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红颜

作者:江南活水

刘福洋被叶鸣的这一摔摔得七晕八素的,在地上挣扎了好一阵,才眼冒金星地爬了起來,用手掌揉了揉眼睛,然后赤红着眼珠子,挥舞起拳头,又想扑上去与叶鸣拼命。
但是,在往前扑的时候,他猛然发现面前这个气定神闲地站在那里的青年男子非常眼熟,忙将身子往后面一缩,又仔细打量了这个青年男子几眼,心里陡然一惊,失声叫道:“叶主任,怎么是你,你怎么在这里。”
这时候,叶鸣也认出了刘福洋,心里也是一惊,忙对他抱抱拳,笑着说:“抱歉抱歉,原來是刘董事长啊,刚刚你在我后面猛拍了两掌,我还以为是谁想偷袭我呢,所以下意识就用上了擒拿格斗的招数,将你摔了过來,真不好意思,对了,你沒有负伤吧,我刚刚在摔你时,只用了两成力气,而且是高高举起、轻轻放下,应该沒有多大的事,哈哈哈。”
刘福洋呲牙咧嘴地揉着屁股和大腿,苦笑着说:“沒想到叶主任文质彬彬的,功夫却这么厉害,我今天算是领教了,我刚刚也是想跟你开个玩笑,沒想到这玩笑开得有点大了,自己吃了大亏,这是我自作自受,怪不得叶主任。”
原來,刘福洋现在还指望叶鸣在省地税局稽查翔龙公司的事情上给他帮忙,而且他也知道叶鸣有很深的背景和靠山,所以即使现在吃了亏,也不敢责怪他,只好用谎言來搪塞。
叶鸣刚刚明明听到了他说的那句“这小妞是我兄弟的马子”的话,而且知道他这句话肯定是针对夏娇说的,但是,他既然这样说了,自己也不好点破他,便微微一笑,并再次说了一句对不起。
夏娇看到陶善强神色尴尬地站在一边,知道刚刚刘福洋是想來找自己的茬子的,便狠狠地瞪了他几眼,然后走到叶鸣身边,低声说:“哥,我们去666包厢吧,我去里面敬你们几杯酒。”
刘福洋见夏娇脸色不善,生怕她在叶鸣那里说什么坏话,让叶鸣对自己生出什么意见來,那可就糟糕透顶了,于是,他赶紧陪笑说:“叶主任,夏小姐,你们在666包厢是吗,我也跟你们进去,敬叶主任和夏小姐几杯酒,夏小姐,我跟叶主任可是好朋友,刚开始时我喝醉了,说了几句不知轻重的话,希望夏小姐看在叶主任的面子上,不要计较我那些混账话,等一下去了包厢,我自罚三瓶酒,向夏小姐赔罪,还有,你们666包厢今晚的消费,全部由我买单。”
夏娇对他翻了一个白眼,不做声。
叶鸣生怕刘福洋知道自己与齐通、万有良等人在一起,联想到什么东西,忙笑着对他摆摆手说:“谢谢刘董事长,敬酒的事就免了,而且,我们包厢也有人买单,下次如果有机会,我再來叨扰刘董事长吧。”
说着,他就转身快步往666包厢走去,夏娇紧紧地跟在他身后,也进入了包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