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石白海,是严景标带过来的贴身秘书,行事相当高调,据说自从来到松阳后,还从没主动跟处级单位直接联络过,有事都是通过市部、委、办传话,似乎对正处级的干部还瞧不上眼。

  潘宝山不想跟那样的人打交道,再说跟他又不是一系的,于是告诉高厚松要汇报的事情不急,具体安排根据严景标的行事日程来定。

  说完,潘宝山就离开市委办公楼。

  走到门口,竟然遇到了江楠。潘宝山顿觉一股清新之气扑面而来,大脑立刻飞速旋转,得找个话茬跟她说两句。

  “江部长!”潘宝山站住脚步,面带微笑看着江楠,“节日快乐!”

  “节日快乐?”江楠很纳闷,笑问道:“潘市长,什么节啊?”

  “记者节。”潘宝山笑道,“听说江部长以前是在媒体做领导,现在虽然到了宣传部,但媒体和宣传也是一大家嘛。”

  “喔。”江楠略带羞涩地摇头一笑,“你不说我还差点忘了,后天八号是记者节,报社、电视台组织了活动还请我们宣传部参加呢,多亏你提醒。”

  “就是不提醒也误不了事。”潘宝山笑道,“他们肯定会联系你的。”

  “怕就怕不在市区,现联系赶过去也来不及,参加活动迟到了可不好看。”江楠边说边看时间,“潘市长,改日再聊吧,现在忙着做宣传计划,明天严书记要过目。”

  “宣传什么方面?”潘宝山追问了一句,他觉得这可能会是个有价值的信息。

  “城市建设。”江楠道,“看这架势,城建工作将会是下一个时期的重点。”

  “哦,江部长那你忙吧。”潘宝山点头笑笑,“对了,我打算请《瑞东日报》和《瑞东晚报》驻松阳记者站的人吃饭,江部长如果有时间能否参加一下?”

  “什么时候?”

  “今晚。”潘宝山脱口而出,“后天是正节日,明天人家可能有自己的活动,不方便打搅。”

  “嗯……”江楠眉头紧锁,“这样吧,等一个小时再说,我把计划报给曹部长看看,如果改动不大我就过去,改动大的话就再说吧,否则时间来不及。”

  “好的,那我等你电话!”潘宝山笑道,“江部长你先忙。”

  潘宝山这话不是说着玩的,刚才一瞬间他是想到了要请驻松阳的《瑞东日报》记者张道飞、《瑞东晚报》的记者邵卓出吃饭,大陡岭新村的建设,因为他们的报道出彩不少,专门感谢一下是必须,而且以后也还用得着。

  回到办公室,潘宝山就让政府办邀请张道飞和邵卓出,然后一个电话就打给欧晓翔,说晚上请省媒体的人吃饭,让他参加。之后,又联系了彭自来、李大炮、鱿鱼和王三奎,还叫上了王一凡,最后想想酒桌上缺少女人活跃不了气氛,便拨通了沈欣丽的电话,让她和宋双也过来。

  打完电话,算一下如果到齐了是十二个人,也不少。不过仔细一琢磨不是个事,怎么能把江楠和欧晓翔放一桌上?

  想到这里,潘宝山就开始巴望着江楠没空参加不了,省得让欧晓翔见着暗地里抓狂。

  还好,江楠真是没工夫参加,曹山就江楠拟定的宣传计划提了不止十处意见,而且一个意见就牵扯一个大方面,这相当于是把原来的计划全部推翻。江楠没法,只好按照曹山的意见重新拟定。

  这一下潘宝山是满意了,不过想想十一个人逢单不方便喝酒,而且也还缺两个信封,于是又打个电话给鲁少良聊了一阵,说想款待一下驻松阳的省有关媒体记者,顺便想意思意思,但一时不太好走账。

  这种事对鲁少良来说根本用不着反应,立马就说他那边方便,要多少。潘宝山说两个数,装两个信封。鲁少良说没问题,半小时搞定送过去。潘宝山说那正好过来参加酒宴。

  完后,潘宝山便高兴地招呼着欧晓翔,让他带着另外四个准备好的信封,去了松阳酒店。

  到达酒店时,彭自来、李大炮、鱿鱼和王三奎已经到了,接着是张道飞和邵卓出。

  八个人屋里坐了,潘宝山让彭自来他们四个人先打扑克消遣会,他和欧晓翔陪张道飞和邵卓出在沙发上聊天。

  没聊多会儿,沈欣丽和宋双气喘吁吁地来了,她们说报社正在排练节目后天要在记者节上演出,才刚结束。

  潘宝山见媒体的四个人到齐了,对欧晓翔轻使了个眼色。欧晓翔立刻掏出四个信封,说记者节到了要祝贺一下,然后把信封分了。

上一篇:第二百四十四章 汇报 下一篇:第二百四十六章 抓现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