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夏余镇,粉墨登场!

作者:烟斗老哥

丁胖子执意开车将唐天宇送到了陵川县,唐天宇没有客气。
兄弟是什么?就是在失恋的时候,能够坚定地站在自己身边,陪着自己喝酒,陪着自己欢笑,陪着自己撒泼,比自己还二*逼傻逼更癫狂的人。丁胖子知道唐天宇内心的郁闷,虽然唐天宇跟梅怡瑄没有明言分手,但实际情况跟分手没有太多的区别。
三年不再见面,有多少情侣能够坚持下来。
丁胖子怕唐天宇一个人孤单,便开车送唐天宇回陵川,不过没有直接去夏余镇,而是先到县城兜一圈,美其名曰要带他取考察一下产业,实际上是想带唐天宇去放松一下。
丁胖子将车丢在了大三元休闲娱乐中心的门口,立即有一个穿着迎宾礼服的男服务员来帮丁胖子将车开到了停车场,至于行李则也是由这个服务员一手包办了。
“没想到这休闲中心弄得挺有规格。”唐天宇淡淡笑着感叹了一下。
“这还不是你的功劳,之前因为你好生跟我讲了一下服务的重要姓,所以我在营业之前,花了大概两个月的时间从香港找到了一个培训师,将服务员全部培训了一番。什么企业文化、流程化运营、制度化管理……全部整了一遍。”丁胖子不无得意的说道。
唐天宇记得他之前跟丁胖子说过,做休闲娱乐产业,最重要的是服务。产品、经营、管理无一不需要围绕“如何改善服务质量”这一宗旨。唐天宇当时说得有点含糊不清,但对丁胖子的启示还是很大的。
丁胖子是个有着七窍玲珑心的人,自从上次在卖画上面听从唐天宇的话,得了不小的便宜之后,他已经将唐天宇的每一句话都当成圣旨来看待。
“最近这段时间来大三元的人非常多,很多人已经将我们的休闲中心看成省里一流的休闲中心,市里和邻县政斧的接待工作都会安排在我们这里。”丁胖子笑道,“已经有老板主动跟我们联系,愿意借鉴咱们的运营模式在市里投资分店了。”
“态势不错,但是要记住,千万不能涉水太深,擦边的产业尽量不要去碰,黄赌毒这些违禁的事情,则坚决要跟休闲娱乐中心分离开来。”唐天宇知道做娱乐产业不可能完全干净,但他还是提醒了一句丁胖子。
丁胖子愣了一下,讪讪地笑道:“我会注意的。”
陵川县大三元休闲中心是一栋7层楼的小高层,1-2楼是餐厅,3-5楼是旅馆,6-7楼是包括浴室、按摩、舞厅等功能的休闲场所。里面的装修很奢华,吊灯和家具都是丁胖子从香港弄过来的外国货。丁胖子在装修上面至少砸了有近百万,以94年的物价,这标准能确保五年内不会落后于主流。
直接在2楼进了至尊包厢,唐天宇和丁胖子坐了下来没多久,包厢门被轻敲了两下,王洁妮笑意嫣然地从门外走了进来。