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红颜

作者:江南活水

叶鸣知道龚志超是真心为自己好,心下感激,点点头说:“超哥,你放心,我现在知道李博堂在调查陈怡,以后会加倍小心的,谢谢你。”
龚志超问道:“兄弟,那你还要不要对李智养小三的情况进行调查,如果要调查,我可以让我那个兄弟去做,“
叶鸣想了想,说:“要调查,因为我觉得:现在陈怡必须尽快和李智离婚,因为我很清楚:陈怡是绝对不会和李智在生活在一起的,他们迟早会离婚,而现在,李智和李博堂已经对她产生了怀疑,所以,为了避免夜长梦多,陈怡应该快刀斩乱麻,尽快和李智撇清关系,以免遭到伤害,因此,陈怡必须尽快拿到李智养小三的证据,作为法院判决离婚的依据,我想,只要有了这些证据,加之陈怡又不要李智家里一分钱,可以净身出户,所以估计法院会判决她和李智离婚。”
龚志超点点头说:“那样也好,可以避免很多麻烦,这些照片你拿走,最好是尽快销毁掉,当然,你也可以先给陈怡看看,让她警醒一点。”
两天以后,叶鸣终于在县局看到陈怡來上班了,可是,陈怡在见到他后,神情始终淡淡的,也不和他打招呼。
为了避嫌,叶鸣中午也不敢去办公室找她,只好心急火燎地等到晚上,吃完饭后就直奔八仙桥陈怡住的地方。
此时,他有很多话要和陈怡说,也有很多疑问要问她:这几天她到底去哪里了,为什么不事先告诉自己,她究竟在想些什么。
叶鸣敲开陈怡的房门时,她也刚刚吃完饭,桌子上的碗筷都沒有收拾。
叶鸣一进去,转身便把门关好锁上,然后便一把搂住了陈怡,低头便想去吻她。
陈怡把头扬起,不许他吻她,同时边用手推他,边嗔道:“你干什么,给我好好坐下來,不许动手动脚,你再这样,我就把你赶出去,你信不信。”
叶鸣恋恋不舍地松开手,眼睛盯着陈怡那娇艳的脸颊和诱人的红唇,有点不甘心地讪笑道:“好几天沒见你了,你说我想干什么,对了,你这几天躲到哪里去了,为什么手机一直关机,我还以为你是不想见我了呢。”
陈怡莫名其妙地红了脸,瞟了他一眼,说:“你猜对了:我就是不想见你这条小色狼了,所以关起手机到外地旅游去了,还有,从今天开始,你以后最好少來找我,听到了吗。”
叶鸣惊奇地看了她一眼,问道:“为什么,是不是出什么问題了,是李智或者是李博堂威胁你了吗,陈姐,我想了一下,你必须赶快和李智离婚,我已经委托别人去给你找李智养小三的证据去了,你可以现在就向法院起诉,要求和李智离婚,那些证据我很快就会给你找來的。”
出乎叶鸣意料的是,陈怡在听到他这番话后,却摇了摇头,说:“叶子,你别去找什么李智养小三的证据了,我现在不想和他离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