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红颜

作者:江南活水

叶鸣听夏霏霏一说起“陈远乔”,这才恍然想起:原來陈梦琪好像跟自己提到过,她们家里在新冷县的产业,除了两家投资公司,还有酒店和歌厅。这样看來,“蓝月亮ktv”可能真是陈梦琪家里的,夏霏霏只不过是个聘任的职业经理人而已……
不过,这样倒好办了:陈梦琪如果真是老板,只要跟她说句话,她一定会听自己的,把少交的税款补上來。而另外那些歌厅老板既然说过:只要“蓝月亮”每月补足了1万元税款,他们就会按照7千元或是8千元一个月补税,那就可以省去很多麻烦了。
程浩在旁边听夏霏霏说这个歌厅是叶鸣岳父家里开的,也吃了一惊,眼睛看着叶鸣,看他怎么处理。
叶鸣见夏霏霏和程浩都在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便掏出电话,拨打了陈梦琪的手机:“琪琪,我问你个事:蓝月亮ktv是不是你家里开的?”
“是啊!哥,你问这个干什么?我原來好像和你说起过啊!对了,你现在是不是就在蓝月亮?要不要我过來?”
“对,我在这里执行公务,你就沒必要过來了。我只是告诉你一声:你们这个店子每个月定的税太少了,可能过几天要到我们局里去补交部分税款。好不好?”
陈梦琪在那边愣了一下,然后很痛快地答道:“好啊!要补多少你们说个数就是,我立即安排人去交……哥,我知道你刚到一分局负责,肯定有很多难处。我家在新冷也有好几处生意,效益都还不错。如果你在完成任务方面有什么难处,或者是要提前交点税什么的,你和我说一声就是,我一定尽全力支持你。”
叶鸣点点头说:“琪琪,谢谢你!提前交税就沒必要了,你只要安排人去把蓝月亮的税款补足就行了。”
待叶鸣挂断电话后,夏霏霏脸上再次『露』出了『迷』人的笑容,水灵灵的大眼睛妩媚地看着叶鸣,用她那有点独特的嗲声娇声说:“叶大局长,小女子沒有骗你吧!你现在是我们蓝月亮的娇客。怎么样?要不要我给你和你的弟兄们开一个包厢,先唱唱歌放松放松?我这里多的是小妹,可以安排几个漂亮的模特小姐來陪你的弟兄唱歌喝酒,也不要你们的台费。”
说到这里,她忽然又伸出白嫩的手掌,搭在叶鸣的脖颈上,还有意无意地用娇嫩的手指在他『裸』『露』的皮肉上一捏,媚笑着用挑逗的语气说:“叶局长,我是该叫你姐夫还是妹夫呢?我倒希望我能叫你一声姐夫。那样的话,我就是你的姨妹子了!你应该听过一句俗话吧:姨妹子的屁股,有一半是姐夫的,嘻嘻……对了,你等下如果要唱歌,姨妹子今晚就陪你乐一乐,只要我那个公主姐姐不吃醋就行!”
叶鸣早就听人说起过夏霏霏三姐妹的大名,知道她们个个如花似玉,而且传说夏霏霏和她的妹妹夏『露』『露』都和原來的县委副书记、现在的县人大主任毕华锋有一腿,是毕华锋包养的一对姐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