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之色戒第五卷 漫漫官商路

作者:低手寂寞

“哒哒哒!”一阵清脆的敲门声响起,李青璇忙从沙发上坐起,站在镜子前,整理了下白色的吊带裙,又轻轻甩了下乌黑的秀发,对着镜子甜甜地一笑,便趿拉着拖鞋走到门前,轻轻推开房门,望着王思宇身边那位穿着黑色旗袍的俏丽少*妇,微笑着道:“是小影姐姐吧,很高兴见到你,快进屋坐。”

张倩影微微一笑,落落大方地走进去,脱下高跟鞋,轻轻丢在鞋架上,换了拖鞋,走到李青璇的身前,打量着这位气质不凡的美少女,目光落在她秀美的脸蛋,婀娜的身材上,忍不住啧啧赞叹道:“璇妹子,你比电视上还要漂亮,怪不得小宇会这样迷恋你,晚上做梦都喊着你的名字。”

李青璇面色微窘,忙摇头道:“小影姐姐说笑了,你才是真正的大美人,其实我很清楚,他心里最喜欢的人是你。”

王思宇走进屋子,随手把门关上,弯腰脱了鞋子,笑着道:“你们两个都不要互相恭维了,其实心里谁都不服气,女人呢,都是很虚伪的,漂亮女人更是如此。”

两位美女几乎是同时顿足,转过身来,娇嗔地嚷嚷道:“哪有啊,别乱说!”

王思宇哈哈一笑,把西服脱掉,挂在衣架上,挽了袖口来到客厅的方桌边,望着一桌丰盛的酒菜,伸手摸了个肉丸子丢到嘴里,咀嚼了几口,眉头一挑,笑着道:“不错,味道很好,青璇的手艺又进步了。”

李青璇抿嘴一笑,快步走过去,抓起他的手,轻轻拍了一下,蹙着秀美道:“讨厌,先去洗手,你这人就是不讲卫生,说了多少次都改不了。”

张倩影走到沙发边坐下,也轻声附和道:“就是嘛,璇妹子,以前在老家的时候,他常常连袜子都不肯洗,脏了就随手塞到床底下,搞得满屋子都是怪味,实在是邋遢得很,这习惯到现在都没改,你可要好好管管他。”

李青璇转过身子,撇了撇嘴,去了厨房,端出果盘来,放到茶几上,挑了蜜桔塞到张倩影的手里,转身坐下,道:“小影姐姐,我自己在京城,过年的时候心情特别不好,刚才一直在盼着你们两个过来呢。”

张倩影拨了蜜桔,将一瓣桔子丢到嘴里,微笑道:“刚才在饭桌上,他急得坐立不安,就想着早点过来,可那边老人在,不能太早离开,这不,刚得了空,就把我拉了出来,在路上把车子开得飞快,差点闯了红灯。”

李青璇心里甜丝丝的,却伸手拍着胸脯,故作吃惊地道:“那怎么能行呢,他开车就是毛躁,有时候不管不顾的,可吓人了。”

“谁说不是呢。”张倩影哼了一声,抬起头来,望着电视中一位穿着军装的美艳少*妇,笑着道:“宁露上台了,她不光人长得漂亮,歌声更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