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卷

作者:拾寒阶

  “赵国山!你有种!”魏学荣双臂一甩,扑向赵国山,就要和他厮打。
  “住手!”李毅沉声冷喝。
  魏学荣一怔,这才看到一边的李毅,不由得大感愤怒,指着李毅道:“原来是你在背后搞鬼!”
  李毅道:“魏学荣,你说话之前,请先过一过脑子!你在这里逍遥,谁能知道?我只不过恰好路过这里罢了。什么搞鬼不搞鬼?你要是没鬼,谁能搞到你?”
  魏学荣道:“别装得这么清高!别以为我不知道,世上哪有这么巧的事!上回你们来过这里,今天是特意来抓我的吧?”
  李毅沉声说道:“魏学荣,我刚才说得明白,你要是没鬼,谁也抓不到你的把柄。”
  魏学荣道:“今天根本就没有扫黄打非的行动,这些人,是谁喊来的?难道不是你安排的吗?”
  赵国山道:“你误会李省长了。这些人,是我的安排。今天晚上的行动,也由我在指挥。这家江南会所,我们之前就查过几次,但都无功而返。这一次,我下了决心,一定要查封它!嘿嘿,这次突击行动,果然不负所望!”
  魏学荣跳脚大骂道:“赵国山,你个混蛋!王八羔子!谁给你的权力?江南会所你也敢来查?”
  赵国山道:“只要它涉黄,我就敢查!”
  魏学荣道:“你娘撒b的!看我怎么整死你!”
  赵国山道:“魏厅,你还是先想想自己,怎么过这一劫吧!”
  魏学荣冷笑道:“这一劫?就算老子睡了女人,你又敢将我怎么样?我告诉你,在东海省里,还没有谁敢拿我怎么样!别说是你赵国山。便是——”他看了李毅一眼,不说李毅之名,但别人都知道他要说的人。就是指李毅,他又接着说道:“也奈何不了我!”
  李毅淡然一笑:“好嚣张的魏厅长!那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本事,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魏学荣,你犯了法,就要接受法律的制裁!今天晚上,你只能在家警局里度过了!”
  “我看谁敢抓我!”魏学荣怒目而视,伸出右手食指,比划了一圈:“哪个敢抓我?我是堂堂公安厅长!轮得到你们来抓我吗?”
  今天来执行这次行动的,都是赵国山挑选出来的心腹精锐。但他们也没有想到,这次抓黄,居然把顶头上司魏厅长给抓了。
  此刻,看到魏学荣骄横无比的模样,警察们都有些畏惧。
  魏学荣毕竟是一厅之长,平时官威之盛,不是吹的,一旦发起威来,令人惊惧。
  魏学荣洋洋得意,朝赵国山指了指:“你给我等着!有你好看!想查我?嘿嘿。就凭你?还嫩了点!”
  赵国山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如何处置,看向李毅,想听他示下。
  李毅道:“魏学荣。你是东海省的公安厅长,你的下级们,的确不好抓你。不是不敢,只是不好意思而已。你的事情,自有纪检部门来处理!国山同志,放他走吧!”
  赵国山虽然心有不甘,但也只能挥了挥手,示意手下,放魏学荣离开。
  魏学荣更加得意。转过身,拉着那个情妇的手。就要离开。
  “慢着!”李毅沉声喝道:“你可以走,但这个女人。嘿嘿!必须留下,她今天晚上,只能在拘留室过夜了!至于她日后能不能出来,多久才能出来,得看她违法犯罪的情节,严不严重!”
  魏学荣怒道:“你们敢!”
  李毅道:“有什么不敢?怎么?魏学荣,你想公然妨碍公务吗?”
  魏学荣语滞,无话可答。
  赵国山道:“这个女人,不但涉嫌卖淫,还涉嫌组织卖淫罪!魏厅,你是干部,你的情况,有纪检委去管。这个女人,我们却是抓定了。”
  那个女人娇声哭道:“老魏,你可得为我做主啊!我不能进班房啊!”
  魏学荣早已心乱如麻,恨不能和赵国山拼个你死我活,但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再耽搁下去,自己只会越发出丑。
  他心想,于今之计,只能先离开这里,慢慢再谋划,便对女人说道:“你先安心跟他们走,有我在,我自会救你出来!”
  他又甩了一下手,大声喝道:“有在魏学荣在,我看谁敢对她无礼!我警告你们,谁要是敢动她一根毫毛,我跟你们没完!”
  说完,他就大大咧咧的要离开。
  “慢着!”李毅再次沉喝一声:“魏学荣,你不能走!”
  魏学荣霍然回头:“你说什么?”
  李毅道:“你刚才说什么?分明就是在蔑视司法,威胁执法人员!像你这样的人,我今天要是放你走了,这天底下的百姓,岂不是要骂我国没有司法公正了?不错,你是公安厅长,但你首先是一个公民,然后才是公安厅长!公民犯法,就应受到法律的惩治。”
  魏学荣暴怒:“怎么着?你还想抓我不成?”
  李毅道:“抓你的,是法律!我希望,你自己能伏法!”
  “放屁!”魏学荣骂道:“叫我伏法?除非太阳从东边升起来!”
  说着,他甩着满身的肥肉,上车去了。
  赵国山低声问道:“李省长,怎么办?就这么让他走了?”
  李毅淡淡的道:“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庙。你手里,不是还有那个情妇吗?只要她供述了,还愁魏学荣不伏法?”
  赵国山道声:“明白。”
  杨珂等人,一直拿了手机和录相机,在偷偷的拍。她们干这一行的,不管走到哪里,随身都会带一个可以录音录像的设备,以备不时之需。
  “李省长,”杨珂问道:“刚才那位,真是公安厅的的魏厅长啊?”
  李毅道:“怎么,你连他都不认识?”
  杨珂道:“他穿着警服的样子,我倒是认识,可冷不丁见到他这没穿衣服的模样,反倒有些认不出来。”
  李毅哈哈一笑:“那就好,要是反过来,那可就惨了。”
  杨珂愣了半晌,这才反应过来,这是李毅调侃自己的话,不由得娇脸一红,撒娇的道:“不理你了。”
  李毅嘿嘿一笑,对赵国山道:“国山同志,今天这次行动,收获不错吧?”
  赵国山道:“还好李省长你来得及时,不然,我还真镇不住场面。魏厅长的气势,实在太犀利了。”
  李毅道:“时候不早了,早些收队吧!”
  赵国山道:“为了防止反复情况出现,我打算连夜审理。先把证据拿到手。”
  李毅道:“那就要辛苦你们了。记住,审这些女人时,一定要多几个人在场。”
  赵国山一时没有明白李毅这句话的用意,但还是点头答应。
  李毅的见识,比赵国山更胜,他这是怕魏学荣的女人,会反复口供,事后反咬一口,说赵国山威逼利诱,逼出她口供来的,那就死无对症。所以,提醒他要多喊几个人在旁边。
  赵国山当即将所有人押回公安局去,又下令,将江南会所封了。
  李毅送杨珂三女回去后,这才回去休息。
  刚躺在床上,电话就响了。
  “李毅同志,江南会所是怎么回事?”打电话来的,居然是张广明。
  “张省长,江南会所?哦,是赵国山同志突击行动,查封了江南会所,那家会所,涉嫌违法经营,情节十分严重,当场就抓了几十对非法交易的男女,其中还有的包厢,涉及到吸毒。”李毅平静的汇报。
  “是吗?”张广明道:“那魏学荣怎么说,赵国山是在无理取闹?把他的表妹都给抓走了?不会是魏、赵两人不合,赵国山挟机报复吧?”
  李毅冷笑道:“张省长,你别听魏学荣胡说八道。这次抓到的人,证据确凿,无可抵赖,更让人心痛的是,当时被抓的人中,就有魏学荣!当时,他正和他的那个所谓的表妹,在床上颠龙倒凤呢!”
  张广明道:“原来如此。那个魏学荣,也太不像话了!这事我管不了。”
  李毅道:“别价,张省长,这事,还就得你来管。”
  张广明道:“我管什么啊?”
  李毅道:“周一不是要召开省长办公会吗?我建议,在会上讨论,魏学荣的问题。”
  张广明道:“怎么讨论?”
  李毅道:“这样的人,不再适合担任这么重要的职务了!”
  张广明道:“可是,他也是省政府的党组成员之一,他的问题,不是我们这个级别可以讨论的。”
  李毅道:“那就由我们整套班子向公安部和上级党委建议,更换此人!”
  张广明吃了一惊:“李毅同志,这事情,是不是闹大了一点?”
  李毅道:“张省长,并不是我想把事情闹大,而是魏学荣的态度,实在令人气愤!他的所作所为,完全没有一个公安厅长的规范!我以为,此人不调,东海省难以靖宁。”
  张广明道:“你言重了吧?就算他偶尔出去潇洒一下,给他申饬一下,也就够了,整出这么大的动静来,这也是给咱们自己脸上抹黑。”
  李毅道:“张省长,他自己黑,那是他自己的事,怎么扯上整个东海省了呢?难道,就任由他如此妄为下去?那只会更加滋长他的邪火!”
  张广明道:“再议吧!”说完就挂断了电话。(未完待续)r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