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之色戒第五卷 漫漫官商路

作者:低手寂寞

早上醒来的时候,王思宇睁开眼睛,却发现白燕妮已经穿戴整齐,正坐在床边,默默地注视着自己,他不禁呵呵一笑,翻身坐起,轻声调侃道:“燕妮,在犯花痴吗?”

“少臭美了哟!”白燕妮啐了一口,红着脸站起来,走到衣柜里,取出崭新的衬衫西服,以及一条暗红色花纹的领带,平放在床边,柔声道:“早饭已经做好了,快点起来吧,懒鬼。”

王思宇笑了笑,穿了衣服,洗漱一番,就坐在餐桌边,陪着白燕妮用了早餐,收拾了桌子后,白燕妮把他拉到镜子旁,为他系好了领带,又帮他梳理了头发,用摩丝定了型,这才笑着道:“全省的县委书记里,你大概是最帅的一个了。”

王思宇颇以为然,很自恋地挑了挑眉头,又摆了个酷酷的造型,白燕妮翻着白眼走开。

上班后,刚刚坐在办公桌后,一阵剧烈的震动传来,王思宇摸出手机,看了号码,见是梁桂芝打来的,他心中已然明白了几分,忙接通电话,笑着道:“梁市长,你好。”

梁桂芝微微一笑,扶了扶眼镜,半开玩笑地道:“一点都不好,正生闷气呢!”

王思宇咧了咧嘴,佯装不解地道:“老领导,这大早晨的,谁惹您生气了,是俞书记吗?”

梁桂芝哼了一声,用签字笔轻轻敲了桌面,拉长声音道:“王大书记,你还在装糊涂,以后是不打算登我们家门了吗?”

王思宇嘿嘿一笑,忙解释道:“老领导,别生气,我也是刚刚才得到消息,而且上面还没发文,怕有变化,这才没有告诉您。”

梁桂芝脸上露出淡淡的笑意,把签字笔丢到一旁,端起杯子喝了口茶水,笑着道:“不会有变化了,恭喜你啊,这次大家又要在一起共事了,我很高兴。”

王思宇呵呵一笑,谦虚地道:“是啊,又能在老领导身边工作了,我也非常开心,以后还请老领导多支持。”

梁桂芝叹了口气,压低声音道:“王书记,咱们两个就不要客气了,这边情况复杂,不瞒你说,我现在的处境也很艰难,正需要你的支持,电话里不方便多讲,等你来了再说吧。”

王思宇收起笑容,表情严肃地道:“好的,闵江的情况,我也多少有所耳闻,老领导请放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梁桂芝微微一笑,伸手摸着喉咙道:“但愿吧,最近烦心的事情太多,我一直在上火,嗓子都肿了,难得听到这样的好消息,你来的太及时了。”

王思宇摆弄着桌上的杯子,笑着道:“老领导,我给你出个偏方,只要想办法把老俞调过去,保证能去了你的火气,他才是你的及时雨啊。”

梁桂芝咯咯笑了起来,低声骂道:“你啊,真是不像话,升官了,胆子也变大了,居然敢拿我开涮,看梁姐到时怎么收拾你,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