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卷 竞风流

作者:拾寒阶

  “安迪!”李毅笑道:“你怎么在这里?”
  这个美女,正是西川电视台的安迪小姐,李毅以前来西川时,跟她打过交道。
  安迪落落大方的笑道:“我是严省长请来陪你酒的啊!”
  严和平哈哈笑道:“我说安迪小姐怎么这么大方呢,平时很少出来陪酒的,一听我说李主任的大名,就马上同意了,原来你和李主任是老相识啊!”
  安迪道:“严省长,我跟李主任认识很久了哦!我一听你说中央来的李毅同志,我就猜到是他了。”
  严和平道:“既然大家都是认识的人,那就好说话了,安迪小姐啊,李主任可是咱们西川省的贵客,你一定要陪好他了。第七卷第一百零九章这个女人,你动不得!”
  安迪抿嘴笑道:“那是当然啦,李主任是我的老朋友了,他来到西川,我本就应该好好招待他一番的,现在借花献佛,我一定要多敬李主任几杯酒。”
  李毅本想来到之后,喝上两杯酒,就找借口离开的,但现在居然碰到了熟人,就不好间思那么快离开了。
  另一个美女,也是李毅的熟人,无霜!
  严和平为了讨好李毅,特意把无霜请来的。
  上次的舞会上,李毅把无霜夺了过去,一个晚上都在抱着无霜跳舞,瞎子都能看得出来李毅对无霜有意思。
  无霜原本是安排给严和平的,却被李毅横刀夺了过去。严和平刚开始的时候。很是生气了一阵,但他后来一想,女人何其多啊?少了一个无霜,多的是另一个无霜嘛!但李主任却只此一位,不侍候好了,那就是大大的麻烦!
  严和平正在千方百计的讨好李毅,听怕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投李毅所好的,昨天晚上从李毅处回去后。就一直在思索,想来想去,便想到了这个无霜。李毅既然这么第七卷第一百零九章这个女人,你动不得!喜欢她,那就安排她来陪酒好了!
  李毅一看到这两个美女在场,就大场明白了严和平的心思。
  众人分宾主坐下,严和平是这里最大的官,众人自然推他坐首位。但他却要拉李毅上座。
  李毅坚持不受,在他旁边坐下来。
  安迪和无霜在李毅身边坐了。西川省的其它官员各按顺序坐下。
  “安迪小姐。你叔叔呢?还在西川吗?”李毅微微侧头。问安迪。
  李毅问的是卢少峰,安迪是卢少峰的侄女。
  卢少峰上次受过李毅的恩惠,对李毅是感恩戴德在心。
  安迪笑道:“卢叔叔已经调走了。”
  李毅道:“调到哪里高就去了?”
  安迪道:“去了岭南省,具体担当什么职务,我还不是太清楚,很久没有跟他们联系了。”
  李毅心想,卢少峰在西川省时。就是省委常委,锦城市委书记。副部级大员,现在调任岭南省。肯家是得到重任了。
  官场中的人事,变化往往很快,一次换届,就意味着一次人事大洗牌。
  有人升迁,有人落寞,这也是官场规律。卢少峰这个人,向来谨小慎微,又工于心计,能在这场人事调整中,得到升迁,也算是得其所哉了!
  “李主任,许久不见,没想到你还记得我的名字啊。”安迪妩媚的笑道。
  李毅自然会哄女孩子开心了,笑道:“安迪小姐,你这么漂亮,我自然记得住啊。”
  安迪道:“上次见李主任时,你还只是一个处级干部吧?今天再见,已经是堂堂正厅级领导了,这种升官速度,叫人望尘莫及啊。你看看我,还在电视台当主持人,混一口饭吃呢!”
  李毅哈哈笑道:“咱们职业和理想各不相同嘛!你们当主持人的,讲究的是知名度和口才,不讲究升职吧?”
  严和平道:“李主任,不要只顾着聊天啊,来来来,我敬你一杯。安迪小姐,无霜小姐,你们两个也多敬李主任几杯酒啊!莫让李主任来到西川,觉得我们西川人民冷落了他才行哟!”
  李毅先和严和平对饮了一杯,说道:“严省长,你太热情了!这天天晚上都是这么奢侈的大宴会,这让我怎么对属下们做交待啊!”
  严和平道:“李主任,我请你出来吃个饭,你还用得着对属下做交待不成?”
  李毅缓缓说道:“严省长,你有所不知,为了严明纪律,我曾经当众宣布三条规矩,不拿不吃不喝!现在倒好,我头一次犯了戒,刚刚说过的话,马上就丢过一旁,跑到这里胡吃海喝来了,这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这叫我以后怎么服众,怎么管理属下呢?”
  严和平道:“李主任,你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你是年轻人嘛,怎么这么为难自己呢?不就是吃个饭嘛?有什么大不了的?我看他们谁敢说三道四?”
  李毅道:“这餐饭,是严省长相邀,我不得不来,但真的是只此一次,下不为例啊!还请严省长体谅体谅我,不会让我太过为难。”
  严和平道:“既然李主任如此严于律己,我也就不多说了。今天吃好喝好,比什么都重要!来,我再敬李主任一杯。”
  酒过三巡,安迪拉拉李毅的衣袖,低声说道:“李主任,他们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求你啊?”
  李毅也悄声道:“你看出来了?”
  安迪抿嘴笑道:“你看看我旁边这个女孩子,多漂亮啊,这不是安排来招待你的吗?”
  李毅看了无霜一眼,说道:“她是个苦命人。”忽然心念一动,说道:“安小姐,或许,你能帮她!”
  安迪道:“帮她什么事情啊?”
  李毅道:“她父亲叫吴松,是原审计厅的副厅长,不知道你听没听说过?”
  安迪讶道:“吴松?”
  李毅道:“你也知道吴松的案子?”
  安迪道:“知道啊,那时,卢叔叔还在西川,我听他跟我说起过此事。吴松是个大贪官啊!你叫我去帮他?”
  李毅道:“吴松到底是不是大贪官,现在不好下结论。安小姐,我想求你一件事情,如果吴松真是被冤枉的,我想求你帮帮忙为他呐喊几声。”
  安迪笑道:“这个没有问题啊!不过,我可不是帮他吴松,而是为了帮你李主任。算是帮卢叔叔还你的一个人情吧!”
  李毅微微点头。
  喝过酒,吃过饭,严和平对无霜使眼色,说道:“李主任喝高了,吴小姐,麻烦你扶李主任回房休息。”
  无霜轻咬嘴唇,没有回答。
  李毅却一手搭上了无霜的肩头,说道:“那就有劳无霜小姐了。”
  严和平见李毅主动勾搭上无霜,顿时眉开眼笑,说道:“吴小姐,侍候好李主任啊!”
  安迪皱了皱眉头,拉着李毅的手,说道:“李主任,你要做什么?”
  李毅看了她一眼,说道:“怎么?安迪小姐也想送我回房吗?”
  安迪急忙低声道:“李主任,你别上他们的套啊!这个女人,你不能玩!”
  李毅脸色一沉,低声说道:“安小姐,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拍拍她的胳膊,扶着无霜的肩膀,装出八分醉态来,踉踉跄跄的走了。
  无霜虽然对李毅有些好感,但今天李毅对她的态度明显过于暧昧和亲昵,这让她心里产生了一丝丝的敌意。
  严和平叫她过来陪酒,她因为知道是李毅,所以才过来。另一方面,她正在四处求情,也不敢得罪严和平。
  严和平叫她送李毅回房,这个意思就意味深长了啊!
  无霜也是个成年人了,又在红袖招那种地方待过,岂有不明白这里面的潜台词?
  她虽然很想救出父亲,有时也发过狠心,心想只要能救出父亲,哪怕就是牺牲了自己,也值得了!但多年的良好家教和教育,却让她迈不开这一步!
  她骨子里是一个很传统的女孩子,能去红袖招卖艺,已经是她做出的最大的牺牲了!就算是在那种地方,她也时常觉得自己是罪恶的,是在犯罪啊!
  如果要她献出自己清白的身子,去取悦某人,她思想上无论如何迈不过这个坎。
  她被李毅扶住了肩膀,闻着李毅嘴里喷出来的浓重的男人气息,心里一阵慌乱,脚步机械的跟着李毅走。
  严和平派人跟在后面,一直看着李毅和无霜进了房间。
  郑成泽等人也都看到了这一幕,一个个目瞪口呆!
  李主任不是说过,要遵守纪律,不接受请吃,不接受送礼吗?
  怎么李主任自己又是吃,又是喝,还喝得这么烂醉如泥,还搂了一个大美女进了房间?
  这是怎么回事?
  但他们看到归看到,却没有人胡乱议论。
  钱多也看到了这一幕,心想毅少虽然有些风.流,但还不至于如此不堪吧?
  毅少要什么样的美人没有啊?光是林馨、郭小玲、柳若思等人,比起这个无霜来,就犹有过之而无不及吧?
  以往,毅少也经常遭遇到各种各样的美人局,但都一一化解,从来没有哪一次被人算计到的!
  这一次,难道毅少要马失前蹄了?
  要不要推门进去,提醒一下毅少,叫他保持清醒,不要在阴沟里翻了船呢?
  可是,刚才毅少进去之时,明显只有几分醉意,根本就没有真正的醉到不省人事啊?自己若是贸然进去,打扰了毅少的好事,那就万事莫赎了!(未完待续)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