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邓如美帮忙是没有二话的,不过她担心很久没有跟丁薇联系,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到她。(_泡&)

  电话一打,果真被言,邓如美手机里丁薇的号码已经易主。

  “以前她住的地方你还记得?”潘宝山急问。

  “记得。”邓如美答道,“明天就去看看,不过你不要抱太大希望,毕竟那不是家,没个长久。”

  “你老早说过,丁薇之所以愿意被包养,就是为了攒点钱。”潘宝山带着点忧虑问道,“这两年过来,是不是已经达到目的,离开了赵铭?”

  “也有可能。”邓如美道,“但我明天还是要去一趟,有一丝希望就要努力争取。”

  话说到这里,潘宝山已感觉到想通过丁薇去挖赵铭的老底指望不大,原本的激动和兴奋逐渐消褪下去。

  “想找到丁薇应该不难。”邓如美看到了潘宝山失落的表情,安慰道:“和以前玩得还可以的姐妹们联系下,得到些线索还是很容易的。”

  “估计也没指望。”潘宝山道,“你和她关系最好,都不知道她的下落,何况是别人。”

  “那也不一定,事情总有意外,不会全是坏的方面。”邓如美笑道,“如果你放心,丁薇的事就交给我。”

  “对你当然放心,不过你也不要太当回事,我知道就是找到丁薇也不一定能探出什么有价值的信息。”潘宝山道,“公司的事可不能耽搁,对了,现在发展如何?”

  “形势一片大好,只能这么说了。”邓如美笑道,“规模已经扩大,和投资商的合作也已走上正常轨道,照目前推算,年利润比去年肯定会翻番。”

  “呵,还真没想到会这么顺利。”潘宝山道,“当然我也明白,一切都是因为你,如果不是你全身心的投入,公司哪里会有今天的业绩。”

  “我帮你打工。”邓如美笑道,“可不是白忙活的。”

  “怎么讲这些,不是说好一人一半的嘛。”潘宝山道,“其实我这一半拿得有愧,明明全是你的功劳。”

  “嗨,你也别说那些了。”邓如美道,“你应该知道,我从收获最大的是乐趣和人生价值。这话说起来有点装模样,听起来有点酸,但的确是我真实的想法。”

  “知道,当然知道。”潘宝山若有所思,“你说到乐趣和人生价值,其实最近我一直在盘算着个事儿,公司这边你有没有物色个合适人选,可以把经营管理逐渐放出去,自己腾出手来再干点别的。”

  “干点别的,你有新打算?”邓如美问。

  “目前还没有,只是有这么个想法。”潘宝山道,“你总不能一直呆在夹林这边吧,几年可以,几十年怎么能行?搁谁也做不到。我想在市里谋点事情,到时过去发展不是很好?”

  “其实在哪里都一样,关键是心态。”邓如美道,“我觉得在夹林也很好。”

  “你是个有深度的女人,能稳得住。”潘宝山道,“不过你知道我真实的想法吗?”

  “呵呵,看来今天你的感想还不少嘛。”邓如美笑了起来。

  “我想把你带在身边。”潘宝山望着邓如美,说得非常认真。

  “啊?”邓如美听了一愣,摇头道:“宝山你别胡思乱想,那断然是不可以的。今天的事情,我已经自责了,对刘江燕来说,我觉得对不住她。”

  “你说什么,今天什么事?”潘宝山接话很快,“不就是我来问你丁薇的事嘛,别的还有什么?邓姐你不能给自己添堵呐,还有,我说想把你带在身边,是想跟你一起工作,要你帮我出谋划策。”

  邓如美看了看潘宝山,呵地一声笑了,“你的想法很奇怪。”

  “是有点奇怪,其实反映的本质问题是我缺少可信赖的人,缺少支撑和依靠啊。”潘宝山笑道,“其实现在就想这些有点早,没到那份上呢,眼下还是要小心谨慎单打独斗获取攀升的机会,还不是掌管一方巩固地盘的时候。”

  “那一天总会到来。”邓如美道,“你的超前意识确实有必要,我觉得从现在开始,你可以从基层培养一批能相对效忠的人。”

  潘宝山一琢磨还真是,干什么都得从基础做起,确实从现在就应该开始注意打造一座自己的人脉大厦。

  “对!”潘宝山很高兴,“邓姐,说你是导师真的一点不假!”

  “又给我戴高帽。”邓如美笑道,“别把我说飘然了,到时我可会胡说一通的。”

上一篇:第二百一十一章 春天里 下一篇:第二百一十三章 九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