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提到赵铭,刘海燕眉头瞬间一蹙,说没有,党校那边统一食宿,而且晚上还安排了分组讨论,时间也挺紧张,住外面不是太方便。

  潘宝山感觉出了有点不对劲,看来刘海燕和赵铭之间的关系确实有问题。

  两人下楼,刘海燕的司机迎上来把包接过去,放进了后备厢。

  “小潘那先这样吧,有什么事再联系。”刘海燕点头微笑,进了车里。

  潘宝山摆摆手,目送刘海燕离去。

  “潘乡长,我们现在也回去吗?”潘宝山带来的司机老匡问。

  “不回,去农业局一趟。”潘宝山有些意气风发,刘海燕表态要帮忙找祁宏益,去农业局应该不成问题。这个消息得早点告诉黄开建,让他也高兴一番。

  来到农业局,黄开建正在召开局党组会,让潘宝山先到办公室等会,他马上就到。

  黄开建的办公室在三楼,潘宝山然踏上楼梯,在二层拐弯处碰到了正在下楼的朱桂波。同桌喝过酒,虽然有不快,但也算是认识,点头招呼是礼貌。潘宝山主动示意,没想到朱桂波眼睛一歪鼻孔一哼,冷笑一声根本不理会,而且还满脸轻蔑。

  这让潘宝山很恼火,真想追过去一脚把朱桂波踹滚在楼梯上,然后冲他骂几句***。

  想如此,但不能做,要不对比不出什么叫小人。可眼前小人得志,也不是件让人舒服的事。潘宝山顺手摸了支烟点上,压压火气。

  刚吸一口,旁边一间办公室门开了,走出一个女人,“哎哎,你谁啊,来找谁?”她疾速扇动手掌,不耐烦地说:“掐死掐死,赶紧掐死!”

  “找谁也不能掐死啊!”潘宝山真是气不打一处来,刚走了个朱桂波,又来了个恶婆娘。

  “我让你把烟掐死!”女人凶巴巴地瞪起了眼,“没让你掐人!”

  潘宝山一肚火憋得难受,这窝囊气受的,真他妈无来由。

  而且这么蛮横泼辣的一个女人,是个什么来头?潘宝山仔细打量了下她,年龄大概不到三十岁,长相也还说得过去,身材属于那种结实型的,不过比例还不错,因此不显得臃肿,只是因为她的眼神和体格一样硬实,所以整个人看上就是浑身上下充满骚动的能量,活力乱溅且又需求旺盛。

  “看什么看?”女人鼻孔开始吸张,还有点跃跃欲试要动手的样,“素质,素质你有嘛!”

  潘宝山一咬牙,真想上去把她扒光了送到大街上。

  刚好这时黄开建到了,问怎么回事。那女人马上叽里呱啦地讲了一通,说潘宝山抽烟不对,色迷迷地看她更不对。

  “哦。”黄开建脸一沉,指指潘宝山说:“他是我朋友。”

  女人听后没作声,拔脚就走,不过走之前还恶狠狠地盯了潘宝山一眼。

  “这他妈谁家的母夜叉?”潘宝山一进黄开建办公室就骂了起来,“应该送到南非去,让她出出力!”

  黄开建一阵大笑,“有你这想法的,大有人在!”

  “这么说,那女人还挺有来头?”

  “臭狗屎!”黄开建一皱眉,“她是朱桂波的老婆,叫孔娜,财务科科长。”

  “欸哟,今天算是倒霉到家了,被这对狗夫妻接连给闹腾得不轻。”潘宝山把上楼遇到朱桂波和孔娜的事说了一番。

  “朱桂波对你很有意见。”黄开建听后说道,“上次喝酒你把那个叫蒋春雨的丫头弄走,他就很不高兴。最近又是副局长的事,也知道你曾要来抢他的位,虽然没成,但也让他记恨了。”

  “气归气,有些事也不能太摆到面上,今天他这么个态度,搞得以后就是对头了。”

  “他不是冯德锦的表侄嘛,向来如此。”黄开建说,“而且就是因为要把你弄来当副局长,他对我的意见也大了去,不过还好,没对我怎样。”

  “怎么你也是局长,朱桂波敢对你吹胡瞪眼?”

  “朱桂波没有,但他老婆孔娜让人太不省心,像我这么个脾气的人,竟然对她也没法。”黄开建禁不住摇起头,“她头脑简单又泼辣蛮横,谁都不怕,再仗着有副好身板,急了不管逮谁上去就挠。局里原本有几个好佬爷们,还想跟她瞪瞪眼,结果都被她弄得颜面无存,一个脸被挠破了,一个衣袖被撕掉了,还有一个更惨,被她一把抓住睾蛋,捏得满地打滚。”

  潘宝山一听惊出一身冷汗,幸亏刚才黄开建及时刚到,孔娜没来得及出手,否则他没个心理准备,肯定也会遭殃。“黄书记,你就拿她没办法?”潘宝山还真是有点后憷。

上一篇:第七十七章 家里谈 下一篇:第七十九章 液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