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逍遥

作者:小农民

  潘宝山原本没有参加的想法,被郑金萍这么一问倒觉得还真有必要去,要不可就真有摆谱嫌疑,不利于和那些村支书们搞好关系。要知道,以后推行结构调整计划,还需要他们极力配合,要不即使有黄开建撑着,但他们阳奉阴违起来也不好办。

  “参加会议的都到,估计两桌也差不多。”潘宝山犹豫了下,“如果有座位宽松,把农技心主任伏广波也喊上,还有王韬,以后农业结构调整的事,他要多朝下面跑跑。”

  “宽松,安排两张大点的桌就行!”郑金萍一摆腰身,她在潘宝山面前就没个站相。

  “那你去安排,别让大桌给别人订了。”潘宝山说。

  “伏广波和王韬谁通知?”

  “让老王说好了,你就负责去富贵酒楼要两个大房间。”

  郑金萍乐呵呵地走。

  “潘乡长,这个郑主任对你好像很钟意啊!”鲁成升看着腰身乱颤的郑金萍问潘宝山。

  “哟,鲁书记还真看不出来,你好那口?”

  “骆驼吃大树,牛羊啃小青草。”鲁成升笑着说,“谁不想沾点腥味?就是层次不一样罢了。当大官发大财的人有能耐,人家玩些高贵的,咱们下面的,也就跟村姑乡妹耍耍。”

  “鲁书记,还是第一次听你说起这个,可让我吃惊不小,以前怎么没听你提起过?”

  “以前不是没有现在熟嘛,再说……”

  “你不是个婆婆妈妈的人呐,说个话还这么费劲?”

  “再说你现在不是副乡长了嘛,是领导了,所以说出来也不怕你笑话。”鲁成升咧嘴笑道。

  潘宝山仰头一笑,“鲁书记瞧你这话说的,人与人相处不是看权势财富,而是看脾性和一颗坦诚的心。”

  “潘乡长,我就爱听你讲话,有道理!今天也不跟兜圈,你想不想?”

  “想什么?”

  “村姑乡妹啊。”鲁成升嘿嘿笑了一声,“别看她们层次不高,但绝对绿色,原生态的,安全放心!”

  “鲁书记你怎么回事?”潘宝山虽然心头大动,但依旧摆出一番正样,“你这不是害我嘛,到时弄得不清不白后悔就晚了你知不知道。”

  “不会的,村姑妹们不赖人的,要不怎么说安全放心呢。”

  “那也不行,影响不好。”潘宝山说完,觉得也不能一下堵死口,“关键是现在我还没那个需求,你好意我现在就领了,要是等以后有需要,我会找你的。”潘宝山说完,拍拍鲁成升肩膀。

  “行,只要我还在任上,那还不是一句话的事。”鲁成升笑道。

  “哈哈……”潘宝山一阵大笑,“鲁书记,刚才都是说笑,可别轻易当真啊,现在可是我刚上任施展的时候,怎么能胡来?”

  “是,现在是不能胡来。”鲁成升点点头,“等你有需要的时候再说。”

  “好了,准备准备晚上喝酒。”潘宝山再次叮嘱,“不过可别忘了正事,一定要把正事办好,推广地膜种植的事一定不能打折扣。”

  正说着话,范少华走来了,立马和潘宝山套起了近乎,“潘乡长是不是说地膜种植春花生的事?”

  “是啊,范书记,这件事是我主抓,很上心呐。”潘宝山说,“就怕有人拖了后腿。”

  “潘乡长你放心好了,别说这是件利乡利民的大好事了,就算有大坏事让我范少华干,那也绝不带半句推辞的。”范少华表情严肃坚毅。

  潘宝山听了不禁暗自感叹起来,多么假的面话,范少华竟然说得如此堂皇,而他作为听者,也还得附笑应和。

  一旁的鲁成升及时插话进来,“范少华瞧你说的,潘乡长怎么会让我们干坏事?这酒还没喝呢,你就说胡话了!”

  “呵呵,我这不是在表态嘛。”范少华一下笑起来,对潘宝山说:“”潘乡长,你可别见怪啊。

  “见怪什么?”潘宝山也笑了,“说笑说笑嘛,别忘了正事就行。”

  “好了,咱们不缠潘乡长了,他事情多呢。”鲁成升对范少华说,“你不是每次开会都带着你们村妇女主任一起嘛,走,看看她去,最近是不是又爱俏了?”

  “什么话你这是。”范少华赶紧拉着鲁成升走了。

  潘宝山看着他们的背影歪嘴一笑,随即又叹了口气,转身回办公室去。一进门,潘宝山就打电话给老王,问他有没有通知到伏广波晚上喝酒,等会顺便和他一起来办公室一趟,有点事情说说。

上一篇:第二十三章 安排一场 下一篇:第二十五章 好像真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