。”冯德锦说着,在肖华的屁股上捏了一把。

  肖华身一柔,跌到了冯德锦怀里,“冯哥你又要来了?”

  “又要来?那不胡来了嘛。”冯德锦笑道,“正事可不能耽误,走吧。”

  把肖华送到广电总台,冯德锦还真有点不舍了,想再来一下,不过想想不能那么没有节度,否则就没有气度了。而且,潘宝山的出现也确实让他有点不安,心虚,总觉得潘宝山会突然出现在面前,指着他的鼻耻笑要挟,所以还是早点离开双临为好。

  此时的潘宝山,正坐在省政府小会议室里。

  防汛投资分配会议是分片召开的,瑞北的松阳、友同、咸和驻柳几个城市市是一批。

  会议果真还是由刘宽明主持。

  有点遗憾,虽然潘宝山早早地来到省政府大院,但直到会议开始并没有碰到刘宽明。其他几市的分管副市长来得都很晚,像友同市副市长魏金光,点五十才到。

  十点整,准时开会。

  刘宽明说这也算是常规动作了,大家有什么可以议一议。说是议一议,其实就是摆出理由争取资金。

  前几年,友同、咸和驻柳三市都有份,似乎已成惯例,松阳自然就成了排挤对象。

  魏金光似乎比较强势,半开玩笑地说道:“潘市长,争取防汛投资,你们松阳还来凑什么热闹,不是连着好几年都遭旱嘛,哪里还用得着防汛?”

  大家一听,笑了。

  潘宝山也笑,不过及时发话反击,“魏市长,你这话只能是当作玩笑喽。旱涝都是天灾,有不可预见性,一段时期旱,并不代表不涝,一段时期涝,并不代表不旱。事实很多地方都是先旱后涝或者是先涝后旱,所以说,有旱情或者涝情的地方,更应该引起注意。像我们松阳,已经受了干旱之灾,因此,更要防备汛涝之祸,理所当然要寻求省里的支持。”

  “好话坏话都让你给说了。”魏金光笑了起来,“潘市长,照你这么说,像我们友同市不旱不涝的,就用不着防汛了?”

  “那也不是。”潘宝山笑道,“俗话说得好,居安思危嘛,你们友同市近几年一直是风调雨顺,但并不能保证一直是如此。特别是有一点,你们市内的河流较多,所以更不能掉以轻心。”

  “所以说我们友同市是重点嘛。”魏金光笑道,“潘市长,依我看你们松阳今年还是算了吧,在防汛投资上明年再说。”

  “魏市长你这就有点不对了,我们松阳已经连续几年发扬了无私奉献的精神,没要省里一分钱防汛资金,但这不是说我们松阳在防汛上没有投入,从市财政里,松阳每年都要列支一部分用于防汛的。”潘宝山道,“魏市长,今天刘省长把我们瑞北几市召集起来开会,是把瑞北地区看成是一个大盘,不是搞割据,而是要相互照应、照顾。”

  “呵呵,潘市长你这话严重了。”魏金光看了看刘宽明,又对潘宝山笑道:“我说是实事求是嘛。”

上一篇:第二百九十四章 蹲守 下一篇:第二百九十六章 谋士斗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