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这个意外的情况对潘宝山来说,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惊喜。

  邓如美告诉他,丁薇并没有得那方面的病,只是底下破皮发了点小炎,就像口腔溃疡一样,根本就没什么,稍加注意过段时间也可能就会自愈,不过到了医生那里完全就是两回事。

  “你确定?”潘宝山很激动,拿着电话半站起身,这个消息的真假对他来说简直是太重要了。

  “确定!”邓如美道,“丁薇去了好几家医院复诊都没事,最后不放心还去了省一家医院,也好好的。”

  “哎唷,你说说,这不是坑人嘛。”潘宝山感慨着一屁股坐了下来。

  “是有点坑人,丁薇治了两个疗程花费将近八千块。”邓如美道,“那个专科医生也太缺德了。”

  潘宝山摇头暗自苦笑,他说的坑人可不是指医生缺德蒙骗丁薇赚昧心钱,而是那事让他对鲁少良产生了一定的误解。以行贿女色来打通关办事,也算是正常,但不能用带病原体的女色,那是十足的人格卑劣。潘宝山就认定鲁少良是那样的人,明知丁薇有病,还让她去公关赵铭,让人不屑。而且,那又直接导致了耽误他和鲁少良洽谈合作开发夹林综合药基地的事,对下一步生态观光农业的发展多有不利。

  幸好现在还不算晚,完全来得及回头。潘宝山立刻跟王三奎联系,要他找徐金生传话,现在情况发生转变,在土地流转上不要再施难为。

  这个电话一打,潘宝山便开始盘算该怎么和鲁少良好好说说,他自己也已经感觉到,在综合药基地这件事上,后期表现不佳,明显有点应付的痕迹。所以,潘宝山觉得有必要当面和鲁少良交流一下,而且要亲自去健达公司找他,显示出足够的诚意。

  不过在去市里之前,还有件事要解决,和刘海燕谈谈,把赵铭那方面没有病的事告诉她。尤其是昨晚听刘海燕说什么断臂求生,要和赵铭离婚,会不会和那事有关?

  不凑巧的是,近几天刘海燕回来得都比较晚,潘宝山也不好意思坐等她回来。后来没办法,潘宝山去了刘海燕办公室,这事说得越早越好,千万不能因此误导她做出离婚的重大决定。

  “大姐,有件事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要早点告诉你。”潘宝山直奔主题。

  “什么事?”刘海燕放下手里的件,温和地笑道:“是不是和刘江燕要领结婚证了?”

  “那个,还没有。”潘宝山摇头笑笑,“不过也快了,要选个好日。”

  “你也讲究那一套?”刘海燕道,“依我看,你们自己选个觉得有纪念意义的日也挺好。”

  “我说的就是那意思。”潘宝山笑道,“不是说要去测什么生辰八字。”

  “嗯,年轻人不信那些好,免得陷入宿命论,会影响以后在工作上敢打敢拼的干劲和闯劲。”刘海燕点点头,道:“现在先不说那些,有什么事就说吧,我手头上还有点急事要处理?”

  “有关姐夫的事。”潘宝山赶忙接上话,略显出难为情来,“上次我跟你说他有那方面的病,现在证实好像不可信。”

  “就这事?”刘海燕听后并没有什么异样的表现。

  “对,就这事。”潘宝山道,“我觉得应该早点告诉你,以免你做出本不该做的决定。”

  “你有点大惊小怪了。”刘海燕笑笑,“那能影响到我做什么决定?”

  “离婚。”潘宝山表情比较严肃,“你不是说什么要断臂求生嘛,我想到可能就是这个原因。”

  “完全不是。”刘海燕摇头道,“我和赵铭离婚,不会是因为他身体有病,而是心理不健康,他贪欲太大,日后和可能会陷入泥潭无法自拔,一旦事发,对我的影响将会不可逆转。”

  “哦,原来是这么回事。”潘宝山点点头,“果真是断臂求生。”

  “其实作为一个女人,我本也不想这么拼走在仕途之,女人多还是柔性的,想依靠男人,夫贵妇荣嘛。”刘海燕道,“可是夫不贵,又何处得荣?所以我还是要自己努力去做一些事情,也算是个寄托。”

  “大姐你说的我全能理解。”潘宝山道,“不过我有点不明白,市国资公司那种单位能有什么油水,姐夫就是想伸手,又能捞多少?”

  “国资公司早期的作用显而易见,但随着经济体制的不断发展,它已暴露出了诸多弊端,也许过不了几年,国资公司就会逐渐退出历史舞台或者通过改制另寻生路,但就目前情况看,还是能把住几个关口,那就是伸手的机会。”刘海燕道,“而且油水还都很厚实,凡是涉及到国有资产方面,都不会是小头。”

上一篇:第一百一十四章 要离婚 下一篇:第一百一十六章 拒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