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那人是健达医药公司副总鲁少良。

  潘宝山立刻想起鲁少良到大陡岭村考察金银花项目基地的事,当时到乡里签完合同后去县里吃饭,接待办几个去陪酒的女人就有丁薇。而且,后来一次汪凡采访,请客时点名再让丁薇陪酒,她已经辞职不知去向。

  原来接待办的姑娘们如此寻找出路,两下对眼,一拍即合,然后出卖自己换取所谓金钱能带来的幸福。

  潘宝山很是感慨,和鲁少良接触过两次,感觉他根本不是那种人,相反还给人一种不近女色的印象。

  看来人还真不可貌相,没想到鲁少良的私生活还那么糜烂,都弄出一身病来了。

  “***,玩就玩吧,有了病也不注意,还传给人家。”潘宝山忿叹道,“还少良呢,我看简直就***是无良!”

  这话被返回来的邓如美听到了。

  “哟,什么少良无良的。”邓如美坐下来,把纸袋放到一边。

  “我是说那男人无良。”潘宝山道,“知道自己有病还不小心行事,这一下就把丁薇给毁了嘛。”

  “人总归有不幸的时候。”邓如美道,“医生还没确诊是那一种病毒,确诊后治几个疗程也许会好的。”

  “别说了,我头皮麻。”潘宝山看看邓如美旁边的装衣服的纸袋,说:“你那衣服就不要了吧,等会我帮你重新买件。”

  “怎么,怕传染?”邓如美笑了。

  潘宝山点点头,“你去卫生间好好洗洗手,然后咱们找个地方把那纸袋给烧了。”

  “有那么严重嘛。”

  “嗯。”潘宝山又点点头,“邓姐,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有时候一辈的幸福就是被一念之差给搅了。”

  邓如美见潘宝山说得认真,而且确实也存在那种可能性,便同意了。

  之后,潘宝山要邓如美带他去买衣服的地方。

  “你还当真了啊,就一件衣服。”邓如美道,“话说回来我还得感谢你提醒我严加防范呢,你不是要赶时间嘛,还是早点回去吧。”

  “那多不好意思。”潘宝山道,“以后吧,以后有机会再补偿。”

  话到这里也就没再多说,潘宝山和邓如美来到酒店,叫上王韬一起回富祥。

  回去后,潘宝山反复想着沈欣丽关于现代农业循环发展的说法,琢磨着该找个试点开展一下,考虑来考虑去还是夹林最适合,毕竟在种植、养殖方面有拳头项目,已形成了一定气候。

  主意已定,潘宝山前往夹林,这事得跟梁延发商量。

  梁延发对潘宝山正一肚意见。

  随着冯德锦态度的转变,梁延发早已调整了工作思路,对农业发展不再畏首畏尾,正酝酿着要好好搞一下的时候,没想到潘宝山竟然撬他的脚后跟,把洼窑村的鲜切花项目给挪到了曲安镇。

  “小潘,你行啊。”梁延发见到潘宝山后第一句话就问,“前脚离开夹林,这后脚就开始挖墙根了?”

  “啊,梁乡长,你这话的意思是?”潘宝山摸摸脑袋,“我不明白呀。”

  “洼窑村的鲜切花项目发展势头不是很好嘛,你干啥要搬弄到曲安镇去?”

  “哟,梁乡长,事情可不是你想的那样!”潘宝山一脸错愕,“你觉得我能干出那事来嘛?”

  “你能不能干出来我不知道。”梁延发歪着头端起茶杯,慢地饮了一口,“我就知道,曲安镇的鲜切花项目如火如荼地搞了起来。”

  “曲安镇搞鲜切花项目那事我知道,确实也提供了点帮助,但梁乡长,那前提是夹林不愿意搞,我才稍微给曲安引导了一下。”潘宝山说。

  “夹林不愿意搞?”梁延发一皱眉头,“谁说的?”

  “你啊。”

  “我?我啥时说的?”梁延发一下站起来,手指点着办公桌道,“我咋会不同意?小潘,连发展鲜切花项目的硬件投入款我都同意拨付了,二十多万对不对?还是你提出来的!”

  “后来不是你又不同意了嘛。”潘宝山苦着脸道,“难道还有误会?”

  “我不同意?”梁延发气得两手一背,鼓起了腮帮。

  “唉,那还真是误会了?”潘宝山叹气摇头道,“郑金萍告诉我的嘛。”

  “郑金萍!”梁延发听了眼睛一蹬,“她说我不同意的?”

  “是啊。”潘宝山点点头,“郑金萍当上副乡长不是分管财务吗,前些日我打电话给她,问财政上紧不紧张,要是还可以的话,把那二十多万的洼窑村鲜切花项目硬件投入款给拨了,郑金萍当时一口回绝。”

上一篇:第九十一章 车窗摇下 下一篇:第九十三章 逼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