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唐荔对何大龙提出的要求嗤之以鼻,在她看来简直可笑得惊人。当然她也知道何大龙是个不好惹的角色,也不当面斥责,只是淡然一个冷笑,请他出去。

  何大龙听后哼哼笑了两声,翘起腿还点上支烟。“唐主任,我知道你很生气,不过我也知道你拒绝不了,因为你没有选择。”

  “再不出去我就报警。”唐荔胸口起伏,她没法面对这样的无礼骚扰。

  “报警抓的不应该是我,而是唐志。”何大龙嘿地一笑,“他从我手上拿了十万,不算多,但也够蹲几年。”

  唐荔的身猛地一颤,怒问何大龙:“你到底想干什么?”

  “刚才不是说了嘛,你勾引潘宝山,拿下他玩弄女人的证据。”何大龙道,“就这么简单。”说完,眼睛滴溜溜地在唐荔身上过了两遍,又道:“你也有这个资本。”

  此时的唐荔盛怒之极反而冷静了下来,“你以唐志来作威胁,让我跳火坑,这主意你觉得很高明?”

  “嚯,这话问得好,正要跟你说说,我了解过你的家庭,你们姐弟俩亲情味很浓,所以可以肯定,你绝对不会眼睁睁地看着唐志出事。”何大龙仰头一笑,“再说了,那怎么又会让你跳火坑呢。我要的只是潘宝山搞女人的事实,不会暴露你的身份,到时取得证据后,我会找高手进行技术处理,绝对看不出你的影,这样即便是潘宝山出事后咬你,你不承认也不会有事,绝对安全。”

  唐荔犹豫了,何大龙说得没错,她不会置唐志于险地而不顾。

  何大龙见唐荔犹豫,暗暗高兴不已,忙说道:“唐主任,我何大龙是个讲情义的人,你帮我的忙,我也不会亏待你。”

  “哦,怎么个不亏待法?”唐荔见几乎没有回旋的余地,想变被动为主动,“你何大龙认为开出什么条件能让我心动?”

  “提拔。”何大龙呵呵一笑,“包括你弟弟唐志。”

  唐荔没想到何大龙会抛出这么个条件,心下真的一动,但表面仍不当一回事,“提拔?你是组织部长?”

  “不是组织部长胜似组织部长,我有人。”何大龙说得很傲气,“事成之后,把你提成副局,唐志由城建科副科长拔到正科,怎么样?”

  “呵,听上去是不错。”唐荔笑得很冷,道:“动动嘴皮很容易。”

  “你不相信?”何大龙头一歪,“我说得到做得到。”

  “你有什么保证要我怎么相信?”唐荔两手一抱膀,“话又说回来,有一个不慎发生,我自己也许就毁了,还谈何提拔?我冒的风险有多大可想而知。”

  “风险再大也没办法,我都说过了,你没有选择。”何大龙道,“还是要牵扯到唐志,如果你不在乎他事情自然谈不拢,我立马转头走人。”

  “卑鄙!”提到以唐志作威胁,唐荔难以平静。

  “谈不上卑鄙,不是还有回报嘛,你和唐志都可以获得提拔。至于风险,我觉得没有,是你太多虑。”何大龙笑道,“还有,你提到的保证一事,我也不能无视,如果你有想法就说出来,我会尽量满足。”

  “一百万。”唐荔很认真地说道,“风险保证金。”

  “一百万?”何大龙一怔,“保证你和唐志都获得提拔?”

  “对。”唐荔道,“如果都没有什么意外,一百万你再拿走。”

  “可以!”何大龙一点头,道:“我马上就可以把一百万打给你。”

  唐荔没想到何大龙会答应得这么爽快,“你不怕我到时不攥着钱不放?”

  “能给你,也就能拿回来。”何大龙说这话时脸上不自觉地露出阴狠的表情,“这一点我很有信心。”

  唐荔暗暗叹了口气,她没有任何家庭背景,也没有摽上什么硬关系,实在是没有能耐与何大龙抗衡。

  “保证金是一方面,另外我还想看看你的行动。”唐荔道,“你先想办法把唐志提上去,我要看看你是不是真有那能耐。”

  “这个,可以。”何大龙笑了起来,“唐主任为什么不先试试把自己提成副局?”

  “你不觉得我是个未知数?”唐荔冷笑道,“假如我对潘宝山行事有意外,我还能有什么指望?别说副局,就是正局也要掉下来。”

  唐荔说的是真心话,万一事情掌控不好把自己给晾出来,她也就没了所谓的前程。所以她说要先提拔唐志,起码还能有所得益,另外,再加上一笔不菲的保证金,这也许是最大限度的所得了。

上一篇:第一百七十二章 有所得手 下一篇:第一百七十四章 劳力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