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参事,风骚一季

作者:拾寒阶

  洋和秦思媚冲了进来。
  两人几乎同时大喝一声:“胡斌!快住手!”
  胡斌根本不听,高高举起椅子,面目狰狞地砸向李毅。
  李毅正在怒火上,哪里管他们是哪个,眼见椅子袭来,身子一矮,一个扫趟腿,狠狠扫了过去,胡斌反应不及,被踢了个正着,只觉重心不稳,直直的摔倒在地,李毅跳将上前,狠狠补了两脚,一边踢一边骂不绝口。
  蓝衣服的名叫田伟,是三人中胆子最小的,见李毅眨眼间放倒了两个老大,双手比划着,跳跃着,耀武扬威,就是不敢前进。
  李毅冲过去,呯呯两拳,招招打击他眼角的太阳穴处,田伟只觉一阵眩晕,身子拧麻花一般软了下去。
  李毅赶紧去看郭小玲。
  柳思媚扶住张昕怡,问道:“怎么回事?”
  张昕怡哭个不停,看了状若癫狂的李毅一眼,结结巴巴地道:“……他们……要……欺负我!”
  李毅抱起郭小玲,掐住她人中,怒问那三个人:“你们喂他喝什么了?”
  三人哼哼着,没人说话。
  张昕怡哭道:“是迷药,你用冷水激她,就会醒了。”
  汪洋听了,从洗手间里接来一杯清水,李毅将清水泼在郭小玲脸上,郭小玲一激灵,就醒了过来,茫然道:“怎么回事?”
  李毅平静地道:“没事!你突然之间晕倒了。”向秦思媚使了个眼色。
  秦思媚马上过来道:“来,到外面去休息一下就好了。”
  郭小玲虽然清醒了,但还是有些迷糊,闻言也没有多想,任由秦思媚扶着出去。
  李毅关上门,冷冷地看着地上三个男人:“说吧,谁是主谋!”
  田伟和胡斌不吭声。
  那个欺负郭小玲的大叫道:“丢你老母,你敢打我,你知道我爸是谁吗。”
  李毅忽然笑道:“难道,你爸是李刚?”
  汪洋在旁边笑道:“李刚是谁?你认错了,这个人是杜鹃市副市长伍家春的公子,杜鹃市有名的花花太岁伍彬伍少爷。”
  “哦!”李毅没想到随便打个人,也能碰上副市长的公子。
  汪洋看着田伟和胡斌道:“这两位,嘿嘿,一个是市建委田副主任的儿子,一个是市公安局副局长的侄子,背景都不平凡哪!”
  伍彬挣扎着起来,恶狠狠地道:“小子,我告诉你,今天我跟你没完!汪少,你可不准帮他,你要是帮了他,哼哼,我们以后就做不成朋友了!”
  汪洋摇摇头道:“你错了,而且错得离谱。第一条,我们并不是朋友,以前不是,以后也不会是。我汪洋虽然自诩风流,但绝对不下流,也绝对不跟下流坯子同流合污。第二条,嘿嘿,李毅兄弟要对付你们几个人渣,根本就用不着我帮忙。不信,你就试试。”
  伍彬明显不相信汪洋的话,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子,能有多大能量?合他三家之力,还怕了他不成?便是汪洋,只怕也未必顶得住吧?
  李毅冷冷地道:“你们还没回答我,谁是主谋?”
  伍彬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表情,嚣张地道:“有种你打死我啊!你今天打不死我,我就会打死你!”
  李毅不回答,只是猛地一脚踢出去,正中伍彬的小腿骨,小腿骨又称当面骨,最是脆弱,枉彬挨了一下结实的,痛得杀猪般吼叫。
  李毅再次冷冷的发问:“谁是主谋!”
  田伟和胡斌都吓得往后缩了缩,显然,李毅的强悍,超出了他们的想象。
  说到底,这三个人还只是一群半大不小的孩子,狐假虎威,做做坏事,倒也是拿手好戏,说到心智和手段,三个人绑一块,也不及李毅十分之一。
  田伟指着张昕怡道:“是她!”
  张昕怡浑身一啰嗦:“你胡说!”
  胡斌也跳了了来:“就是这**!她跟我们说,那个女的欺负她,叫我们教训教训她。”
  张昕怡不敢看李毅,只是辩解:“我只是叫你们吓唬吓唬她嘛!哪知道你们居然会那个她!你们都不是人养的!居然连我都敢欺负!”
  李毅听了这话,冲了过去,一把抓着她的衣领,紧紧勒住,盯着她的眼睛道:“是这样吗。”
  张昕怡一接触到李毅那吃人的表情,叫道:“你别打我,我真的只是想吓吓她!我也不想这样的。对不起,李毅。”
  李毅的怒火渐渐降温,松开张昕怡,冷声道:“张大小姐,我警告你,别打我女人的主意!那会让你死得很难看!”
  张昕怡一听这话,怒道:“你敢将我怎么样?那郭小玲现在不是好好的吗?你逞个什么凶!”
  “啪,啪!”两记响亮的耳光,是李毅赏她的。
  “第一个耳光,我打你年少轻狂不懂事!第二个耳光,我打你无知白痴加变态!”李毅指着她的鼻子道:“我既不风流,更不下流!我不会怜香,也不会惜玉!麻烦你,离我远点,我的底线是有限度的。”
  “李毅!我恨你!”张昕怡歇斯底里的大叫。
  李毅不再理睬她,看着那三个纨绔子弟:“人渣!干这种丢人现眼之事,还想拖累家人!用你们的猪脑子好好想想!今天被我打了,如果不服,可以找我单挑!如果一定要把家人抬出来,悉听尊便。”
  事情发展到这里,李毅觉得可以告一段落了,郭小玲并没有吃亏,而这几个人都已经得到了教训,真要闹大了,只怕也不是他能控制的。
  伍彬的眼里似要冒出火来,可是,一想到李毅刚才下手的狠辣,再想想汪洋说的话,不甘心地低下了倔强的头颅。
  胡斌和田伟,素来以伍斌为首,况且,早被李毅一顿拳脚打怕了,此刻更加不敢出声。
  汪洋过去搀扶张昕怡,被张昕怡推开。
  张昕怡抹着眼睛往外走,经过李毅身边时,向他呲牙裂嘴的挥了挥绣花拳头。
  李毅正眼都没给她一个。
  汪洋竖起大拇指,笑道:“李毅,你牛!对女人也下得了这般狠手,我自诩少女杀手,比起你来,只有跳楼的份啊!”
  张昕怡那可是他钟意的女人啊!它妹的,这死女人,今天出尽了洋相,先是设陷阱害人,后是被人欺负,最后还被人甩耳光!叫汪大少情何以堪?
  李毅对这些衙内没有一丝好感,当即带着郭小玲离开。
  【p:小李子就要毕业了,呵呵,明天三更,早上7点的那一更恢复。都市分类强推中,喜欢本书的书友,请收藏,请投推荐票。大家多发评论啊,今天是周日,还有三十多个精华没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