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卷 逐鹿西川

作者:拾寒阶

  一条普通的夜宵街,帆布搭建起来一个个空间,遮风挡雨。
  冬夜,晚上出来吃宵夜的市民少,这家大棚里,十几张桌子,只稀稀落落的坐了两桌人。
  “怎么来这里?”李毅看看四周,说道:“这里的环境也太差了一点。”
  黄裳道:“环境虽差,胜在清幽。”
  李毅哈哈一笑:“清幽?妙极啊,这两个字,挺符合这个情境啊。”
  小地方有小地方的好处,李毅这样的人物,坐在这里大吃大喝,也不会有人认出他来。
  送黄裳回家的路上,李毅说道:“直到今天,我才算看清楚你。”
  黄裳撇嘴道:“原来你一直都不信任我?”
  李毅道:“现在我信了。”
  “唉!我也不知道哪个环节做得不好,让你这么防着我。”黄裳道:“还好我这个人做事,全凭良心,不然,我在你心里,只怕还是一个不可靠的坏人吧?”
  李毅道:“这人吧,不能单纯用好与坏来界定,往大了说,是为了各自的信仰和理想。往小了说,那便是各为其主吧!”
  黄裳道:“那我做人真是失败啊,我都把自己清白的身子给了你,你却还在怀疑我?”
  这句话,一下子让李毅想起了那个晚上。
  那天,两人**了一夜,但第二天早上,却不见了黄裳的踪迹,事后,李毅几乎认为那是一场春梦呢!
  气氛马上变得暧昧起来。
  李毅嘿嘿一笑,眼睛不住的瞥她。黄裳却是挺了挺胸,把自己傲人的身材,展现在李毅眼前。
  车到黄裳住处,黄裳下了车。也不说请李毅上去坐坐的话,道了再见,转身便走。
  李毅看着她的背影,心想她真是新时代女性啊,跟自己春风一度之后,居然什么也不求不要!
  可是。自己和她的情缘,仅仅是一夜之情吗?过后便互相忘记了?
  黄裳走着走着,忽然哎哟一声,摔倒在地。
  李毅正欲驱车回家,看到她摔倒了,连忙下车,上前扶起她,问道:“怎么回事?”
  黄裳握住脚祼,痛苦的道:“脚崴了一下。”
  李毅看了看地面。因为天气太冷,路面两侧人车稀少之处,结了一层薄薄的冰,很滑。黄裳穿着高跟鞋,一不小心就滑倒了。
  “痛吗?要不要去医院?”李毅关心的问。
  “不要,”黄裳试着站了站,立马哎哟一声,倒在李毅怀里:“我没事的。过一会儿就好了,你要是忙。就先回去吧。”
  李毅道:“那怎么行?你一个人住,这楼梯你就爬不上去。我送你上去。”
  黄裳道:“那太麻烦你了。”
  李毅笑道:“我又不是没去过你家,来吧,能走吗?”
  黄裳踮着脚走了几步,她穿着高跟鞋,一只脚走路实在是不太方便。整个人都东倒西歪的,全靠李毅的支撑。
  李毅道:“来,我背你上去。”
  黄裳羞涩的道:“那怎么好意思啊,你可是堂堂大市长,我……”
  “你我之间。还讲究这个?这都什么时候了,快上来。”李毅蹲下身子,拍了拍自己的背。
  黄裳矜持了一阵,这才上了李毅的背。
  进了屋子,李毅把她放在沙发上。
  黄裳脱了鞋子,揉着脚部。
  李毅见她脚祼处红肿了一片,便道:“痛得厉害吗?还是上医院吧。”
  黄裳摇摇头:“不必了。就是崴了一下,拿熟鸡蛋滚滚就好了。”
  李毅道:“那我帮你煮个鸡蛋。”
  黄裳指了指冰箱:“那就麻烦你了。”
  李毅煮了两个鸡蛋,拿毛巾裹着,帮她揉脚,说道:“你以后还是少穿高跟鞋,你都这么高了,没有那个必要。”
  “嗯。我平时也很少穿,今天不是要陪你吗?总得隆重一点。”黄裳的声音轻柔异常。
  李毅抬头,看到她正定定的盯着自己看呢。
  她也不躲避李毅的目光,直直的看着李毅。
  一种异样的情愫在两人间蔓延。
  刚才一心想着为她揉脚,李毅心无杂念,此刻感受到她眼神的异常,李毅忽然觉得手心里一阵酥麻发痒,手中的那只香足,竟是那般的温暖柔软。
  “这么晚了,你就不要回去了吧。”黄裳说道:“反正家里也只有你一个人,怪冷清的。”
  她脱掉了外套,里面穿了一套桃红色的针织衫,衣衫的胸领开得比较低,隐约可见里面诱人的风情。
  这话代表了什么?
  是个男人,都能理解。
  一种原始的冲动,让李毅的手用了用力,重重捏捏她洁白柔软的小脚。
  他虽然没有回答,但动作更能说明问题了!
  上次欢爱的情景,再次浮上李毅脑海。
  那实在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那天之后,李毅每次见到她这曼妙的身材,都会忍不住回想!
  黄裳微微缩了缩脚,便挪了过来,挨着李毅,抬起头来,缓缓靠近他的脸。
  李毅的呼吸已经粗重起来!
  黄裳闭上了双眼,精致的五官,瀑布般的秀发,像一副绝美的工笔仕女图,那么清晰的展露在李毅眼前。
  她薄小的樱唇,轻轻的噏动,嘴唇上皱起红红的纹路,是那么的可爱迷人。
  李毅伸手托住她的下巴,隔空欣赏她的脸蛋,百看不厌,像在欣赏一幅传世的佳画。
  她不言话,只是静静的等待,是那么的安静,是那样的美丽。
  李毅终于忍不住了,面对这么完美无暇的艺术珍品,他忍不住俯身,亲吻她的脸颊。
  黄裳的反应,比李毅想象中还要大,他刚刚吻上去。她便偏了偏头,用自己的唇,对准了李毅的嘴。
  有人做过一项调查,在亲吻时,女生一般都会闭上眼睛享受,而男生一般都会睁开眼睛看着。
  黄裳和李毅。就是如此。
  两个人只有头在动,轻轻一碰,分开一下,随即又紧紧的碰在一起,又分开了一下下,再吻在一起,再也不分开了。
  “去里面……”黄裳喃喃说道:“抱我。”
  李毅不说话,双手托住她的臀部,将她抱了起来。托在自己的腰间。
  黄裳双手抱着李毅的头,身子在李毅的怀抱里,向上耸动,满头的长发披散开来,把两个人的头都挡住了。
  卧室的被子,掀开了一角,这是黄裳应李毅之约出去之前留下来的印痕。
  李毅轻轻的将她放在床上,迟疑了一会儿。问道:“你的脚,不碍事吧?”
  黄裳睁开眼。眼睛黑亮有如点漆,她抿嘴一笑,说道:“没事呢!你不会要求我玩什么高难度的动作吧?”
  她起身,把身上的首饰取了下来,放在梳妆桌的首饰盒里,然后身子一歪。
  李毅扶住她。让她坐在床沿。
  她牵住李毅的手,一拉,两个人都倒在床上。
  李毅扑倒在她身上,两个人的身体重叠在了一起。
  李毅感受到她胸前两团柔软的挤压,更激发了他的本能**。
  黄裳微微张开了双腿。容纳李毅的身体,让两个人重叠得更密切。
  “那天,你怎么早早就走了?”李毅问。
  “我怕羞……”黄裳道:“那可是在马路边上呢。又是在车上……”
  李毅微微一笑:“我还以为,你生我气了。因为你之后很久不理我。”
  黄裳道:“我心里也得有个接受过程啊,说真的,那段时间,我还真的很害怕见到你。”
  李毅道:“以后不许再躲着我了!上次在车子上面,我们没有玩得尽兴,今天在床上,嘿嘿……”
  “吻我。”黄裳吹气如兰,打在李毅的脸上,痒麻麻的。
  人与人的交际,都有一层坚硬的防备,就像一个披着重甲的战士。
  一个男人要想扒去一个良家少女的衣裤,难度是极高的,但当这个良家美少妇,主动向你宽衣投怀时,这难度系数就直线下降了。
  李毅今天高兴,又喝了一点酒,更重要的是,他的身体,已经闲置多时,此刻早就情意萌动了。
  卧室里很暖和,因为空调一直开着,好像是黄裳出门时,忘记关了。
  两个人就算脱光了,也不会觉得冷。
  一个人的防备一旦为某人卸下,那他的判断能力,就会变得十分低能。
  如果换在平时,李毅走进这间卧室,估计就会先考虑清楚,为什么她明明上床休息了,却还要跟自己出去吃个夜宵,她这么爱惜身材的美女,真的很需求一餐夜宵吗?还有,她出门前,分明经过了精心的打扮,可见她是有备而来,那么,一向节俭的她,为什么会忘记关空调了?
  这些生活中的细节,你如果冷静的去分析,多半能看出一点问题来,但此刻,李毅偏偏被女色迷昏了头脑!
  英雄难过美人关啊!
  亲热的程度迅速升温,亲吻已经不足以发泄体内的情.欲了!
  当李毅准备进入黄裳身体的前刻,黄裳的身体明显的僵硬了一下。
  欲火焚身的李毅,却没有去分辩这种异常。
  黄裳的身体,再度开放给李毅,任由李毅强势的长驱直入!
  而让李毅想不到的是,就在这张床斜对面的梳妆台上,放着一个化妆盒,这个盒子里,有一个摄像机的镜头,正对着床这边,一个小小的红点,像征着机器正在正常工作当中!
  这个机器,是刚才黄裳收起首饰时,顺手打开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