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夏余镇,粉墨登场!

作者:烟斗老哥

谭林静吃了一惊,她没有想到唐天宇直接把鬼爪子放在了自己的大腿上,不过旋即又有点暗恨,为何没有往另一边坐坐,为唐天宇留下足够的空间。
谭林静也知道,并非唐天宇故意这么做,主要是因为她坐的位置稍微靠中间了一点,唐天宇背着身没有预计到身后的空间,坐下来的时候,顺势摸到了她的大腿。
谭林静不好做声,因为司机小刘坐在前面,她只能忍住郁闷心情,当成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
对于唐天宇,谭林静一直搞不明白自己究竟该怎样的心情面对。尽管知道自己的丈夫许援朝是因为唐天宇的诱惑再次偷食,但她并没有因此讨厌唐天宇。
不过,不讨厌不代表会喜欢,在谭林静的心中,唐天宇还是那个幼稚、粗鲁的男人。
唐天宇干咳了一声,他没看清楚谭林静的脸色,有点不好意思,道:“对不起,谭县长,摸了你一下,我不是有意的。”
听了这话,谭林静羞怒得差点一口鲜血涌上喉头,唐天宇摸了自己,竟然还有脸说出口,真不知道这家伙的脑袋是怎么长出来的。
前面的司机小刘心中则在诅咒唐天宇,谭县长那么如花似玉的人儿,怎么被这个家伙给摸了。对于谭林静,县委大院每人都将她看成冰清玉洁的仙女下凡,平常尽管有爱慕之意,但在她面前的言谈举止,从来都不会有什么不轨之处。但这唐镇长却是不知好歹,竟然冒犯了女神。
小刘因为生气,起步档转为2档的时候,踩油门稍微加了点力气,唐天宇因为惯姓一晃,差点又扑进谭林静的怀里。尽管没有再次与身边的女上司来一个亲密接触,但因为近距离的接触,唐天宇还是嗅到了她身上散发出来的幽香。
谭林静身上的味道很好闻,说不出的感觉,是成熟女人和精致女人两种气质混合起来的香味?
尴尬了一阵,沉默了一阵。
谭林静觉得老这么僵着也不是一回事,便问道:“这纸上写的事情,你能确定是真的吗?”
“当然能确定。”唐天宇在重生之前知道凌安国被拉下马不仅仅是经济方面的问题,据说他在外面的私生活也不是太检点。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与黄冬梅之间的纠葛,但如今既然碰上了,唐天宇便想用这次事件捻出一条线索。
关于凌安国经济方面的事情,唐天宇其实早就开始让陈忠在私下调查了,前几天与陈忠沟通了一下,已经找到了一些证据。
“凌书记啊……”谭林静闭上了眼睛,进入了深层次的思考之中。
唐天宇也就不再打扰。
凌安国对于陵川县的贡献还是很大的。首长在92年南巡之后,凌安国大刀阔斧地作出了一系列举措,这让陵川在两年的时间里,迅速发展,被人称为渭北之星。但最近他这几年处理事情很多时候凭个人姓子来,大有搞一言堂的趋势。杜江和谭林静两个人之间有时候有些微妙的合作,但依旧还是没有办法能与凌安国正面抗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