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之色戒第八卷 南粤烽火

作者:低手寂寞

“打屁股?”艾蓉蓉咯咯地笑了起来,横了他一眼,悻悻地道:“不许再提那事儿!”

王思宇拿起杯子,微笑道:“蓉蓉,你这时出来,家里不会起疑心吧?”

“已经在怀疑了!”艾蓉蓉叹了口气,小声道:“不过,没关系,我是不在乎的。”

王思宇笑笑,轻声道:“抱歉,真不该给你添麻烦。”

“没关系。”艾蓉蓉淡然一笑,柔声道:“晚上回滨海吗?”

“不回。”王思宇想了想,又补充着道:“不过,明儿有客人要来,是周书记的女儿。”

艾蓉蓉眨了眨眼睛,酸溜溜地道:“她很漂亮吧?”

王思宇点了一颗烟,微笑着道:“是,她是我大学的老师,也是我的梦中情人。”

艾蓉蓉拿手抵住下颌,轻笑道:“书记大人,真不知道,你身边到底有多少漂亮女人!”

王思宇掸了掸烟灰,笑眯眯地道:“怎么,吃醋了?”

艾蓉蓉撇了撇嘴,蹙眉道:“你看我现在的样子,像是在吃醋吗?”

王思宇仔细端详着她,笑呵呵地道:“不是像不像的问题,根本就是!”

“你说对了!”艾蓉蓉把杯子放下,拿起挎包,作势要走。

王思宇伸手按住她的手臂,低声喝道:“坐下!”

艾蓉蓉迟疑了下,有些不情愿地坐了下去,郁闷地道:“为什么要听你的话?”

王思宇笑着解释道:“市委秘书长,就是市委书记的大管家,当然要听招呼了!”

“扯鬼!”艾蓉蓉打开挎包,拿出唇膏,在樱唇上抹了淡彩,悄声道:“过去帮你,可不是为了男女私情,而是以前那个条件,这是一笔交易。”

王思宇非常清楚,这是对方的掩饰,却没有点破,而是微笑道:“好的,我会认真考虑。”

“那就好。”艾蓉蓉苦涩地一笑,心中却有些茫然,去了滨海之后,两人的关系会变成怎么样,她真的不清楚,也许,自己是在玩火吧?

王思宇也沉默下来,这倒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了,沈楠楠的事情,在他心头留下阴影,本不想再招惹别的女孩子,可没想到,艾蓉蓉还是极为强势地闯进了他的生活,令他很难拒绝。

各自想着心事,品着咖啡,听着悠扬的音乐,两人就这样安静地坐了半个钟头,才在咖啡店门口分手,各自驾车离去。

回到周松林的家里,老爷子还没睡,正在书房里练习书法,见他推门进来,就把狼毫笔放下,微笑道:“怎么样,还顺利吧?”

王思宇点点头,笑着道:“艾嘉兴那边没问题了,不过,谢家要有两人进入滨海了。”

“那不是问题。”周松林指了指对面的沙发,随后端起杯子,呷了口茶水,轻描淡写地道:“你看得很准,谢家在政治上野心不大,在官场上的积累,都是为了给经济实体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