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事情有变化,潘宝山只好告诉王韬,晚上他可能另有行动,要请美女记者吃饭,谈谈工作上的宣传事宜。

  王韬说那正好两场合一场,人多了喝酒还热闹。潘宝山说不行,那样显得对人家不尊重,还是得单列摆席。

  正事不能耽误,王韬说那就先各忙各的,到时一起泡个澡放松下玩玩,时间太晚就住一宿,第二天赶早回去就是。

  这么一安顿,潘宝山就等起了汪凡的电话,看沈欣丽那边情况如何。

  五分钟后,汪凡来了消息,说沈欣丽晚上要参加市化系统汇演,如果可以的话就明天上午找个茶座接触下,也不用吃午饭,那还清爽。

  潘宝山说行,一切以沈欣丽怎么方便来安排。

  如此一来,潘宝山晚上就没事了,也不想再去找王韬,免得到时架不住面猛灌一肚酒难受。还是先找个地方歇歇,然后等王韬散场后一起泡个澡,再住一夜,刚好明天上午见了沈欣丽之后再回去。

  不过还有件事放不下心来,本来打算促成王韬和丁薇见上一面的,但看王韬那样似乎有点多余,他正兴奋着要结婚,似乎早把丁薇给忘到脑后十万八千里了。所以还得早点和邓如美打个招呼,让她不用再劝丁薇见王韬,一切都已成过去时。

  事情不能拖,也许这会邓如美正苦口婆心全丁薇。

  潘宝山赶紧给邓如美打电话,问她在干什么,没事的话就出来坐坐,顺便吃个晚饭。潘宝山料想邓如美肯定会欢快地答应下来,可事实证明他错了。邓如美犹豫了一下,说她正在医院,真是走不开。

  “哦,邓姐你没事吧?”潘宝山没想到邓如美会在那种地方。

  “我没事,陪丁薇来的。”邓如美笑笑,“谢谢你关心。”

  “客气什么。”潘宝山道,“那你忙吧。”

  “我不怎么忙,有事你就说。”邓如美猜得出来,潘宝山肯定是有事,而且很有可能是陪酒,否则不会打电话约她出来吃饭,简直是晚上出太阳。

  “没什么事,你先陪丁薇吧。”潘宝山认为丁薇肯定是被搞大了肚,一个人不方便去医院处理,所以找邓如美陪伴下。那种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最好还是有个人在身边好,要不出了意外还不太好照应。

  “真的不怎么忙,而且再过一个小时也就可以了。”邓如美道,“要是让我陪酒的话,我可以途杀过去,想放倒谁都行。”

  “不是,邓姐你怎能那么想。”潘宝山笑道,“要是用请你出山,我会老早打招呼让你做好准备的,而且我现在也还真舍不得让你在酒桌上冲锋陷阵,毕竟酒多伤身,尤其是女人,更不能多杯。”

  很普通的话,却在邓如美心间荡起一股暖意,有点点感动,不过嘴上却没有丝毫表现,“什么不能多杯,我还就是喜欢喝酒,酒对我来说就是水。”

  “既然酒就是水,那你以后就喝水吧,也跟酒一样了。”潘宝山笑道,“好了邓姐,说笑就到此,今晚你先忙,明天上午咱们找个时间再聊,就一点小事。”

  潘宝山挂了电话,感觉也不饿,干脆到松阳酒店开了间房休息。

  睡到十一点多,被手机吵醒,王韬来了电话问他在哪儿,准备一下去泡澡。

  潘宝山说开了个房,正休息。

  二十分钟后,王韬就到了松阳酒店门口,接上潘宝山。

  “宝山,你真牛!”王韬竖起大拇指。

  “牛什么?”潘宝山莫名其妙。

  “一顿饭就把美女记者搞定!”王韬大笑起来,“酒喝到一半就开房了吧。”

  “嗐,瞧你说的。”潘宝山摆出副苦相,“人家晚上没空,另改明天上午再谈。”

  “那你就一个人闷睡?”王韬道,“怎么不打我电话过去喝几杯?”

  潘宝山摸摸肚,“最近都给酒泡出来了,闻到酒味就难受,确实是不想喝,所以就趁机躲了。王韬,这可不是我不够意思,否则我就不会答应你一起来了,事情赶巧没办法。”

  “知道知道。”王韬点头笑着,“总之这趟不让你白来,等会马上到萨摩洗浴心去,放松一下。”

  “王韬,洗洗捏捏可以,点火的事可千万不能搞。”潘宝山歪了歪头,“要搞你自己搞,我观战。”

  “不想搞就不搞,那种场合的女人不搞也罢,就是说说话乐呵乐呵。”王韬道,“等乐起了性,回去抱着自己意的女人再搞。”

上一篇:第八十九章 有兴趣 下一篇:第九十一章 车窗摇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