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之色戒第五卷 漫漫官商路

作者:低手寂寞

车子刚刚开到电视台家属楼的小区对面,隔着一条马路,王思宇远远地就看到了柳媚儿,她身上穿着一件白色风衣,下身是一件牛仔裤,正俏立在大门右侧的商店旁边,手里拿着手机,在不停地东张西望,外面的天气很冷,冻得她有些瑟瑟发抖,不时抬手捂住双耳,在门口徘徊着,每走上几步,就会轻轻地跺一下脚。

王思宇忙关掉车内震耳欲聋的音响,摸起手机,却见上面有三个未接来电,都是柳媚儿打来的,刚才专心开车,竟没发现,他就笑着摇摇头,把车子缓缓拐过去,开到她身侧停下,按下车窗,把脑袋探到外面,捏着鼻子,阴阳怪气地道:“美女,等谁呢,晚上一起吃个饭吧?”

柳媚儿正心不在焉地看着手机,听到有人搭讪,一时没反应过来,倒吓了一跳,向后退了两步,张嘴就道:“走开,臭流氓。”

王思宇登时哈哈大笑起来,“行啊,小丫头,几天没见,你倒长脾气了!”

柳媚儿这时才发现,奥迪车中坐的竟是王思宇,她嘻嘻一笑,随后板起面孔,走到车边,拉开车门坐了进去,随手带上车门后,双手从后面伸了过去,缠住王思宇的脖子,用力地摇晃起来,娇嗔地抱怨道:“哥,你还敢笑,真是太不像话了,电话都不接,我都快冻成冰棍了!”

王思宇笑了半晌,才拍了拍她冰凉的小手,转头道:“媚儿,冻成冰棍也没关系,晚上哥在被窝里帮你暖和过来。”

柳媚儿白了他一眼,双手下移,解开王思宇的衬衫纽扣,把一对冰冷的小手探进去,贴到他热乎乎的胸口上,笑嘻嘻地道:“你想得倒美,禽兽不如的家伙。”

王思宇是知道这句话出处的,登时来了兴致,拿手捏着她尖尖的下颌,色咪咪地道:“媚儿,正好小蕾阿姨不在家,要不今晚上……哥就禽兽一把?”

柳媚儿吃吃地笑了笑,把那张青春靓丽的俏脸凑过去,咬牙切齿地威胁道:“你要是敢欺负我,等妈妈回来,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王思宇满脸无辜地道:“媚儿,可是你自己钻到我被窝的,哥可没强迫你。”

柳媚儿哼了一声,撇了撇嘴,在王思宇的肩头推了推,轻声催促道:“快走吧,景卿姐姐已经把菜做好了。”

王思宇做了个‘’的手势,开车拐进小区,来到廖景卿的楼下,将奥迪车停在那辆银白色的锐志车边,把为瑶瑶买好的礼物拎在手里,领着柳媚儿进了单元门。

柳媚儿在楼道里也不安分,双手攀着王思宇的脖子,将柔软的身子贴在他的后背上,两人就这样黏在一起,摇摇晃晃地往上走,直到一位老太太佝偻着腰从上面走下来,她才慌忙松了手,很淑女地跟在王思宇的身后,王思宇回头望了一眼,柳媚儿故意翻起白眼,撅着嘴巴,做出怪模怪样的表情,王思宇忍俊不禁,呵呵地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