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红颜

作者:江南活水

叶鸣今天晚上心情比较郁闷,又被陈梦琪有意识地灌酒,所以喝得酩酊大醉,一躺到床上就陷入了梦乡。
在醉梦中,他感觉到自己又到了陈怡在“碧苑小区”的那套公寓里。
朦胧的灯光下,陈怡穿着一件粉红『色』的睡袍,脸上含羞带笑,坐在那张他们曾多次颠鸾倒凤的宽大的席梦思床上,双眼含情脉脉地看着自己,好像他们之间根本就不曾发生过什么不愉快的事一样,也好像她根本就沒有给叶鸣发那条断绝关系的信息。他们还是像以往一样,亲亲蜜蜜,恩恩爱爱,彼此都需要对方、彼此都离不开对方……
于是,他像以往一样,带着一种急迫的心情,带着一种难以遏制的情/欲,几乎是猛扑到陈怡坐着的席梦思旁边,一把将她搂进了自己的怀里,低头便往她的唇上吻去……
不知为什么,今天的“陈怡”,在回应自己的热吻时,却显得有点生疏、有点慌『乱』----以往,只要自己的舌尖探进去,她就会立即用她那灵巧如蛇的丁香小舌娴熟地卷住自己的舌尖,然后用细密的贝齿轻轻地啮咬自己的舌根,使自己在一种又酥又麻的感觉中,淋漓尽致地体会到和她激吻时的兴奋和快/感。
但今天,自己的舌尖在她紧抿的红唇上探索了好一阵,她才有点笨拙地张开了嘴唇。而且,在舌头绞缠的过程中,她显得非常被动、非常生疏,只知道被动地蠕动着舌头,也沒有像以往一样用牙齿來啮咬自己的舌根……
直到吻了好一阵,她才好像适应了过來,舌头也开始灵活地卷曲伸缩起來,不时低低地呻/『吟』几声,身子也开始在他下面扭动起來……
直到此时,他才惊讶地发现:“陈怡”身上的那件粉红『色』的睡袍,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脱掉了。自己搂着压着的这具娇躯,此刻已经是寸缕俱无,『摸』上去滑腻腻的,滚烫滚烫,而且还一直在抖个不停……
当察觉到“陈怡”已经是一丝/不挂的时候,叶鸣以为她已经做好了迎接自己冲击的准备,于是,便将手按在床沿上,昂起了头,将身躯一挺,像以往那样勇猛地往她的体内冲去……
就在这时,他感觉到“陈怡”抓住自己双肩的手突然一紧,手指甲一下子抠进了自己的皮肉里面。
与此同时,他身下的人发出了一声痛楚的呻『吟』:“哥,轻一点……哥,好痛……哎哟……”
『迷』醉中的叶鸣,陡然听到这一身痛楚的呻『吟』,像被人兜头泼了一盆凉水,从一种晕晕乎乎、半梦半醒的状态中清醒过來,发现自己正伏在一具全身滚烫、抖抖索索的娇躯上----这具娇躯修长而瘦削,不像陈怡那样给人一种成熟丰满的感觉,而是略显得有一点骨感、有一点青涩,而且她那低低的呻『吟』声,也和陈怡的声音有很大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