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潘宝山说做就做,回到松阳后便到报社找沈欣丽商量,要她出面找邵卓出。leduwo.com沈欣丽帮忙是没有二话的,但这事却没法,因为邵卓出已经不再驻站松阳。

  “邵记者不驻松阳了?”潘宝山小小地吃了一惊,“正常轮岗调离?”

  “应该不是,我跟他联系的时候,他说是在松阳没法下去了。”沈欣丽道,“具体原因没说。”

  “估计是和关放鸣有关。”潘宝山道,“邵卓出不听关放鸣摆布是很明显的,可能关放鸣背后施了手脚,通过关系找了省委宣传部或者《瑞东晚报》的某方面负责人,把他给弄走了。”

  “那关放鸣做得看就太差了。”沈欣丽道,“分管外宣的是江部长,外地驻松阳的记者站点应该是江部长的事,他关放鸣怎么能直接插手。”

  “他是常务副部长,协助总抓宣传大局工作。”潘宝山道,“我找个机会问问江部长,看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嗯,问问清楚好。”沈欣丽点了下头,看着潘宝山,目光撩惹。

  潘宝山有感觉,已经许久没有与沈欣丽幽合了,也有点想法。“改造后的阳光宾馆不知会怎样。”潘宝山乐呵呵地说了一句。

  “按五星级建的,条件应该会很好。”沈欣丽嘴角一拉,“当然,条件好不好有时候惟一的评判标准就是安全性。”

  潘宝山笑了,“在外面哪里来的安全性?还是在属于自己的房里放心。”

  “说到房,我准备换个地方。”沈欣丽抿了抿嘴唇,“换个大一些的。”

  “哦。”潘宝山一看沈欣丽的样,所有所思地点了点头,“两个人住啊,恭喜了。”

  “不说那些吧。”沈欣丽深呼吸了一下,“不过我那单身公寓并不打算出手,会一直留着。”

  “现在松阳房价一个劲地上涨,手里抓几套房也是个不错的投资。”潘宝山笑了笑。

  “我留着那单身公寓不是为了投资,只是一种记忆,或者说是为了一种延续。”沈欣丽说着,走到潘宝山身边,伸出胳膊轻轻地抱住他。

  潘宝山指指办公室的门,“没反锁。”

  “单位里到我办公室的人没有不敲门的。”沈欣丽并不松手,“以后在一起,就说我们两个人的事,不牵扯其他任何人。”

  潘宝山并不急着回答,他还是对没有反锁的门不放心。

  果然,意外就在这一刻发生,许良庭竟然推门闯了进来。他一看沈欣丽和潘宝山抱在一起,顿时像磕了下巴一样,慌忙仰着脸退了出去。

  潘宝山在一瞬间甚至有些恼火,他怨沈欣丽如此不小心。沈欣丽也知道自己的这次大意完全可以规避掉,可因为太过疏忽,似乎有点闯祸端。

  有些事直面比躲让好,沈欣丽迅即拉开房门走出来,对已经走开去的许良庭喊道:“许社长!”

  许良庭回过头,尴尬地笑笑,“你也真是,潘市长来调研都不说一声。”

  “潘市长对最近的‘三农’报道不满意,来批评我了。”沈欣丽走到许良庭旁边,“这种事小范围消化就行了,所以也就没向你汇报。”

  “批评就是重视,说明潘市长对报纸还关心。”许良庭道,“午一定要让潘市长留下来吃个饭。”

  “哦,那好啊,不过既然这样的话,许社长你还是跟潘市长见个面吧。”沈欣丽道,“刚才你推门他也看到了,不照个面也不好。”

  沈欣丽说起这些面不改色,就像什么事都没有,让许良庭很是佩服。

  “也好。”许良庭点点头,“刚才找你也是有急事,所以门都没来得及敲。”许良庭坠这么一句,是想提醒沈欣丽,他可是什么都看到了,别在他面前装没事。

  沈欣丽知道许良庭的心思,不过她可不吃那一套,“敲不敲无所谓,办公室就是办公的地方,也没有什么别的事儿。”

  “呵呵。”许良庭耸着肩膀笑了,“你说得很好。”

  “许社长,你说刚才找我有急事?”处于劣势的沈欣丽,还是尽快问转了话题。

  “关部长点名了,说在你值班期间稿件把关不严,有些报道不适合见报。”许良庭道,“本来这个问题我想在你们编委会上提出来的,但觉得也没必要,所以想单独跟你谈谈。办报,尤其是党报,要有政治家的眼光,无论什么时候,政治敏感性是不能缺失的。”

上一篇:第二百八十五章 爆料 下一篇:第二百八十七章 不吃窝边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