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之色戒第七卷 渭北风云

作者:低手寂寞

回到家中,见张倩影坐在沙发上,依旧在与李青璇讨论公司的事情,王思宇脱了外衣,挂在衣架上,挽起袖口,笑着道:“生意上的事情,先放放,两位爱妻,谁有时间,先陪老公鸳鸯戏水。”

张倩影倏地脸红了,摸起一枚蜜桔,丢了过去,没好气地道:“臭小宇,白当了那么久的官,一点长进都没有,整天就想着那些事情。”

王思宇接过桔子,笑眯眯地坐了过去,把她肩头纤细的吊带拨下,露出白嫩晶莹的肌肤来,一脸坏笑地道:“小影,别说得那么不堪,这也是在尽义务嘛,没有男人的滋润,再娇媚的花朵也会枯萎的。”

张倩影拿手捂了胸脯,斜睨着他,眸光如水波样清澈,似笑非笑地道:“怎么着,王大书记,又惦记着滋润哪位大美女了?”

李青璇却在一旁笑了起来,促狭地道:“小影姐姐,还用问吗?没见他刚刚送过可儿,回来就是这副猴急的模样,分明是在外面起了火气,却来找我们救场,这下流胚子,真是无药可救了。”

王思宇摆摆手,翘起二郎腿,剥着手中的蜜桔,笑着掩饰道:“别乱猜疑了,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张倩影拿手掩嘴,怯怯地笑了半晌,才扭着身子,娇俏地道:“臭小宇,今晚不方便,你去找青璇妹妹吧,别来招惹我!”

王思宇却是不信,吃了桔子,抽出纸巾,擦了手指,就趁势揽过她的纤腰,右手如蛇般探进裙底,隔着薄如轻纱的内裤,撩拨着那敏感区域,眉花眼笑地道:“少来唬人,明明要过些日子才能来,哪里会不方便!”

张倩影娇躯一颤,忙夹.紧了双腿,羞得满面绯红,用粉拳敲着他的后背,娇嗔地道:“要死了,当着青璇妹妹的面,也毛手毛脚的,快稳重些。”

李青璇却抿嘴一笑,斜倚在沙发上,轻笑道:“没关系,你们两人只管继续疯,我就当什么都没看到。”

王思宇又捣鼓了几下,见下面已经湿透了,就解开腰带,俯身压了过去,双手在张倩影的腰.臀间摸来摸去,笑着道:“小影,居然敢谎报军情,看老公怎么收拾你!”

张倩影却是不肯,身子左摇右晃,双手推着他的前胸,娇.喘连连地道:“青璇妹妹,快来帮忙,打跑了这色狼,我……唷……我把公司股份分给你百分之三。”

李青璇眼睛一亮,站了起来,轻笑道:“小影姐姐,干脆再大方些,就转让五个点吧。”

“呜……呜……你趁人之危!”张倩影又挣扎了几下,身子忽地软了下来,一条黑色的蕾丝内裤,已经被扯到腿边,赶忙娇呼道:“那就五个点,青璇妹妹,快来,救命!”

李青璇咯咯地笑了起来,站了起来,伸出一双玉臂,从后面抱了王思宇的腰,用力向后拉扯,念念有词地道:“臭小宇,别在这捣乱,快去洗澡,人家还在谈正经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