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好男不跟女斗是千古良训。

  潘宝山深知,这会绝不能让孔娜动起手来,否则没法收拾,得想个点稳住她。像她这样的人多数不用脑,忽几句完全有可能哄住。

  “哟,孔娜,怎这么大火气?”潘宝山呵呵一乐,“哪儿得罪你了,大美女?”

  这话一说出口,潘宝山自己都觉得肉麻。再想想自己好歹也是个副局长,竟然被一个女下属逼到瞎恭维的份上,真是有点脸红。

  不过这招挺好使,孔娜听后脸色一动,神情柔和多了,但很快又瞪起眼来,“怎么得罪我了?上次你在走廊里向我喷烟,那事不能算完!”

  “哦,嗨呀,你一提那事可真不好意思。”潘宝山摇头笑笑,“男人吧,都有个坏毛病,看到美女事就多,尤其是面对大美女,总有些下意识的动作,比如吹个哨,喷口香烟啊什么的。就说那天吧,你一出财务科的门,还真把我的眼给闪着了,美啊,够味,太够味了,所以嘴里的烟就吹了过去。可谁知道事情还就真糗,你竟然是朱科长的老婆,弄得我见到他心里都有点不好意思。不过还好,用不了多长时间跟他就很少见面了,因为过两三个月我会离开这里,去市局做办公室副主任。那边的关系已走好,就等个过度时间。”

  潘宝山这一番连哄带骗的话,孔娜还真听傻了。

  女人都爱听人夸漂亮。孔娜虽然长相也还蛮不错,但因为受强壮体格的影响,很少有人说她好看,也就是和朱桂波谈恋爱那会,还常会听到些赞美。

  现在,陡然听到潘宝山这么一称呼大美女,孔娜的神经就莫名地激动起来,而且还听他说过两三个月就要到市里,所以也阻挡不了多长时间朱桂波升副局。还有,既然潘宝山要到市局,也还不能得罪他。

  “哎呀,潘局长,其实都是误会嘛。”孔娜服软了,“那天的事我才不好意思呢,差点把你当成坏人,都怪我眼神不好,潘局长这么帅气又年轻有为,哪里能是坏人啊。”

  潘宝山听得胃酸直朝上翻,实在不想再多听孔娜叽歪半句,便看看时间,“哟,不好意思,跟朋友约了时间谈事,现在要电话联系一下。”

  “潘局长那你忙,我就不打搅你了。”孔娜笑着离去,出来时还回身轻轻把门关好。

  “妈的,傻比的战斗机,胸大无脑任人骑。”潘宝山忍不住骂了一句,靠在椅背上长长地舒了口气。

  “砰砰砰”突然一阵敲门声传来。

  潘宝山一惊,以为孔娜回来又要叽歪什么,“请进。”

  门开了,进来一个人,潘宝山看傻了眼。

  “王韬,你怎么来了!”潘宝山从椅上蹦了起来,“也不提前打个招呼!”

  “哈!”王韬咧着嘴巴,“想给你个意外,扑到夹林没找着人,于是就到这儿了。”

  “你这家伙!”潘宝山真的是很高兴,“看见老王没,怎么不把他带来,咱仨找个地方再感受下以前在夹林的日!”

  “没见着老王,不过却碰到郑大丫了。”王韬慨叹道,“比以前含蓄不少,副乡长一当,品味和档次好像还就跟着上去了。”

  “从她当上副乡长,我跟打过电话,但还没跟她照过面。”潘宝山眼皮一抻,“怎么,瞧你这感慨的样,难道对她还有意思?”

  “怎么可能,现在她还真不是我的菜。”王韬抖了下眉,“刚才进来时,看到你那彪悍的女秘书还不错。”

  “女秘书?”

  “就刚出门的那个壮女人。”

  “嗨。”潘宝山一歪头,“你是说那个母夜叉啊!”

  “还可以啊,虽然体格猛了些,但瞧上去神色还算柔和。”王韬笑道,“我看得出来,她脸上透着快感,挺温顺的,怎么会是母夜叉呢。”

  潘宝山不好意思说自己出于无奈恭维了孔娜,让她开了心。

  “什么温顺,都是装的,背地里就是母夜叉。”潘宝山说,“而且她也不是我的秘书,人家是财务科科长呢。”

  “科长见局长,随时地上躺”王韬嘿嘿一笑,“那还不随时拿下。”

  “哪能那么随便,虚情假意设圈下套的多着呢,谁知道有没有陷阱。”潘宝山摇头叹道,“男女之事,到底有多少是真心真意的呢,摸不透猜不着。”

  “你想知道真假啊,容易!”王韬一听来了劲,“我给你个方,可以判断出女人跟你上床是否有真情意。”

上一篇:第八十七章 曲音未落 下一篇:第八十九章 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