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之色戒第四卷 形势一片小好

作者:低手寂寞

同学聚会,明天的更新可能晚点,要票要收藏。

劲爆的音乐声里,在酒精的刺激下,李青璇尽情地挥舞着手臂,摇摆着身体,目光却变得飘渺而迷离,狂欢的人群渐渐远去,时光倒流,她又一次回到了那个炎炎夏日,那个没有回家的假期,她像往常一样,手里捧着那本书,安静地坐在树荫下,等待着那个羞涩大男孩的出现,远远地坐在一块石头上,轻轻弹奏着动人的旋律,为她轻轻歌唱,那嗓音纯净透明,总能为她带来淡淡的感动。

半小时后,当满心失望的她走在返回宿舍的路上时,他突然出现在面前,穿着白色的恤衫,米黄色的休闲裤,清爽干净地站在她面前,充满阳光的脸上带着一丝羞涩,把双手从背后缓缓抽出,变魔术般地捧着一束火红的玫瑰花,结结巴巴地道:“李……青璇同学,你好,能交……交个朋友吗?我叫江涛……长江的江,波涛的涛。”

“真傻!”伴着轻轻的一声叹息,李青璇依旧在炫目的灯光下奋力地舞动着身体,眼角有些湿润,嘴角却露出幸福的笑意,往昔的一幕幕情景都飞快地从脑海中闪过,她喜欢看月光,他说要陪她看一辈子的月光;他喜欢她的装扮,她说要做一辈子的红玫瑰,永远只为他一个人绽放……

记忆翻到最后一页,当她趁着江涛的母亲外出时,悄悄敲开他的病房时,却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江涛正站在床边,抱着那个女护士热烈地拥吻,看到她走进屋子后,非但没有丝毫的收敛,反而把那护士抱得更紧了些,她尖叫着冲过去,试图将两人分开,在女护士惊愕的目光中,江涛如同一头暴怒的狮子,反手拽住她的头发,咆哮着将她推出病房之外……

片刻的恍惚之后,李青璇的意识又回到了舞台中央,这时她才发现,不知何时,她已泪流满面,笑着擦干泪痕后,她纵情地旋转着身体,更加疯狂地摇摆起来。

“摇啊摇啊摇啊摇……摇啊摇啊摇啊摇……”

三十分钟后,昏暗的舞池里人头攒动,炫目的灯光在头顶极速旋转着,地面在剧烈地震颤,高台之上,领舞的女孩已经陷入癫狂状态,劲爆的乐曲引燃了所有人的漏*点,在歇斯底里的尖叫声中,几百人站在拥挤狭窄的空间里忘我的舞动着,人群如同波涛般澎湃起伏。

深红色的上衣在迷幻的灯光下忽明忽暗,如同一团燃烧的火焰,李青璇奋力甩动着瀑布般的长发,她的动作愈来愈激烈,也越来越夸张,迷离的目光释放出野性的光芒,如星辰般璀璨,潮湿的朱唇微微颤动,仿佛是在低低呓语,如泣如诉,扭动的腰肢将柔美的身姿摇曳出无限的风情,恰似暗夜里的性感妖姬,周身上下,散发出蛊惑人心的妖冶魅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