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之色戒第七卷 渭北风云

作者:低手寂寞

清眸流转,玉颊生烟,望着怀中千娇百媚的大美人,王思宇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某处依然在微微跳动着,过了许久,才安静下来。

“傻小子,还不快出去!”廖景卿蹙起秀眉,将头转向一边,双手捏了捏他的肩头,羞恼地催促着,一颗心仍在颤个不停,双腿也软绵绵的,此时竟使不出半点力气。

“得令!”王思宇嘿嘿一笑,撤了出来,提上内裤,深吸一口气,用手捏住鼻子,沉入水底,将黑色的三角泳裤套在那双秀挺的美腿上,提了上去,重新帮她系好,钻出水面,又把美人抱在怀里,笑着道:“姐,我太开心了!”

廖景卿幽幽地叹了口气,脸上露出一丝怅然之色,柔声道:“小弟,快回去吧,瑶瑶在沙滩上呆得太久了,我有些不放心呢,你先过去,姐姐在这里歇会儿。”

“好的。”王思宇忽然忆起,已经出来快一个多钟头了,小家伙别再淘气,独自跑到水里游泳,那就太危险了,他赶忙把廖景卿抱到礁石上,凑过去,在她潮红的俏脸上亲了一口,就跃下礁石,飞快地向回游去。

游到浅水边,望了坐在太阳伞下发呆的瑶瑶,王思宇的心里总算踏实下来,赶忙跑上岸,摸了条毛巾,擦着湿漉漉的身体,坐到小家伙的对面,笑着道:“小宝贝,等急了吧?”

“哼,你还知道啊!”瑶瑶显然生气了,满脸的不开心,把脖子扭到旁边,不肯搭理他。

王思宇微微一笑,伸手刮了她的小鼻梁,笑着道:“好啦,小宝贝,这不回来了嘛,走,舅舅带着你接着练习游泳。”

瑶瑶却跳下椅子,双手叉腰,气哼哼地道:“舅舅,人家真的生气了呢,你们是带我来玩的,还是让我来看东西的?”

王思宇微愕,瞧着她那一本正经的小模样,不禁‘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点头道:“小宝贝,当然是带你来玩的了。”

“不许笑!”瑶瑶火大了,歪着脑袋质问道:“你们只顾自己贪玩,哪里想到我了,人家都等了多久,你们就不怕我被坏人抓走吗?就不怕被江水冲走吗?”

王思宇登时无语,心中有些内疚,就叹了口气,轻声道:“怕,当然怕了,瑶瑶就是舅舅的命根子,哪能不怕呢,这次是意外,别生气了,小宝贝!”

“讨厌,人家都伤心死了呢!”瑶瑶跺了跺脚,眼圈一红,委屈地落下泪来。

小公主骤然发飙,王思宇也无可奈何,内疚之余,也有些心疼,赶忙伸出双手,拍了拍,轻声道:“好啦,小宝贝,是舅舅错了,别哭了,快过来!”

瑶瑶拿手抹了眼泪,一步一挨地走了过来,扑进王思宇的怀里,呜呜地哭了起来,用小手捶打着他的胸口,断断续续地道:“舅舅坏,妈妈也坏,你们一点都不在乎人家,瑶瑶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怜的孩子了,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