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潘宝山被弄得没法,只好张嘴接住牛鞭大嚼起来。(_泡&)

  那边郑金萍一看,马上歪着头问殷益开,“殷主任,你是不是该也补一下呢,整日操劳损耗得厉害。”

  “不要只是动嘴上功夫,手也不要闲着,夹啊,夹起来!”吴强在旁边赶忙起哄,他看得出来,今晚殷益开是铆上了郑金萍,干脆就煽风点火。

  郑金萍见竿就爬,马上夹了块鳝鱼段送到殷益开嘴边,“殷主任,这可是好东西,火力特别壮,你可要多吃点!”

  殷益开笑眯着眼,“多吃,是得多吃点,我可不会像潘乡长那样扭捏。”说完张开大嘴含住鳝鱼段,嘴巴一咕哝,就吐出了脊刺。

  潘宝山看得心里直叹气,殷益开的工作是什么日,混在女人堆里简直是醉生梦死。感叹之余,潘宝山突然想起今天的主角可是汪凡,到现在好像冷落了他。不过抬眼看看,完全不用担忧,他正和小丁埋头窃窃私语不止。

  殷益开看潘宝山望向汪凡,也想起了黄开建对他的嘱咐,一定要把那个叫汪凡的记者给安抚好。

  “嘿呀,到底是人,太斯了些!”殷益开端起酒杯颠颠桌,“汪大记者,你可是市里来的领导,我敬你!”

  “不行不行,怎么能让殷主任敬酒,刚才我一直找机会,可你左右开弓太忙了就没打扰你,这会我刚开个小差就被你给逮到了!”汪凡端着酒杯走到殷益开身边,“这杯酒我得过来敬殷主任!”

  殷益开也站起身来,“汪大记者你客气了!”

  “下午听潘乡长说,殷主任是我们殷总的哥哥,我一听那好啊,一定得见见殷主任。”汪凡满脸带笑。

  “是啊殷主任,本来我们留汪记者吃饭,他根本就不同意,后来听了你的大名才留了下来!”潘宝山吹捧道,“所以说,今天我们是沾了殷主任的光,等会我们夹林乡全体人员要好好殷主任一杯!”

  “唉哟潘乡长,要我说应该是我们夹林乡全体人员分来开轮流单独敬殷主任才是!”郑金萍扭捏着姿态说。

  “你看你看,如美,人家郑主任多放得开!”殷益开对邓如美一抖眉,“今天不把潘乡长灌晕,就是你的失职!”

  潘宝山一听慌忙站起来要朝外走,“殷主任你这不是让我出丑嘛,我喝多了可会闹事的!”

  “由着你闹,还让如美陪着你闹怎么样!”殷益开哈哈大笑起来。

  潘宝山自觉招架不了,说出去方便一下。

  邓如美一把拉住他,“潘乡长,这包间有卫生间,你要是找不着门我领你进去就是。”

  潘宝山一屁股又坐下来,没辙了。

  就这么胡七闹八的喝来喝去,大概十点钟的时候,满桌人都有点昏头昏脑。

  吴强开始还清醒,今晚没他的事,其他个人都搭配好了:潘宝山对邓如美、汪凡对小丁、殷益开对郑金萍。不过到后来他就松弦了,端着酒杯满桌跑,逮着谁的手都直捏。

  潘宝山酒醉不糊涂,觉着差不多了赶紧收场,各人有事各人忙去。

  “吴委,待会邓如美就由你来服侍了。”潘宝山小声对吴强说,“我还没抱过女人,得洁身自好留给老婆。”

  “交给我行啊,不过邓如美好像对你来劲。”吴强嘿嘿一笑,“潘乡长,你也想太深了,这种场合也就是说说摸摸干过瘾,还不至于真刀真枪亮出来摆活儿。”

  “这场合的确是如此,不过你不是说还要持久战嘛,等会到了KTV一渲染,没准什么心思都有了。”潘宝山一拍吴强大腿,“你瞧瞧这三个女主儿,个个都不是善类!”

  “啪”地一声,邓如美在潘宝山肩膀上拍了一下,“潘乡长你嘀咕什么呢,有事说出来大家听听,难道你们两个老爷们之间还有不可告人的事儿?”

  对邓如美的咄咄攻势,潘宝山并不正面迎击,“姐啊,我正和吴委商量,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这次结束是为下次开始,你看是不是该撤了?”潘宝山说完没有停顿,又对殷益开说道,“殷主任,楼上给你开了房间,今晚别回去了,等会就直接上去休息!”

  “不!”殷益开一推手掌。

  就这么个动作,吴强是再熟悉不过了。潘宝山不知道,又问起来:“殷主任,你的意思是送你回家?”

  “更不!”殷益开再一推手掌,正握一下,朝嘴边一放。

  “乡长弟弟,殷主任是要出唱歌呐!”邓如美掐着潘宝山的膀晃起来。

上一篇:第三十四章 交叉开来 下一篇:第三十六章 继续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