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之色戒第七卷 渭北风云

作者:低手寂寞

廖景卿没有挣扎,而是伸出右手,拂动下潮.湿的秀发,柔声道:“小弟,是因为心情不好,才和卫国市长吵架的吗?”

王思宇轻轻摇头,弯下腰,在她光洁的额头上亲了一口,微笑道:“不是的,姐,我们只是在探讨,虽然火气大了些,但这是正常现象,不用担心。”

廖景卿俏脸微红,垂下目光,淡淡地道:“小弟,别乱来,就是想陪你说说话,把你哄睡了,姐姐再回去。”

王思宇嘿嘿地笑了起来,推门进了卧室,把怀中佳人平放在床上,随手关了门,又将卧室的窗帘拉上,轻声道:“不用回去,放心吧,姐,我不会勉强的。”

廖景卿警觉了起来,倏地坐起,低下头,摆弄着睡裙一角,期期艾艾地道:“小弟,你要听话,姐姐真的不想……不想,失去这个弟弟。”

王思宇‘扑哧’一笑,走到她身边坐下,瞄着她柔美的身段,修长匀称的**,笑着道:“姐,别那么紧张,我们说些悄悄话,就早点休息,好吗?”

廖景卿迟疑了下,点点头,拉开被子,躺了进去,柔声道:“好吧,小弟,这是一次考验。”

王思宇叹了口气,暗忖道:“没办法,为了不伤廖姐姐的心,也只好禽兽不如一把了。”

他掀开被角,钻了进去,躺在软枕上,伸手关了壁灯,伸手抚上她的香肩,悄声道:“姐,能转过身吗?”

廖景卿娇躯一颤,霞飞双靥,抿嘴道:“不能!”

王思宇抚摸着她的秀发,拉过一绺,把玩半晌,送到鼻端嗅了嗅,笑着道:“好香。”

廖景卿哼了一声,娇嗔地道:“小弟,把眼睛闭上,专心睡觉。”

王思宇笑了笑,起身凑了过去,用手指拨开秀发,望着那雪白细腻的脖颈,张开嘴巴,轻轻吹气,悄声道:“不行,这些日子工作上的事情,搅得我心神不宁,晚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

廖景卿咯咯一笑,把身子向床边移动了下,幽幽地道:“你不要心猿意马的,现在就闭了眼睛数羊,很快就睡了。”

王思宇重新躺好,轻轻摇头,笑着道:“早就试过了,还是不行。”

廖景卿翻过身子,温柔地注视着他,悄声道:“可能是用脑过度了,小弟,你把眼睛闭上,姐姐帮你做按摩。”

王思宇点点头,躺了回去,听话地闭上眼睛,耳边传来一阵悉悉索索的响声,接着,一双柔嫩的手掌就贴上了他的脑门,轻柔地摩挲着。

他笑了笑,轻声道:“姐,感觉好多了。”

廖景卿咬了粉唇,没有吭声,而是专心地做着头部按摩,眸光里满是脉脉的柔情。

王思宇忽地睁开眼睛,翻身坐起,双手揽了她的纤腰,望着那张清丽绝俗的俏脸,轻声道:“姐,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