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道之色戒第八卷 南粤烽火

作者:低手寂寞

虽然只是刚刚得到‘喜’讯,仍让王思宇欣喜若狂,他先是打开电脑,在网上搜索出宁lù的音乐专辑,点上一颗烟,笑眯眯地看了起来。

半晌,又关上网页,拿起手机,拨了号码,给廖景卿打了过去,电话接通后,他mō着皮椅扶手,眉huā眼笑地道:“姐,告诉你个好消息,我要当爸爸了。”

廖景卿微微一怔,那张清丽绝俗的俏脸上,也lù出惊喜之sè,颤声问道:“真的?那太好了,是哪个nv孩子,我见过吗?”

王思宇嘿嘿地笑了起来,用手mō着下巴,轻轻摇头,不无得意地道:“姐,你们没见过面,不过,她的名字,你肯定听到过,说出来,也许会大吃一惊。”

廖景卿冰雪聪明,闻言不禁微微蹙眉,有些担忧地道:“xiǎo弟,不会是演艺圈里的nv孩子吧,你可要谨慎些,那个圈子luàn得很,越是出名的nv孩子,越是不简单。”

“放心吧,姐,她是好nv孩。”王思宇拿起杯子,喝了口茶水,又压低声音,笑眯眯地道:“姐,干脆,你也再要一个得了,咱们给瑶瑶添个xiǎo弟弟。”

廖景卿倏地脸红了,走到chuáng边坐下,期期艾艾地道:“xiǎo弟,别luàn说,那怎么可以呢!”

“怎么不可以?”王思宇有些生气了,闷闷不乐地道:“不行,过些日子,等你搬过来,咱俩一定要努力奋斗,完成造人的伟大任务。”

廖景卿咯咯地笑了半晌,才叹了口气,抿嘴道:“你呀,别luàn想了,咱俩有瑶瑶一个就成了,她那么乖巧听话,不和你亲生的一样么!”

王思宇也笑了,点头道:“那倒是,瑶瑶那xiǎo宝贝,就是我心头上的一块ròu儿,昨儿起chuáng时,好像还听到她在耳边喊,‘大懒虫,大懒虫,快起来啦!’”

廖景卿莞尔一笑,柔声道:“xiǎo弟,瑶瑶这几天闹得很凶,总在缠着我,非要到南粤去,昨儿还在威胁,再不过去,人家就要罢.课了。”

王思宇笑笑,轻声道:“再等等吧,这里的社会治安似乎不太好,也许,要先打一场硬仗。”

廖景卿以手抚xiōng,关切地道:“xiǎo弟,不急的,你刚去那里,立足未稳,千万xiǎo心着点,一定要注意安全。”

王思宇微微一笑,自信地道:“没事,黑恶势力再猖狂,也不敢打市委书记的主意,那可是以卵击石,自取灭亡了。”

廖景卿点点头,又叹了口气,幽幽地道:“xiǎo宇,还有啊,你也已经到了而立之年,应该收些心思了,nv孩子太多了,总是不好的。”

王思宇点点头,轻声道:“姐,放心吧,我会注意的。”

廖景卿轻轻摇头,有些无奈地笑笑,柔声道:“你啊,每次都说注意,可每隔一段时间,总会出现新的漂亮nv孩,连瑶瑶都说了,她的xiǎo舅妈,用十个指头都数不完,像雨后chūn笋一样,冷不防就冒出一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