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之色戒第七卷 渭北风云

作者:低手寂寞

夜幕降临,王思宇驱车赶到了约定的酒店,徐景生、陈炜、徐政高、赵普之等人早已在门口等候,小车刚刚停下,众人就呼啦一下围过来,众星捧月般地将他迎进去。

这家酒店并不大,但地点选得不错,西边是步行街,北侧靠近洛水工业大学,也是极为繁华的地段,里面的装修虽然简单,只挂了些字画摆件,但少了些浮华之气,多了些文化氛围。

进了三楼包间,落座后,王思宇环视着众人,笑着道:“地点是谁选的,很不错。”

众人忙笑着道:“是老赵,酒店是他弟弟开的,我们这次来是吃大户。”

赵普之笑了,把菜单递了过来,摆手道:“你们啊,就是沾了王书记的光,不然,哪个来了都不能免单,最多,大家制。”

徐政高挽起袖子,凑趣道:“王书记,您不知道,老赵这人最是抠门,平时和老婆出去吃饭,都搞制,今儿晚上,难得大方一次。”

众人都哄笑起来,王思宇嘴角含笑,拿手指着菜单,点了几样可口的菜肴,就把菜单丢下,推给旁边的徐景生,微笑道:“景生,最近在组织部,还顺利吗?”

徐景生忙坐直了身子,表情恭敬地道:“王书记,还好,罗部长对我现在的工作,很支持,不过,他现在的压力很大,部里几次报的方案,上面都没有通过。”

王思宇点点头,轻声道:“知道了,下午老罗提过,困难是有些,不过,都是暂时的,相信很快会好转。”

徐景生忙侧过身子,微笑道:“是啊,王书记,我们这些人体会最深,在座的诸位,都算是大起大落了。”

他这句话说完,众人都有些唏嘘,并把感激的目光投来,陈炜也笑着道:“王书记,我看,这菜都不必点了,一桌子翻身的咸鱼。”

王思宇不禁莞尔,摆手道:“光翻身可不行,还要跳龙门,我对大家的要求很高,你们可不要轻易满足。”

“那是,那是。”众人连连点头,心里的那团火又被点燃了,周身上下,暖烘烘的。

赵普之点了一颗烟,有些激动地道:“王书记,您顶着那么大的压力,把大家的工作问题都解决了,我们若是再干不好,哪有脸面来见您。”

王思宇笑笑,端起杯子,喝了口茶水,摇头道:“老赵,言重了,大家努力就好,最重要的,就是团结,你们这些党校同学,平时要多联系,互相帮衬着发展。”

陈炜双目炯炯有神,笑着道:“王书记,最近景生的工作不错,在他的协调下,我们那个班里,已经落实了大半,还有些人,也都定了计划,很快都能回到重要的工作岗位上。”

王思宇点点头,轻声道:“景生不错,陈炜,你也要加把劲,既然是班长,就要起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