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之色戒第六卷 棋盘上的飞刀

作者:低手寂寞

没有想到鲍昌荣会有这么大的支持力度,王思宇有些意外,笑着说:“鲍书记,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一定把案子顺利办下来。”

鲍昌荣端起茶杯,吹了吹泛起的茶叶,语气舒缓地道:“王书记,不要有顾虑,你尽管放心,在这件案子上,我绝对是支持你的。”

王思宇微微一笑,点头道:“那好,我这就给田书记打电话,先把刘恒控制起来。”

鲍昌荣‘嗯’了一声,慢悠悠地呷了口茶水,放下杯子,笑眯眯地道:“王书记,还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这几天有位外商来到闵江,她可是位很出色的民营企业家,要在咱们这里投资建厂,不出意外,会创办一家颇有规模的纺织厂。”

王思宇眼睛一亮,抢过话题道:“鲍书记,这倒是个好消息,我正在发愁,闵江重机那一千名职工分流的问题不好解决,纺织厂如果能够尽快上马,倒是能解决一批下岗职工再就业的问题。”

鲍昌荣摸起杯子,啜了口茶水,脸上露出一丝赞许的表情,笑着说:“我们想到一起去了,王书记,这下大家心里就都踏实了,闵江重机的问题如果能顺利解决,可去了我老大一块心病,也省得总有人拿它来做文章,不过话说回来,还要感谢你这位高参啊。”

王思宇微微一笑,轻描淡写地道:“鲍书记过奖了,高参可谈不上,最多是无知者无畏,敢说话罢了。”

鲍昌荣放下茶杯,笑吟吟地道:“王书记,过分的谦虚就是骄傲。”

王思宇却摆了摆手,谦逊地道:“鲍书记,我可没有骄傲的资本,刚刚进入市委班子,需要学习的地方还很多,摆正心态才是最重要的。”

鲍昌荣轻轻点头,抬起右手,舒缓地摩挲着头发,若有所思地道:“王书记,要是都能有你这样的想法,闵江的工作可就好干多了,可惜啊,有些人非但摆不正心态,也摆不正位置,不把心思放在正地方,却总是惦记着拉帮结伙搞派系,我们的事业,就是耽误在这种人身上了。”

王思宇皱了皱眉,知道鲍昌荣又在借题发挥,再次把矛头指向市长李晨,他清楚这种事情牵涉太多,不好贸然表态,就含糊其辞地敷衍了几句,挂断电话以后,他马上又给田宏业打过去,将情况简单介绍了一遍,让田宏业马上联系监察四室,对刘恒采取必要的措施,免得节外生枝。

田宏业接到电话后,也觉得必须立即采取行动,就按照王思宇的要求,把任务传达下去,随后将手机丢到一边,冷笑着道:“这个刘恒,真是傻一个,也不知道当初怎么当上的总经理,笨得和猪一样,居然干出这种糊涂事情。”

他老婆丁贵英从厨房里走了出来,将饭菜端上餐桌,洗了手坐在他身边,不咸不淡地问道:“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