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之色戒第五卷 漫漫官商路

作者:低手寂寞

在一波强似一波的悸动之下,沈丹丹剧烈地咳嗽了几声,随后‘咕噜咕噜’地咽了下去,钱雨农笑了笑,任凭沈丹丹帮他将衣服整理好,随后慢吞吞地绕过办公桌,转身坐在皮椅上,抬手在额头轻轻抹了一下,缓缓地闭上眼睛,过了半晌,才低声道:“说吧,到底有什么事?”

沈丹丹笑了笑,抬手在嘴边抹了抹,拉了椅子坐在办公桌前,轻声道:“钱书记,大富想接开发区西侧的路桥改造工程。”

钱雨农皱着眉头从兜里摸出烟来,点上后深深吸上一口,摆手道:“不行,市里有领导打过招呼了,要由外地公司来做。”

沈丹丹听了皱了皱眉,转身坐在钱雨农的怀里,撒娇道:“钱书记,总要让我们赚些钱防老嘛,这样,最多再干三年,我和大富就远走高飞,不再烦你了。”

钱雨农冷笑了几声,把沈丹丹推了出去,却又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轻声道:“这样吧,我回去和曹县长商量下,争取帮你们把中心广场提升改造工程拿下来,算是个补偿吧。”

沈丹丹娇笑几声,走到钱雨农身边,却再次被他推开,钱雨农缓缓从皮椅上站起来,略带疲惫地向门边走去,来到门口处,转身低声道:“我再警告你一次,沈丹丹,以后在公共场合离我远点!”

说完摔门而去,沈丹丹轻蔑地笑了笑,转身走到皮椅上,摸起桌上的电话,拨了出去,电话接通后,她仔细听了听,就如同发疯一般地吼道:“赵大富,你个没良心的,快给老娘滚回来!”——

第二天清晨,灰蒙蒙的天空飘起了毛毛细雨,司永年与高处长早早就离开了西山县,县委办公室主任庄俊勇陪着钱书记送完客人后,便坐车赶到西山宾馆门口,给王思宇挂了电话,此时王思宇早已吃过早饭,正在宾馆的后院里散步,熟悉一下居住环境,接到电话后,他忙来到大门口,与庄俊勇握了手,寒暄一番后,王思宇便打开车门,钻进桑塔纳轿车里,小车直奔西山县委办公大楼方向驶去。

在小车上,庄俊勇向王思宇介绍了司机小孙,他虽然没有把话点透,但王思宇非常清楚,这位小孙实际上就是自己以后的专职司机,虽说上面有明文规定,县里的领导不得配备专职秘书和司机,但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作为县委常委,王思宇还是享受到了这种特殊待遇。

司机小孙年纪不大,只有二十出头,长得眉清目秀,看起来倒也机灵,他其实是庄俊勇的远房亲属,小孙中专毕业后,在老家厮混了半年,没有找到工作,却惹了一堆闲事出来,被父亲一顿拳脚打出家门,他一怒之下,就离家出走,来投奔在西山县当官的庄俊勇,庄俊勇念在与他父亲是幼年玩伴,便收留了他,并把他安排到司机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