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卷 竞风流

作者:拾寒阶

  李毅紧紧搂着妻子,一股温热的感觉,从心底深处升腾而起,多么贤淑可爱的妻子啊!得妻如此,夫复何憾?
  “你们发改委的改革,进行得如何了?”李毅问道。
  林馨道:“差不多快结束了。我还进了一步。”
  李毅道:“你现在也是副处了吧?”
  林馨道:“嗯。比起你来,我还是差了许多呢。”
  李毅道:“你有没有想过,到下面去工作呢?”
  林馨道:“我就留在京城吧,就在发改委工作挺好的,你长年在外面跑,东奔西跑的,没有一个固定的住所,而我固定在京城,这样,不管你跑到哪里,都会记挂着京城的某个地方,有个家,有个女人在等着你。”
  李毅吻了吻她的秀发,一股清新的味道钻入鼻子里,让人陶醉。
  “滨海市的副市长林伟宏可能要倒台了,这个位置,你有没有好的人选推荐?”李毅想起正事,问道。
  林馨道:“滨海?我们在那边好像还没有什么势力呢。那边已经有好几个派系在里面了,势力错综复杂,要想插足进去,得有一定把握才行。”
  李毅道:“林伟宏是肯定会倒台的,现在是个好时机,要是妥善运作,很安排一个可靠的人过去,就能打开那边的局面了,滨海市是岭南省的重要城市,而岭南省又是国家最重要的省份之一。岳父大人将来要想上位,岭南省的支持,是必不可少的。”
  林馨道:“嗯,你没有可靠的合适人选吗?我爸反正也就我一个女儿,我嫁给了你,你就相当于他的半个儿子。你发展得好,对他也是一种臂助。”
  李毅道:“我倒是有一个人选,我在江州时。认识的一个副〖书〗记,挺有能力的,我跟他虽然也常常以兄弟相称,但还是交情尚浅,如果他到滨海去,那今后还能不能维系和我的这份关系,还在两说。”
  林馨道:“滨海市的副市长。那也是个正厅级别了,一般人上了这个级别。拉拢的人也就多了。诱惑也增多了,的确很难保证他还能跟你一条心。行,那你去跟我爸爸谈谈呗,这种事情,你们男人做主就行了。”
  李毅微微一笑,双手不停的在她身上游走。
  “要不”林馨感觉到男人身体的反应。便咯咯一笑:“我去喊郭姐姐过来吧?”
  李毅嘿嘿一笑,说道:“真的吗?三个人一起玩啊?”
  林馨说道:“你别想歪了啊。我这几天不方便呢。我喊她过来一起聊聊天。”
  李毅道:“三个人躺一个被窝里聊天?算了吧!我才不想受这份煎熬。”
  林馨道:“我就不信你不想。你跟郭姐姐又不是没有玩过。哎。你说,是我好。还是她好?”
  李毅道:“什么你好还是她好啊?”
  林馨道:“别装,我知道你明白我的意思。跟我那个舒服,还是跟郭姐姐舒服?”
  李毅难得的老脸通红,说道:“这个不好说。”
  林馨坐了起来,说道:“我去喊她过来,我们三个人一起聊聊这个问题。”
  李毅再性急,也不可能当着林馨的面跟别的女人欢好,除非他不想跟林馨过了。
  他一把抱起林馨,压在身下,说道:“好啊,你敢揶揄你老公,看我怎么惩罚你。”
  林馨道:“好老公,亲老公,我真的不方便啊,你饶了我吧!”
  李毅凑近她耳朵,呵了一口气,说道:“女人有三洞啊,一个不方便,另外还有两个呢!”
  林馨羞急地道:“好啊,李毅,你原来这么坏!你太坏了!”
  李毅抱住她,说道:“你要是不愿意,那就算了。”
  林馨道:“不,我愿意。”妩媚的一笑,说道:“你打算用哪个洞啊?”
  李毅热血喷顶,紧紧搂住了爱妻。
  ……
  严希儿因为家里的事情,在滨海多耽搁了一些日子,李毅打电话给她,叫她先去一趟香港,跟那边意欲出售的报社进行洽谈,只要条件合适,就将它拿下来。
  这天晚上,李毅携妻子一起,来到林国荣住处,一为探亲,二为滨海市副市长之职。
  林国荣听完李毅的话后,说道:“滨海市的林伟宏?那不是张大山同志的女婿吗?他犯什么事了?”
  李毅道:“这个人的问题很严重。不只贪污,包养情妇,甚至还……”便把自己在滨海的见闻说了一遍,道:“爸,这样都是我的亲身经历。”
  林国荣忽然问道:“你去露营?跟谁一起去的?”
  李毅道:“朋友。”
  林国荣道:“女的?”
  李毅没有想到,林国荣居然会紧咬着这个不放,事先没有想好措词,倒被杀了个人慌马乱。心想这岳父就是不一般啊,看问题居然看到这个层面上来了!
  林馨笑道:“爸!李毅在滨海有很多朋友的,跟朋友一起去露个营,有什么好稀奇的,你有必要像审犯人一样追问不休吗?”
  林国荣笑道:“我就这么一问罢了,看把你们紧张得!嗯,这个林伟宏,我曾经见过一面。真看不出来,他是这种人啊!”
  李毅道:“这个人肯定是会下台的,这一点跑不掉了,爸,你要趁早做打算,安排人去滨海。”
  林国荣道:“张大山会不管不理?只怕没这么容易倒台呢!”
  李毅笑着把自己使的小把戏说了出来。
  林国荣目中精光一闪,沉吟一会,缓缓说道:“张大山固然会恼羞成怒,大义灭亲,但我认为,像林伟宏这种害群之马,还必须下重手惩治!李毅,你只管请徐〖书〗记出面,严办此案。张家又如何?就算张大山知道是我们在背后搞鬼,又能奈我何?难不成,我们李林两家还治不了他吗?”
  李毅心想,林国荣和梁凤平的地位不同,他们两个的眼光和态度也完全不同啊!
  梁凤平虽然也想搞斗争,但并不想正面开罪张大山。
  而林国荣却是气度俨然,一出手就有杀伐之风!
  “是,那我回头就找找徐〖书〗记。”李毅点头说道。
  林国荣道:“只要有人胆敢违反党纪国法,那就一定要将他绳之以法。也只有将林伟宏彻底打垮了,我们才有机会安排人进去。”
  李毅点头应是。林国荣有林国荣的格局和考虑,他做起事情来,要么就不做,要做就要做到十拿九稳!
  林国荣道:“李毅,你想过没有?如果滨海市真的有了这个肥缺,你补上去的话,也是一个不错的进阶之梯。”
  李毅笑道:“我还是想当一把手。”
  林国荣一愕,随即大笑道:“不错,不错!宁为鸡头,勿为凤尾。”随即沉吟起来,显然是在思考,调哪个人去滨海合适。不一会儿,便见他舒展开眉头。
  李毅知道,林国荣已经心中有数了。
  张大山的做法,倒也在梁凤平的预料之中。
  张晓晴向爷爷求情,说出了林伟宏被人举报的事情。
  张大山听闻之后,当场大怒,他先是相信女婿的清白,大骂那些举报的小人,太过龌龊,冷静下来后,他打电话给女儿,询问事情真相。
  林夫人见父亲已经知道了这个事情,知道再瞒也瞒不下去了,只得和盘托出,并请求父亲帮忙。
  张大山问她,林伟宏所犯的事情,到底是真是假?
  林夫人抽抽噎噎的回答,说就算林伟宏犯了十恶不赦之罪,始终还是她的夫君,是张大山的女婿,不管他所犯的错误有多么严重,请父亲务必相救。
  张大山发脾气说,他娶了你,还在外面乱来,你居然还帮他说好话?你是不是鬼迷了心窍?又说这样的女婿,不要也罢。
  张大山不但不出手相救,还打电话给岭南省纪检委,要求他们严办此案!
  他在电话里跟岭南省纪检委的同志说,谁要是看他张大山的面子,不敢严办林伟宏,那就是跟他张大山为敌!
  张大山的确是有些气疯了。他对林伟宏十分器重,甚至还想培养他成为张家在政坛的顶梁柱!
  谁知道,这个道貌岸然的衣冠禽兽,居然当面一套,背面又一套!居然背着老婆在外面包养情妇,还贪污了巨款去赡养情妇!
  张大山给岭南省纪检委打的那通电话,的确是发自真心,也真的想给这个胆敢欺负自己女儿的林伟宏一点颜色看看。
  然而,岭南省纪检委的同志接到这通电话后,却反而犯起难来了。
  他们原本就想按照组织程序,给林伟宏最严厉的惩罚,但张大山这个电话一打下来,他们反倒犹豫了。首长说的话,到底是真话还是假话?几分真几分假?如果首长说的是气话,他们当真话给办了,事后首长追究起责任来,谁来承担?
  下面的人办事,自有他们的一套办法,拿不准的事情,那就拖!
  拖久一点,风头过了,事情也就淡下来了,到时从严从宽,就好处理了。
  总而言之一句话,首长,是万万得罪不起的。
  这一点,却是梁凤平所没有料想到的。
  梁凤平没有想到,但林国荣想到了!
  所以,林国荣才要求李毅继续找徐良益施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